1日游.【鹿泉.抱犊寨团建1日游】

攻略   >  鹿泉旅游攻略   >  1日游.【鹿泉.抱犊寨团建1日游】

• 出发日期/2020/10/17

• 玩法/深度游 短途周末 探险 春节 赏秋

前言

• 门票价格:旺季65元 淡季30元
  • 开放时间:08:00—18:00
  • 电话:0311-82013208,0311-82011882
  • 地址:石家庄市鹿泉市抱犊寨风景区
  • 简介:抱犊寨周围山势开阔、树木众多,是爬山观景的好去处。 山顶有罗汉寺、长城、韩信祠等人文古迹,可以拜佛访古。

【鹿泉.抱犊寨团建1日游】2015.5.18

📆行程安排:集体抱犊寨爬山,不允许做缆车走捷径登山,比赛谁先到山顶南天门,然后开展团建活动,有奖用品呦。

🏞【目的地攻略】

💗推荐理由:

抱犊寨位于石家庄鹿泉区,抱犊寨不是一个村名而是一座有名的山名,是4A风景区,这座山的特色在于,海拔有580米高,四周都是悬崖绝壁,顶部却特别平坦,有肥沃的良田660亩,土层深达66米,可以很好的供应花草树木的成长,因此抱犊寨有两道门,第一道门在山脚下可以免门票进入,大概爬到山顶南天门至少需要2个小时左右,到达山顶南天门后想进入第二道门就是收费啦,门票40元喜欢爬山的朋友可以来这里爬山赏美景。

🌟当地必打卡:抱犊寨

📍详细地址:河北石家庄市鹿泉区太平北路与观景大街交口西侧200米。

🚗交通攻略:自驾打车或者坐公交车320直达

【抱犊寨】🌟亮点特色

1.抱犊寨爬山是免费开放的,到了山顶南天门,想进入里面继续游玩的是需要收门票的。

2.其实进入南天门里面还是值得一看的,这座山的特点就是山顶是特别平坦的,里面的景点也很多,比如有韩信祠,牛郎织女家,千龙画壁,五百汉堂天门洞等,面积有660亩呢,还是比较大的。

💰门票:成人票40元

成人票+单锁道票80元

📌小Tips:

1.交通便利。停车方便,有停车场,公交车直达山脚下。

2.如时间足够真的要进入南天门里面看看,确实值得一看。

3.抱犊寨总共两道门,山脚下第一道免费开放,第二道门收费。

4.我拍的图片是多年前的了,已经不太清晰了,建议看看平台购票的评论,现在建设的越来越好,越来越漂亮,有机会我还会再去的。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