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探常德桃花源

攻略   >  常德旅游攻略   >  初探常德桃花源

• 出发日期/2021/01/10

前言

或许是在嘈杂的城市待久了,偶尔也向往“仙境”,早就听闻常德有个举世闻名的桃花源,我想,不如趁这个机会,到这个世外桃源一探究竟。去玩了两天,我也感受到了常德桃花源一些特别的美丽、下面就跟大家介绍一下吧!

第1天

桃花源里面有很多的牌坊,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精致、很有气势,走过了它的牌楼,总能给人一种庄严的仪式感,自己仿佛真的穿越了时空,来到了过去的桃花源。

桃花源的古村落建设得也非常好,给人的感觉非常真实、干净,就像电影里的画面一样。据说这是当年武陵渔郎随秦溪到秦谷而误打误撞进入的村子。看到秦街,又不禁想起《桃花源记》中描写的“土地平旷,屋舍俨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

当然,看到了古人的生活场所,肯定也想体会一下古人的生活,还好桃花源也想到了这一点。这里的一些体验项目我觉得真的非常不错。像是骑马射箭、抓虾捕鱼、做粑粑,真的应有尽有。

总体来说我觉得还是一个非常值得去的地方,无论一个人想静静地行走、还是三五好友结伴而行、抑或是带上家人孩子一同度假,都是非常合适的。可惜我去的时候并没有看到桃花、回去找了资料后才知道3、4月份才是桃花盛开的季节,到时候一定要再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