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萧山凤煌乐园,亲子游好去处,三十多个项目一应俱全

攻略   >  萧山旅游攻略   >  杭州萧山凤煌乐园,亲子游好去处,三十多个项目一应俱全

• 出发日期/2021/01/03

• 玩法/短途周末 冬季

前言

“元旦想去哪里玩?”

“游乐园!”

每个宝宝都爱去游乐园玩,我的宝宝也不例外。

今年元旦的出行计划,游乐园排在了NO.1。

宝贝一听到要去游乐园,开心了好几天。

第1天

杭州萧山凤煌乐园

带她们两去了杭州萧山新开的凤煌乐园,发现里面的游乐项目正对她们的胃口,30多个游乐项目,玩到孩子们根本停不下来,不想回家。

一脚油门开到杭州凤煌乐园,位于杭州萧山凤凰村环山西路39号,今天是正式营业第一天。凤煌乐园是衙前镇凤凰村投资建造的亲子游乐园,谁能想到这样一个大型的亲子乐园,是一个村投资的,真心感叹浙江太有钱了。

凤煌乐园的大门设计得很有意思,是一辆绿皮火车,售票处就在那里。目前乐园的大门票价格20元,里面的体验项目从20元到30元不等。

一进入乐园,立刻被入口处高高的城墙吸引了,宝贝嚷着先要上去爬一下。仔细看了一下,上面写着百姓古城石文化园,插满了写着不同姓氏的旗帜,让孩子有一种登临古代城墙的感觉。

站在城墙上向乐园内远远望去,简直是所有网红项目的聚集地!田园过山车、凤凰列车、彩虹滑道、跑跑卡丁车等三十余项游玩设施,亲子游乐、家庭休闲、野炊聚餐都可以满足呢!

入口处,大黄蜂,擎天柱,气模小丑,小蜜蜂......欢迎着入园的小朋友,孩子们纷纷前去握手,拍照。这两位显然是乐园的明星,周围围了一圈孩子。

走在乐园里,路上时不时得会遇见各类造型很萌的卡通,这时候各类造型可以摆起来,很多萌酷的表情,夸张的动作,伴随着一阵阵欢笑声,这才是乐园的正确打开方式。

音乐锣鼓声想起,循着声音望去,时光隧道里卡通人物欢乐巡游开始了。各类高跷小丑,气球小丑,热情得和游客互动着,不一会儿妙蔓宝贝手里就拿满了气球物品:爱心气球,气球戒指,气球手环......

真是太热闹了,浓浓的节日的氛围,宝贝好开心,我们忍不住和高跷小丑们一起欢舞起来。

不算完美的2020过去了,2021,我们要幸福哦。

开启乐园游乐项目的畅游之旅,乘着【凤凰列车】绕园一周,把沿途美景尽收眼底,不失为一种好的打开方式,三十多种游乐项目,看到眼花缭乱,可以坐在火车上慢慢考虑先去哪里打卡。

距离入口处不远有个火车站台,这里不仅是亲子摄影取景的好地方,也是情侣约会的浪漫场所,坐火车环绕乐园一圈大约十几分钟左右。

坐完大火车,妙蔓直奔这里的【轨道嘟嘟车】,小小的很萌呆的感觉,很适合小小孩,她们坐在车上一路朝我挥手欢呼,看着孩子开心,我心里也是特别的甜,一颗老母亲的心啊。

下面说说【钢铁丛林】,一片盈盈绿草上耸立着14根钢铁巨柱,柱子之间通过钢缆链接,由各色道具搭建形成,12个惊险刺激、不同难度的探险关卡,非常适合团队拓展活动,适合大孩子,而我家宝贝显然更喜欢旁边的平衡桥和爬爬桶。

每个孩子心里都有一个坐【过山车】的梦想,没想到平时看起来胆小的两姐妹也喊着要去坐。其实说句实话,老母亲胆子也不大,一般乐园的过山车是直接PASS的。无奈不想让孩子失望,理工男老公一个人是没办法带两个孩子一起,所以我只能咬牙上了。

“马上启动啦,就需要曼小姐来保护妈妈啦!”

虽然看着过山车不是太高太惊险,适合年龄稍小的小朋友,但我的胆子并不比孩子大,紧紧抓着把手,全程愣是不敢睁眼。下来后,妹妹偷偷告诉姐姐:妈妈一直闭着眼睛,全程都在尖叫,都是我在保护着她......

呃,感觉有点点难为情,不过大人偶尔对孩子撒撒娇,示示弱,角色互换一下,也是很有意思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