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参崴 | 挑个周末,去战斗国家臭美一下

攻略   >  海参崴旅游攻略   >  海参崴 | 挑个周末,去战斗国家臭美一下

• 出发日期/2018/11/24

• 人均费用/2000

前言

这篇游记以及这段旅程的开始完全由于10月份关于海参崴的一篇蜂首游记,北京出发往返不到千元的直达机票,免费的电子签,漂亮的俄罗斯风情建筑,美味实惠的海鲜和西餐,完全不用请假就能出国玩耍的好地方怎么能够错过呢!自从有了萌桃子之后,萌小步和胖胖儿已经有两年没有两人行的旅程了,好吧,这还犹豫什么,挑个周末,去战斗国家臭美一下吧!海参崴,我们来了得意小蜂

美照预告

壹 I 迟到两年的国外闲逛

本来应该7点多到达的飞机还是晚点一个小时到达了,萌小步和胖胖儿拿着行李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入关,可还是没有赶上8点半的机场轻轨,仔细对照了一下时刻表,最近的一班轻轨是两个小时以后了。

“胖胖儿,我们要不打车去吧?”

“可是听说机场打车很坑人的!”想想如果遇到一个坐地起价的彪形大汉,我们两个还真不是对手。

这时候胖胖儿决定还是用之前下好的打车软件打车吧,可是打开后傻眼了,地名都是俄语的,完全不接受英文输入(后来才发现可以设置),这下不知道怎么办了,难道要对照英文和俄文地图查找吗?

还好在轻轨等候区看到了一个同航班的男生,试探的请求了一下帮助,没想到他真的懂俄语,他熟练地在地图上帮我们选择了我们的目的地,并把打车的规则跟我们讲解清楚,最后还把我们送上了网约车才离开,真的是超级感谢,要不还不知道我们得在机场滞留多久呢。

车子驾驶的飞快,战斗民族的司机全程专心开车,感觉连音乐都懒得听,接近五十公里的路程不到四十分钟就到达了我们的酒店,1030卢布,顺利的Check in提前入住,好好补上一觉吧!

涂鸦游乐场

再睁开眼睛,已经是下午两点了,伸个懒腰,想着这是2016年年初西班牙之行之后第一次二人世界的旅行,哇,好幸福呀,自从生了萌桃子,一切的生活内容和方式都改变了,包括我们的旅行。这回就重温一下我们的二人旅行吧,迟到两年的国外闲逛,开始咯!

第一次学习化妆,什么眼影腮红往脸上涂涂抹抹,换上专门为这次冬季旅行准备的美腿神器+棉服,出门吧!海参崴的天气还是要比北京冷一些的,果断发现国内对于海参崴的天气预报一点都不准,明明已经接近零度,天气预报写的却是8度,还好我们早有准备坏笑小蜂

酒店离市中心不远,我们就朝着市中心闲逛,没走多远,就看到了门口的一个充满涂鸦的街区游乐场,刚出来就想去了我们的萌桃子,他看到这里一定会疯疯癫癫的冲过去吧大笑小蜂

萌桃子没来,那妈妈先去替你玩一玩!

后面的涂鸦五颜六色,还真的挺适合臭美拍照的

来一个帅气的嘻哈少女表情吧,觉得这里穿一件黑色的皮夹克一定酷酷的 坏笑小蜂

做一个开心的小二货!

战斗民族的滑梯,这个真的适合小孩子玩吗?旅行的第二天发现战斗民族的小孩果然在上面攀来攀去,而家长完全不担心,信心满满的看着手机,是亲生的吗?捂脸小蜂

最后合一个影拜拜吧!

继续向前进发,萌小步开始有些想萌桃子了,当妈妈的确实不一样呀,爸爸就没那么想。

沿着街区边走边逛,路上的居民楼简直和我们从小长大的街区一模一样,给人恍惚的感觉好像回到了2000年的家乡东北,再想想老一辈在小的时候告诉我们,我们这一带的房子都是当年苏联人建的,还挺有亲切感的害羞小蜂

竟然看到了打出国门的申通快递,Mark一下吧!

