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养生在花满地,艺术殿堂般的温泉度假之所

攻略   >  春季养生在花满地,艺术殿堂般的温泉度假之所

• 出发日期/2019/03/18

默认段落

初识花满地,心情如这春日暖阳普照,一个字,暖!一个冬季的圈养,让人有了些许的倦怠。总想找一处充满阳光,花满枝头的幽静之所,好好的享受,欣赏一下这短暂的春意。

春季养生在花满地,艺术殿堂般的温泉度假之所图片

机缘巧合,旅行路上遇到MIST花满地温泉酒店,于是和家人一起来到鄢陵。这是一个少有人知的小城,一般人不了解确实难以知晓。对于哪些种花之人,那可是没有不知道,这里是花木之乡。

从北京坐高铁过来很方便,酒店距离高铁站只有半个小时车程,酒店的奔驰车会无缝连接来接哦!这都是提前订房的时候,酒店给安排妥妥滴,这服务真是够档次!

到酒店之后,管家会热情的把行李拿到大堂,我们只要安静的坐在这里,享用可口的果饮即可。一切手续办好之后到房间入住,管家会热情带到房间,细心介绍房间的一些用品。这服务简直周到。

春季养生在花满地,艺术殿堂般的温泉度假之所图片

其它先不说,经过管家的简单介绍,酒店可以看的和玩的还真是不少。如果想好好的了解的话,随时可以呼叫管家,随叫随到,他会陪着观览酒店。如果不需要就自己看。

鄢陵花满地温泉酒店由四栋线条简约的全玻璃外墙建筑构成,远看错落层叠,近看无数块拼接整齐的彩色玻璃给人一种新奇和欢快质感。无论是站在酒店湖边还是房间,都会有彩虹般的艳丽,这是其它酒店所没有。

喜欢大堂中24万5千颗亚克力水晶的装饰,如同一副精美的艺术品悬挂于空中,尤其是在阳光,灯光的照耀下,变换着不同的色彩,简直就像一个空中水晶宫。

春季养生在花满地,艺术殿堂般的温泉度假之所图片

酒店整体客房,温泉楼层内部设计以黑白色调为主,给人一种安静,神秘之感。让来到这里的客人静下心来好好的享受花满地的温泉,真正的放松身心来度假。

从自然的雾,水,花中得来的设计灵感,无论是在餐厅还是酒店的每一个角落,都有着与水滴相关的造型设计。如大堂中的休息坐椅,都是形态各异,大小不一的水滴形状。感觉这个酒店就像一个艺术品的殿堂,随处都能发现不一样的美。

在这个春花烂漫时节,花满地的杏花,玉兰,以及樱花园中的早樱陆续开放。在花满地温泉酒店享受二人世界,清晨跟着这里的拳师打个太极拳,然后沿着湖边一边晨练,一边欣赏着飘香的花儿,湛蓝天空下,玉兰花开了,开的幽然美妙。纯洁的花朵,安静地开放,抹过一丁忽远忽近的淡淡清香。这样的度假酒店着实让人打心底里喜欢,度假赏花无比惬意。

午饭后休息片刻,再享受下一小时的精油Spa,好好的放松身心。换好衣服先来个沐足,建议穿酒店给准备的棉麻套装,听说是日本很有名的一个品牌叫NOWHAW,非常的舒适。先来个牛奶沐足,然后躺下,闻香,随着缓缓的音乐,开始全身按摩。做spa之前理疗师会为你做一个简单的健康咨询,手法轻重由自己选择。听着舒缓的音乐,理疗师温柔而不失力道的按摩,让人瞬间就放松下来,迷迷糊糊进入了梦乡,一个小时似乎很短暂,还没好好享受就结束了。做完后浑身上下舒服很多,这几天的劳累一扫而光。

晚上到健身房锻炼或者酒店湖边散步随你,然后美美的泡温泉,温泉有室外无边温泉,室内温泉。鄢陵自古就是温泉之乡,这里的温泉都是矿泉水,水温达到63度以上,富含多种人体必需的矿物质,其中微量元素锶和偏硅酸的含量均超过天然矿泉水水质的国际标准。难怪泡完之后皮肤滑滑的,我家先生说,瞬间年轻十岁,哈哈!

许昌鄢陵MIST花满地温泉度假酒店,三点到五点免费的下午茶。不想浪漫都不行,你看这花样繁多的小甜点,这是我和先生两个人久违的下午茶时光。坐在洒满夕阳的雾中花餐厅,马上就被这里的设计所折服。一片片被切开的云朵或悬在头顶,或矗立身边,雪白的云飘满整个餐厅,梦幻如我,真假难辨。

春季养生在花满地,艺术殿堂般的温泉度假之所图片

花满地温泉酒店周边不仅花开满地,酒店外边目前还有一个萌宠乐园,里面有很多可爱的动物可以免费观赏 。

房间内所有软装饰,从窗帘到沙发,床上用品到服装全部是棉麻面料,非常的柔软舒适。贴心的小酒吧有红白葡萄酒,各种进口饮品,水果,甜点,还有TWG的茶和illy胶囊咖啡,应有尽有,连矿泉水都是好几种,而且放了那么多,连杯子都是用的芬兰品牌IITTALA,这是我第一次遇到配备饮品如此齐全周到的酒店。

看看我拍的照片为证,全部免费享用哦!虽然酒店住一晚2588,但是包含很多项目,如泡温泉,Spa水疗,特色早餐,丰富的下午茶,定制晚餐等等。房间还有漂亮的大浴缸,不想下楼泡温泉可以在房间,边泡温泉,边赏风景,楼下樱花开的正是时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