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险世界上最神秘的国家,马路上竟然看不到一辆车

攻略   >  大田市旅游攻略   >  探险世界上最神秘的国家,马路上竟然看不到一辆车

• 出发日期/2019/06/21

默认段落

2013年,这是我旅行的第一个国家!带上空白护照,坐火车到中国丹东报团。朝鲜游由于不能自由行,必须要跟团,且开放的地区极为有限,所以大致旅游线路都是固定的。手机没信号,也没有wifi,处于完全失联的状态。

这是在中国丹东望过去的角度,过了这座桥就是朝鲜了,面前就是著名的鸭绿江。

旅行团会经过新义州,平壤,开城等城市。由于朝鲜战争,朝鲜一直在中国人民心中有不可磨灭的记忆。随着列车进入朝鲜内部,探险这个神奇的国家~

朝鲜的版图

一直都想去第三世界的国家,相比发达的欧美,第三世界能更多地看到人世间的各色人群的生活方式。

进入朝鲜是没有签证页的,只有中国的出境章和朝鲜方面给的签证纸。你的中文名字也会被翻译成很奇怪的朝鲜文。

我想旅行的意义,应该就是看遍人世间的悲情苦暖吧

这就是从中国辽宁丹东开往朝鲜首都平壤的国际列车了,没有空调,甚至没有安检的闸口。

在中国的站台显示的出发时间,即将出发神秘的朝鲜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由于朝鲜没有入境安检的大厅,以及过安检的机器,所有的物品都会被要求在火车上一件件的打开检查。很搞笑的是,我的usb小电风扇竟然被当成了通讯器材,看了半天后才发现是电风扇。

虽然朝鲜物资匮乏,但是他们的精神却是团结的,是充足的,没对人都对未来充满希望。

火车上的餐盒,感觉很一般吧。但是在朝鲜一般民众很难可以吃到这样的食物,可想而知,他们的物质十分匮乏。

火车会经过一些小城市,我惊奇的发现,马路上不仅几乎没有汽车,只有一辆警车之外,居然还有牛车,用牛拉的车!!!在这里完全不会堵车,因为没车,嘿嘿。

朝鲜的田园生活,可以见得是十分原始的了,很多老一辈的叔叔阿姨很喜欢来朝鲜,可以怀念那段过去的历史,现在中国的高速发展,很多东西都逐渐离我们远去了。

尘土飞扬的土路,就像小时候的回忆。在这里手机没有信号,完全原生态。

以下就是世界出名的柳京饭店了。在2012年CNN评选的“全球最丑的十大建筑”中,柳京饭店居然名列第一。

后来德国凯宾斯基集团董事长在2012年11月02日在韩国首尔表示,柳京饭店将由该集团负责运营,原本计划在2013年7、8月正式营业。

但是当据朝鲜中央电视台报道朝鲜已研制成功原子弹,造成了国际恐慌,后来凯宾斯基酒店集团于2013年04月16日宣布放弃有关经营柳京饭店的计划。柳京饭店于是就成为了世界上最高的烂尾楼,至今未完全通电。

不过我个人看起来还挺好看的,还算有造型,酷酷的!算是朝鲜经济的象征。

未完待续,请关注我继续看惊险的旅途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