火车站

走了五分钟的路程,就到了海参崴有名的景点——火车站,海参崴火车站据说是这片土地上最具俄罗斯建筑风格的一座建筑,能让人联想起17世纪俄罗斯建筑艺术的代表作品。好吧,反正我们也不懂,就是去闲逛一下吧坏笑小蜂

火车站门口的报亭,里面卖着各种杂志、报纸还有小零食,跟上学时期的家乡一个样子,那个时候我总会在报亭买上最新期的《读者》和《青年文摘》

挺漂亮复古的欧式建筑

火车站很小,可以通过简单的安检进去,里面有一些纪念品的陈列,胖胖儿本想拍几张,可看着门口门卫是不是飘来的警惕的眼神,想想还是算了,随便逛逛吧

出了火车站门口的一家热狗店,挤满了人,看着像是很好吃的样子,我们也进去看一看吧!

点了一个推荐榜第一位的热狗,长长大大的,里面卷了两个超大的香肠,100卢布,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买了,还真是物美价廉

胜利广场

沿着火车站继续向东走,不到十分钟的路程,就会到达海参崴最有名的胜利广场,俄罗斯各地好多著名的广场都命名为胜利广场,感觉有点类似于国内的人民广场一样,都是为了纪念各种为了国家民族牺牲的英雄们而设立的。

到的时候正好赶上胜利广场的一个类似于海鲜美食节的活动,还请了专门的乐队,主唱姑娘连跳带唱,唱的真心不错,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吸引的人群不多,每个民族真是不太相同,在东京迪士尼,整百的日本人提前一个小时在马路边上占好位置,就为了看一场巡游,也是挺让人费解的

萌小步听得特别高兴,还录了一段给远在家的萌桃子发了过去

胜利广场的地标就是远东苏维埃政权战士纪念碑,这是远东最大的纪念碑,也是符拉迪沃斯托克的标志之一,有一个两矮三个雕像,这个就是最高的那个,实在的纪念意义实在懒得去查了,有兴趣的亲可以去查一查坏笑小蜂

广场上捡到的气球,凹一个造型吧

广场最大的特点还有成群结队的鸽子们,本来萌小步是很喜欢逗鸽子的,可当几十只鸽子直接向你飞来的时候,还是相当吓人的抓狂小蚂

喂鸽高手第一张

喂鸽高手第二张

喂鸽高手第三张:被吓成了这个样子大笑小蜂

第二个英雄纪念雕像,好像跟战胜日本有关,那就点个赞吧!

因为在国内已经提前预定了网红餐厅Zuma的晚餐,逛完了胜利广场,就往餐厅的方向走吧,沿途遇到到大商店,跟国内相比规模差的真的不是一星半点儿,逛逛发现这边的东西同国内、日本韩国相比精致程度也是有一定差距的,随便看看吧

和商店提前准备的圣诞树合个影吧

这个雕像不知道是谁,有知道的亲私信告诉我呀 么么哒小蚂

打出国门的第二弹 —— 小米,哈哈

ZUMA餐厅

沿着谷歌地图的路线,我们好像走到了死胡同,萌小步停下来再仔细对照一下,谷歌地图指定的是最近路线,后续发现总会被导航到寂静偏僻的小道,天黑了还真有些吓人

猜猜这是干什么的?门口停了好多警车,感觉像是警察局的样子

拐过这个偏僻的小道,直接就是Zuma餐厅的侧门了,哈哈,终于到了!

给服务员看好预定,寄存好外衣(不知道为什么,海参崴的每家餐厅都是这个习惯),餐厅的环境真心不错,好好休息一下大吃一顿,萌小步真是放开了奢侈一把!

餐厅的本地人很多,慕名而来的韩国人也非常多,看来餐厅还真的很是出名

我点的一杯饮料,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但是一下口,啊,好浓的酒精味道呀,后两天的行程也发现这边的好多饮料都愿意加一些酒来调剂,但就属今天的这个酒味最浓,喝到一半,胖胖儿竟然都有些醉了

当地的一个鱼料理,味道非常不错哟

虾球料理,味道特别像国内的宫爆虾球,很合国人口味呀

海鲜大拼盘,看着图片挺大,实际并不多,味道很新鲜,2500卢布,还是有些小贵的哟,看着隔壁两桌的韩国人点的小款帝王蟹,价格差不多,还有点后悔呀!

