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看世界:东莞梦幻百花洲花卉主题公园(原创游记)

攻略   >  东莞旅游攻略   >  游侠看世界:东莞梦幻百花洲花卉主题公园(原创游记)

• 出发日期/2017/05/01

默认段落

梦幻百花洲是收费的花卉主题公园,位于松山湖北岸,从松山湖开车过去大概十几分钟。在松山湖吃完郊外的野餐后,算算时间还很充裕,而且松山湖的花儿没有期望的那么多,于是临时决定去百花洲看看。

周末游玩的人比较多,公园附近虽然有个停车场,但由于空间有限只允许旅行团大客车停放,其他私家小汽车都停在路边了。景区门票60元网上购票48元,如果有60岁以上老人持身份证可以购买30元的半价票。

正门面对的是假山瀑布和花田,遮挡住景区外的视野,两侧有河流宛然,既可以成为天然屏障,还可以提供游船的娱乐。根据景区地图,我们按照顺时针方向游览。

最初是蝴蝶兰串红组成的花田,利用地势的山坡种植,但是面积并不是很大。继续沿着游览路线行走,在河边还有很大片串红花田,河两岸种植大片的醉蝶花,吸引了勤劳的蜜蜂和蝴蝶。

沿着景区的铁丝网边界行走,外面是松山湖中心公园,依次经过天竺葵花田和沙漠植物花田,大片的仙人掌开出绚烂的花朵,还是蛮壮观的。

继续向前就是核心景区,山坡上大片的薰衣草,山顶上是欧式建筑;山谷里是大片的黄色金鱼草和洛阳花,几个仿造的荷兰风车坐落其间。如果有条件可以考虑带无人机俯拍,效果应该不错。翻过山坡回到正门打道回府。

游侠看世界,用来分享原创的旅行游记和攻略。感谢你的关注和支持,如果觉得本篇文章值得分享,请推荐给你的朋友或微信群,以及分享在自己的朋友圈里,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关注。希望通过它跟更多喜欢旅行户外摄影的朋好友交流,不会有任何商业用途,感谢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