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北海旅游攻略   >  5日游

• 出发日期/2021/01/01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美食 海滨海岛 跨年 冬季

前言

美食攻略
  • 地址:北海市银海区北海银滩景区东门12号功能岛
  • 简介:白色沙滩在阳光下泛着银光,日落时分更美丽。

北海攻略🌴【5日篇】

美食推荐:各种海鲜自己买加工(新鲜),螺蛳粉,牛杂大福,越南卷饼,糖水,虾饼,墨鱼丸(超好吃),蛋满灌,椰子冻,各种炒粉汤粉...)

🚀机场有直达国际客运港大巴🚃25/人

🏠【宿附近民宿或酒店(推荐海景民宿公寓性价比高)】

美食攻略

第1天

去的早的话下午逛🏄银滩(免票)

🚲骑共享电动车就能过去很方便

🍝晚上逛侨港风情街(免票)骑车过去或打车过去,里面吃的非常多,价格不高,千万别在景区(银滩)附近吃海鲜,会被宰

【如果第二天上涠洲岛】要提前把🚢船票和🗻上岛票在网上预订好(船票当天有可能订不到,上岛票当天买100元,提前订就50元我是当天买的吃亏啦!)

第2天

• 电话:0779-6016278(景区咨询)
  • 地址:北海市海城区涠洲镇竹蔗寮村委下石螺村14号
  • 简介:观火山熔岩地质奇观,漫步风情各异的海滩,畅享海岛时光。

涠洲岛住宿🏰建议提前订好(推荐民宿)含港口接送(免费,一般住一天包接住两天包来回接送)

然后就是跟民宿老板租一辆🚲电动车岛上随便绕(租车一般60/天,可以砍价,因为我不太会砍老板给我50/天)

上岛住宿安排好以后建议去逛火山口地质公园-鳄鱼山(景区门票包含在上岛票内,不需要单独买票,刷脸或身份证进入景区)-然后去南湾买海鲜🍢回去给民宿老板加工(一般民宿老板都会做海鲜加工收加工费)

第3天

第二天早起去五彩滩看🌄日出,然后可以骑🚲电动车绕一绕小岛,把别的景区都逛逛,中途去海鲜市场买了海鲜给老板加工,最后去石螺口看🌅日落(我们民宿就在石螺口附近),看完日落正好回民宿吃海鲜🍻喝酒啦!

第4天

• 电话:0779-2088260
  • 地址:北海市海城区珠海路北海老城内
  • 简介:看中西合璧的骑楼式建筑,品味特色美食,领略老街昔日的辉煌。

如果第三天还有时间,可以在岛上闲逛,去海滩散散步捡捡🐚贝壳,玩一玩海滩娱乐项目🏄

划重点:船票一定要提前订!

回北海后如果有时间,可以住在北部湾一号附近,逛一逛🏯北海老街(小吃非常多)

第5天

结束愉快的旅程,回家前去吃了螺蛳粉,每种口味都点了一份,果然是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