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任性,也是刻意的意外,邂逅龙沐湾~

攻略   >  乐东旅游攻略   >  是任性,也是刻意的意外,邂逅龙沐湾~

• 出发日期/2017/05/06

安静陪你

缓缓,苍老

2017.5月写于龙沐湾温德姆度假酒店

是一次任性,也是一次刻意的意外,我邂逅了龙沐湾温德姆度假酒店,或许是因为美景,抑或是因为心情,短短的两天,我就开始喜欢了这里,喜欢这里的浪漫夕阳,喜欢这里的绿茵园林,喜欢这里的奢华于低调,更是喜欢那一对偶然遇见的老人。

龙沐湾酒店初印象

将至酒店,看到两旁的林木,心情好了些许,趴着车窗,任风吹着脸颊,闻着其中夹着的淡淡的大海味道,任思绪飘于其中。“到了”司机的一句话才把我的思绪给拉了回来。还没等我反应过来车门就被打开了,是酒店的迎宾服务生,我就这样,在他的笑容之下,在他的欢迎光临的声音里开始了我的散心度假。

我静静的看着这个大堂,宽阔大气,友人给预定的酒店还是不错的,起码门口的迎宾服务不错,顺利的办理了入住,在转身离开之际,看到了旁边的宣传牌,漂流,或者可以搭着酒店的大巴继续旅途。在这里,我该如选择自己的放纵方式呢?

坐着电频车前往房间所在的楼栋,听着服务生介绍着酒店的健身房,游泳池,瑜伽中心的设施,看着这一路的绿树林荫,花草小石,这静静的小河,安静而又清宁,这对于我这喜好安静的性格来说,也许是再合适不过的了,下了车,眼前是栋小楼,也是个小别院,复古,简约,进了电梯上了楼,才发现,每个房间都是个小别院,暗色的小木门后面是个小沙发,再往后才是房间大门,在门前设置这么个小空间的酒店我还是第一次间,或许是我见识少,抑或是我比较喜欢这种精致的空间利用的原因。

我们预定的龙沐湾酒店的周末套餐,适合一家人产品,房间是豪华池景房,有2个自助晚餐和2分自助早餐,畅享瀑布泳池,很划算,可以直接在酒店的平台预定。开心过周末,才800大洋~~

酒店的活动还是挺多的,大家可以多多关注下~

打开房门,进入房间的那一刻,我才真正体会到,这里的简约却又不失细致,低调却又不失奢华,暗色的木质感,复古的风格,以及贴心的配备,出于职业习惯,认真的看过房间之后,还是比较欣赏这里的设计师的,起码,这是我喜欢的风格,这屋里的办公小桌可以让我在游玩至于可以写写东西,这圆形躺椅可以让我偷偷懒,阳台的沙发和浴池可以让我陪伴这里的星空和朝阳,躺着柔软的大床,此时我只是想静静的放松自己,没有工作,没有烦恼,甚至没有家庭,只有我,以及这一片清宁的世界。

一觉醒来,已然是黄昏来临之际,揉了揉眼,随意的洗了一下脸,穿着拖鞋,就前往自助餐厅使用晚餐,随性习惯了,也就不在意自己的那一点细节了,在这里我只是我,何必去在那意世俗形象。走到半路突然看见一对老人,手牵手,在缓缓前行,于是我便忍不住的远远跟着他们,看着他们的背影,很是羡慕,择一人终老,人生相伴相持,说的便是这吧,我便是这样跟着他们来到了海边,远远的,也没有拍照,也许这样的不去打扰,才是对他们爱情的尊重吧。此刻世界是他们的,我如是感觉,看着这缓缓而落的夕阳,再看看他们,也许最美好的爱情就是,缓缓的陪你苍老,陪你共画天涯·····。

从海边返回餐厅已是夜幕降临,一进餐厅,就听到了舒缓,带有磁性且有异域风情的歌声,很是享受,在餐厅迎宾服务员的简单介绍核对身份之后,我才真正进入餐厅,精致,大气,简约而又不失奢华的餐厅呈现在我眼前,这是个自助餐厅,但是我能感受到这种精致的随性,每一道菜品,每一个餐具,都是精心的制作与使用,随性的是我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选择,我可以任性拼盘,可以选择合适的量,甚至可以站着静静的听一会儿音乐而没有人注意你。这里有西式面点糕点也有中式主食炒菜,还有凉菜海鲜,以及各种果蔬和饮料。我打了些炒面。再来几块蛋糕,以及一些蔬菜,还有一杯可乐,坐在歌手旁边,静静的吃着,静静的听着,歌手是一对男女,或许是情侣夫妻,抑或是同伴搭档,男的嗓音很有磁性,女的声音很有穿透力,异域风情的歌曲我听不懂,只是享受于其中的旋律,时而舒缓,时而欢快,也许此时他们唱的是自己,是故事,而我听的是故事里的心情,是过客。

