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桃花源攻略2.0版本

攻略   >  常德旅游攻略   >  常德桃花源攻略2.0版本

• 出发日期/2020/11/09

前言

初次来桃花源,可能都会找不到头绪,因为景区实在太大了,景点和体验也很丰富,在游客中心可以拿到一份桃花源的旅游地图。去过的我这次就给大家测评一下推荐的旅游线路吧,小伙伴们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选择不同旅游线路,这里的确是一个很值得来的地方!

一共有4条推荐线路

1、桃花源游客中心→五柳小镇→秦溪游客中心→秦溪游船中心→泛舟秦溪→唐诗桥码头登岸→秦谷→秦街→五柳湖

2、桃花源游客中心→唐诗桥→秦谷→秦街→五柳湖→五柳小镇

3、桃花园游客中心→桃花源景区南门→五柳湖→桃花山→桃源山→五柳小镇

4、驾车往桃仙岭(万亩桃林)→太极广场→桃川万寿宫→桃花源景区北门→桃源山→五柳湖→桃花山

先说说第一条路线,刚开始游的几个景点有点绕来绕去的感觉。不过这种行程几乎能把景区走个遍。(比较适合在住宿定在五柳小镇的朋友)

第二条,我个人会比较喜欢这个线路,这条线路不会绕,然后基本上景点都能逛到,(大家在逛秦街和五柳湖时候顺便把桃源山和桃花山都逛了就好)。

第三条,虽然路不会绕,但会有较多的景点没有逛到。(适合在五柳小镇居住,并且想要舒适型的慢节奏旅行的朋友,例如来个轻松的周末游,享受一下大自然,来这边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这边的空气是真的好!!我很少见到景区有会“禁止吸烟”的牌子,这里居然有,让我对这里的好感噌噌噌地上升了好几个度,并且这里严格控制车辆的进出,控制汽车尾气的排放,一般的车是进不来的。)

第四条,这种一看就是奔着看桃花去的,并且是享受大自然型的,游玩的只要是景区的上半区域(所以如果选择这条线路,最好是3 4 月份桃花盛开的时候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