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小国,尼罗河的源头布隆迪

攻略   >  布琼布拉旅游攻略   >  非洲小国,尼罗河的源头布隆迪

• 出发日期/2016/12/22

默认段落

布隆迪(The Republic of Burundi)位于非洲中东部赤道南侧。北与卢旺达接壤,东、南与坦桑尼亚交界,西与刚果(金)为邻,西南濒坦噶尼喀湖。境内多高原和山地,大部由东非大裂谷东侧高原构成,全国平均海拔1600米,有“山国”之称。布隆迪来旅行的游客寥寥无几,我没有签证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了布隆迪的边境,边检跟我说100美金落地签,交钱走人。这个国家的警察贪污腐败程度可以和莫桑比克媲美,是世界上倒数第三穷国,真实穷的一穷三白。比卢旺达穷的多,首都就是个大型农村,另外布隆迪我被黑了50美金,话说我包车150美金一天从布琼布拉到卡雷拉瀑布,第二天免费送我到机场,结果司机到了机场又跟我要150美金,我两打到了警察局,由于飞机时间关系,只能协商到50美金了事,气煞人也。

国家:布隆迪共和国

景点:布琼布拉、卡雷拉瀑布,坦噶尼喀湖

到达方式:从乌干达恩德培大巴车抵达基加利

景点类别:街景、自然景观

景色:★★   人文:★  推荐:★★  治安:★★  货币:布隆迪法郎

卡雷拉瀑布

几乎一天的时间,从早上卢旺达出发,到了布隆迪整整的一天,布隆迪的旅游资源少之甚少,布琼布拉几乎更是没有什么景点。于是我在布隆迪的酒店看地图,突然发现有一条瀑布,那是尼罗河的源头呀~。卡雷拉瀑布~。从布琼布拉驱车5个小时抵达这条瀑布,这一天真的好累啊。其实瀑布也不算很大。

尼罗河源头

从瀑布出来没有多远就是尼罗河源头纪念碑了,尼罗河的那头就是闻名于世的埃及金字塔,这边也造了一个小型的金字塔与此遥相呼应。一路之上村庄很破,穷的不行不行的。孩子的衣服也破败不堪,要饭的也没这衣服了。

坦噶尼喀湖

第二天上午来到了布琼布拉市区,看看。市区几乎没有什么~也就一个标志性的建筑三色门,和坦噶尼喀湖可以看看,湖的附近的渔村也很破落,竟然一个小黑孩穿着一件印有中国文字的广告T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