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1日游

攻略   >  重庆旅游攻略   >  重庆1日游

• 出发日期/2021/02/13

• 玩法/短途周末 自驾 春节

前言

重庆丰都南天湖滑雪场两日游

酒店选择:

1、景区,需要爱提前1-2天在去哪儿预定南天湖国际大酒店,湖畔酒店,达沃斯酒店等几个在景区的酒店,据说没有空调,热水还不太好,我因为比较晚定没有订到,结果酒店提供油汀和电热毯,白天游玩经过了,确实不错就在南天湖的边上

注意:去哪儿有酒店加门票加滑雪票的套餐才800多,但是必须要提前订

2、住丰都城区,开车到达景点还需90分钟以上,我们8点多出发,10点到景区,一路畅通,车速可以在60多

我们住在IU酒店没有停车场,车子停在路边的,周边没什么像样的吃的。

早上去景区看到了新城,丰都大酒店那边倒是很现代化很多吃的地方

之前朋友推荐维也纳,好像有停车场。

门票

1、门票可以提前一天在网上定55一张,当天现场买是60。

特别注意网上买孩子的没有优惠票,现场有优惠票,四川省还可以半价

2、有很多打包的门票和滑雪票比较优惠,如果不滑雪,建议还是分开买,毕竟我到了才发现没啥雪了,还好没有买套票😅😅

3、网上买的门票要去南天湖大门旁的服务中心刷行程码,激活身份证,几个票几个身份证和行程码,可以截图漫游轨迹。

4、现场买票只能买大门票,不能买滑雪,戏雪票

南天湖边戏雪园的项目价格

游玩

1、南天湖滑雪场其实有两个场地,一个是滑雪场,需要到达停车点,然后换乘大巴,坐1公里多,就能到滑雪场,里面专门滑雪,还有一小块戏雪的地方,基本上可以玩玩,这里进去戏雪挖挖啥的不需要再买票

2、另外一个是戏雪园,就在南天湖边上,同样开车到达停车场,然后停车步行过去湖边上的戏雪园,这里比滑雪场地方小,但是专门的戏雪区域比滑雪场大,毕竟滑雪场的雪化的七七八八了,这边还是很厚实的。

这里是按项目买票。一项项买,没有买项目票不能进戏雪园。我们一家三口买了一个雪地摩托和转转就进去了。

物资

1、穿厚实一些,手套、围巾、羽绒服要备好,另外雪地靴啥的就不要穿了,会打湿,直接湿到袜子。

2、带孩子去记得带挖沙工具,那边也有卖的10-15一样

3、墨镜是一定不要忘记,否则对眼睛伤害太大了,今天是个大晴天,太阳那么大,眼睛受不了

1、重庆往返丰都基本上畅通,过程中各堵了半小时的样子。

2、丰都城区到南天湖一路畅通,8点多出发时畅通,回来14点一路畅通

我从没写过游记,但是这次出行前遇到很多疑问又没有人可以解答,为了图片

滑雪场雪都化了

戏雪园雪还比较厚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