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梦幻7日游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上海梦幻7日游

• 出发日期/2020/10/24

• 玩法/第一次 万圣节

前言

第1天

沈阳✈️上海,入住舜地三合园

第2天

•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浦星公路2578弄8号

上海奇迹花园,无意中在网上看到这里的照片,感觉好漂亮,无论装饰还是绿化都很棒,门票也不贵,于是第一天行程就这了。下午2点钟左右结束游玩,时间尚早,于是临时决定去当年的世博园,现在的“中华艺术宫”去瞧瞧,顺带把晚饭解决了!

奇迹花园

第3天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黄赵路310号
  • 简介:中国大陆首座迪士尼度假区,身临其境地感受神奇王国。

中转调整的一天,在迪士尼玩具总动员酒店预订了3天2晚的行程,今天就是转移人+行李,不得不说迪士尼的酒店服务就是到位,💯分,办完入住,就去迪士尼小镇及周边逛逛了,熟悉下地形,以备明后两日更好地游玩,把小镇的餐饮都看了一遍,定好明日吃饭的时间地点,特别提示:小镇在中午的时候就餐十分紧张,家家都要排队等待,下午3点钟左右小镇人很少,于是我们决定入园那两天选择这个时段来吃饭,中午带点吃的对付一下就好了,千万不要等到4点,那会人也非常多!!因为今天时间充裕,把迪士尼商店走个遍,挨个看挨个试,各种拍拍拍,买买买……傍晚时分,去花园酒店的全家便利店买第二天入园食品,顺便参观了花园酒店(这个酒店管理很严的,差点把我们撵出来)。之后就回酒店休息,小朋友可以去活动室参加活动,有专门的小姐姐负责看管,带领孩子们互动,家长真是太省心了!忘了说,酒店白天会有胡迪和翠斯出没,我没遇到胡迪,只和翠斯合影,可能时间不对吧!!

小镇湖中的唐老鸭

迪士尼小镇

第4天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黄赵路310号

激动💗的迪士尼之旅要开始了,酒店的提前入园权利必须要把握,早早就出去站排领卡,人是真多啊,我提前20分钟已经排到第4车,如果抢占第1车,个人觉得6点就下来等吧!!既然有提前入园的权利就一定要抓住这个1小时,攻略一定要做,否则时间浪费,我个人推荐带孩子还是玩2天,因为1天很难都玩全,我的行程规划是第一天玩,第二天拍照!入园后就是疯跑,人群基本都奔向飞跃地平线,所以我临时改变计划,继续向前玩矿山小火车,因为这个项目同样火爆,既然早上人不多那就先它了,果真不用站排,进去就玩,而且带孩子连刷两次。之后就是玩具总动员的抱抱龙了,热门项目,抢先玩起来,提前1小时真是太爽,抱抱龙没人,就4个人玩了两次,过瘾!!下来后把这边主题其他两项也都玩了一遍!接下来,小熊维尼也是刷两遍!明日世界去玩的时候就是排队了,不过上午还好,喷气背包和极速光轮都在午餐之前玩过了!半天下来几个热门项目玩了50%差不多,而且公主见面也没有错过,下午开始玩些小项目,坐船的晶彩奇航,下午3点的巡游不能错过,提前半个小时街道已经都是人了,推荐选择巡游开始地区等待,因为巡游结束我们就可以奔向小镇去吃饭了,这个时间段刚好人少!巡游真是太好看了,无论是故事里的各种人物,还是下面舞蹈表演人员都值得一看,大爱!!吃过饭后,休息好就奔向宝藏湾,在app里发现那里的项目等待时间都比较短,于是准备一圈都玩完,沉落宝藏之战真的太震撼了,要不是孩子害怕,我真的要2刷了!宝藏湾的其他项目基本都是参观,于是把这些都放在第二天的行程了!因为万圣节,晚上6点半还要去看反派巡游,也是超级好看呦!烟花秀在晚上8点,说实在的晚上也玩不了什么了,基本都是等待看这些表演。提醒小伙伴,迪士尼的演出水准很好,千万别错过了,合理安排时间看演出和游玩穿插开,今天把金色盛典、冰雪奇缘、海盗船长杰克的剧目都观看了,每场都很震撼!!今天一天下来基本完成80%的游玩项目,本来今天是想领飞跃地平线的FP卡把这个项目也刷了的,可是今天没发,只能明早去玩了,明天查缺补漏那20%,然后就是拍拍拍了!!

魔发公主乐佩

贝儿公主

第5天

•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黄赵路310号

早上提前入园手续和昨天还是一样的,只不过今早涉及退房问题,酒店的行李服务还是很到位,直接把行李送到乐园,我们晚上就可以直接去市区了!!昨天有两项热门没玩,死磕也得玩了,提前入园1小时全搭飞跃地平线了,我进场排队的时候已经等候30分钟了,真是火爆啊!不知道这个项目为啥那么慢,一次也能好几十人体验,为啥需要等待那么久呢?!这项体验完顺带把宝藏湾的划船、参观项目都刷了,之后就是另一热门小飞侠了,因为时间早,这项并没有耽误时间。小飞象和旋转木马同样是热门,但是我们并没有把它列为必玩项目,因为在香港迪士尼都体验过了,不过趁金色盛典和巡游的时候还是把这两项体验了!今天的主要任务就是拍照了,约了一个跟拍,美美地把乐园都拍了一遍,不留遗憾!把需要和公主、高飞、米奇、漫威等各种人物拍照的项目也都刷了一遍,下午又刷了一遍巡游,基本就圆满了,三口人也是累趴下了,实在挺不到晚上再刷一次烟花秀了,于是就趁天亮赶着去市区了!!

灰姑娘,辛格瑞拉

第6天

•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北苏州路111
  • 简介:上海标志性建筑之一,老上海题材影视剧取景地。

急需调整蓄能的一天,因为到了市区,交通、餐饮都很方便了!买了观光车24小时卡,带着孩子坐车逛逛上海,连休息都有了!看到了白天的外滩、明珠塔,还去了网红打卡地武康大楼、新天地,在中共一大旧址门口留个影,晚上跑去南京路吃新白鹿,逛了南京路整整一条街,最后又领略了夜晚最美的外滩,真是太美太美了,国际大都市真不是白叫的,体现中国面貌的窗口!

白天的外滩,明珠塔

网红店

•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中路1850号
  • 简介:形似熨斗的上海知名建筑大楼,诸多名人曾入住于此。

第7天

• 地址:上海市溧阳路611号
  • 简介:由宰牲场改造的创意园区,时尚餐厅、奢牌秀场汇聚于此。

即将结束旅行,因为是晚上的飞机,所以上午急匆匆去看了下犹太人难民旧址,又去了城隍庙、豫园体验了中国传统建筑及文化,由于酒店与1933老场坊相邻,最后又来这里拍了些照片,没想到当年的宰牲场能成为今天的网红地,历史的奇迹,时代的变迁啊!!最后就是急急忙忙赶向机场,浦东机场是又大又远,建议小伙伴还是提早个3.4个小时出发,我这提前3小时都很紧张,连跑带颠的,所以还是时间充裕些更稳妥!!

明珠塔的早餐

真是一次梦幻的旅行,梦幻的迪士尼,梦幻的上海,孩子都不想回家了,我又何尝不是呢?!不过还是留有一些遗憾,因为上海的各大场馆也是很值得一去的,科技馆、博物馆原来是都想带孩子参观的,可是时间紧张,最后都没有成行,给我们未来的上海行安排好了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