漫步海边

饭后,开始漫步于这酒店的夜色之下,享受这灯壁辉煌却又不失宁静的夜景。桥上走廊灯的亮的那么静,那么让人放松,没有都市霓虹的让人躁动,也没有都市的那股喧嚣,桥下的小河无声的缓缓的在这夜里,悄悄的飘向大海,也许它也不愿意去打扰这一份清宁的美。

泳池里的嬉戏为这夜晚增添些许热闹,那是水花溅起的声音,有点悦耳,有点撩人,健身房和瑜伽中心就在边上不远处,我只是路过看了几眼便是离开,不想去打扰。行于小道,看着路人,心情突然的就静了下来,原来,这里的夜色如此静好。回至屋内,洗漱收拾完毕之后,将衣物晾于阳台的木质架子上面,穿着浴袍,躺在阳台的沙发上,继续欣赏着这里的夜色,此刻,我是慵懒的,慵懒的躺着,静静的享受着一个人的时光。

睡到自然醒之后,一拉开帘子,打开阳台的们,就听到了外面的阵阵鸟鸣,此刻还是清晨,听着着阵阵鸟鸣,闻着这夹着淡淡花香的空气,顿觉神清气爽,于是便赶紧收拾出门,我想去看看这里的清晨,

行于小道,看着两旁正在被喷头自动灌溉的益发新鲜泛绿的花草,听着不知何处传来的阵阵鸟鸣看着桥下的倒影,此时我只想沉浸于这里的安静祥和,以及分享这里鸟儿的欢快心情,远离都市尘嚣,流连于山水,放空身心,说的估计就是此时的我吧。

水,是这里的主要元素,起码我是这么觉得的,小河穿越于酒店中间,泳池的清水,以至于楼层之间,大堂之外,你都能看到水身影,泳池旁边的小楼,二楼便是个水池,踩着块块台阶,看着两旁的植物,穿梭于二楼的各个厅房,大堂之外便是个露天的建在小水池之上的小茶座,我便是在此小坐一会儿,看了一会儿散文,晨间阅读是一直以来便有的习惯,顺带的,还欣赏到了这小岛西部的朝阳,如此这般,及是惬意。

小坐一会儿之后,便前往餐厅享用早餐,还是那个自助餐厅,只是早上没有了晚餐时的那般歌声,早餐和晚餐那般的丰盛,各种的西式中式早点都有,还提供牛奶豆浆灯饮品,甚至还有咖啡。同样还是自助,这会儿有厨师在现场制作,客人随点随做,这给自助早餐增添了些许观赏性,我便是这么觉得的。餐厅的服务员态度很好,这小姑娘不知是否是新来的,共总很是积极,我这盘子一空便前来收走,还不忘说一句有点紧张的打扰打扰。

酒店拍的,可能不太清晰,如果需要清晰的,可以私信我哟,哈哈

游玩TIPs:

1、交通指南:自驾游客沿G98高速在龙沐湾互通下高速,沿指示牌前行约7公里即可到达酒店,乘坐高铁的游客可提前一天拨打酒店总机转礼宾部预约高铁接站服务,另外酒店还提供往返三亚市区、动车站及凤凰机场的穿梭巴士服务,提前一天拨打酒店总机转礼宾部即可预约。

2、周边景区推荐尖峰岭,去感受原始雨林的魅力,或者去莺歌海盐场

3、周边美食推荐前往黄流小镇,品尝当地的特色老鸭。

4、还可以参加酒店的鲁滨逊漂流套餐,7大游玩特色,或去体验划皮艇闯激流的乐趣

5、出游的话可以多多关注酒店的动态,活动很多,特别是一价全包,适合家庭出游~

新浪关注@吴晖,海南旅游自媒体,嘟嘟自驾旅行网创始人,中国图库签约摄影师,艺龙旅行/去哪儿/携程/途牛/同程/乐途/驴妈妈等知名平台旅行家(文章商业用途请注明出处)

本文标签:龙沐湾 温德姆 度假酒店 海南旅游,海南旅游攻略,海南旅游线路,海南旅游团,海南自助游,海南岛旅游,海南旅游网,慢游人吴晖 保亭旅游 保亭自驾 保亭温泉 七仙门 七仙岭 七仙岭公园 君澜 酒店 温泉 太极 八卦 音乐会,度假 养生 旅游 海南 三亚 君澜集团 七仙岭君澜 菠萝蜜 烧烤自助 嘟嘟 协会 自驾游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