鱼子寿司,450卢布,很新鲜很美味

最后是巧克力甜品,这边的甜品真的不是一般的甜腻,特别喜欢吃甜的女孩子有福了

结账用的银联卡,5500卢布,有些小奢侈,但是同样的一顿一定比国内便宜的,吃得超级开心哟!

一楼的酒吧式装潢,非常漂亮呀!

门口的形象代言大龙微笑小蚂

离开Zuma,遇到一条可爱风格的小街,彩虹色的小路很有创意呀!

路上看到一只流浪小猫,直接把下午实在吃不了的热狗留给了它

战斗民族的健身房,果然高端大气,可就是不明白为什么酒店里的洗澡淋浴那么小呢,大熊一般的当地人能伸得开身体吗?哼小蚂

最大超市

回程原路返回,正好去当地最大的超市去买好吃的吧!说是最大的超市,其实充其量在国内只能算是中型超市吧,远没有永辉、沃尔玛、家乐福大

海参崴的果汁还是挺便宜的,基本在90-100卢布左右,买上两个尝尝鲜吧

买了一堆饮料、水果、小吃、甜品还有方便面,收获满满的回家吧!

回到酒店刚刚不到九点,我们躺在舒服的大床上,吃吃喝喝,看着俄语字幕的电影,胡乱着猜着可能的情节,好像又回到了两年前萌桃子出生之前的日子,还真是另一种幸福,哈哈!

贰 I 臭美拍照的完美一天

快12月的海参崴的天亮的很晚,等萌小步和胖胖儿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快十点了,赶紧充满期待的去吃酒店的早餐,没想到差的一塌糊涂,简单胡乱吃了一些填饱肚子,发誓今天一定继续吃点好的弥补一下,哈哈!今天的第一站就定为《七月与安生》的拍摄地,网红灯塔吧爱心小蜂

灯塔的海

从酒店打车一路上坡下坡,180卢布到达目的地,天气虽然已经有些冷了,但明媚的阳光和蔚蓝的天空预示着这是个玩耍的好时机呀,好吧,让我们好好臭美一下吧!(此处人像较多,不喜欢的亲可直接看后面的攻略)

首先在灯塔旁的海边好好玩耍一下吧

冬天的海边,还是第一次来,有着不一样的感觉么么哒小蚂

天气还好,换掉长裙,臭美的秀一下大白腿吧!

秒变小瘦脸害羞小蜂

发现一个老式小汽车,假装当一次车模吧 得意小蜂

天气不错,游客还不多,真是拍照臭美的好时机 大笑小蜂

孤独的灯塔

灯塔的背面,蓝天白云,拍照的最佳地点!

捡到一个小海星哟

萌小步今天的这个小白兔造型还是不错的

这个角度腿还是比较长的吧,穿白裤袜是需要勇气的坏笑小蜂

这张胖胖拍的不错哟

灯塔的路

在灯塔拍拍玩玩也快两个小时了,看看表已经下午一点了,回到市区吃好吃的吧,本来可以直接在这里打车的,萌小步玩心大开,往回走一走吧,说不准路上还有不一样的风景呢!好吧,走走停停走走看吧!微笑小蚂

好吧,我承认,又是一波臭美的自拍人像,亲可以跳过了

沿途的一个简单的观景台,高处回看灯塔,还是挺漂亮的

观景台对面是一个餐厅,看蜂友的游记据说这里的帝王蟹还不错,有兴趣的亲可以尝试一下呀

这里还是有一些废弃的工业风的感觉

走到这个加油站,马上就要走上大路了,实在有些饿了,打车回市区吧!

市中心街道

再次回到市区,花了197卢布,海参崴的打车真是要比北京便宜太多了,司机师傅还是高冷的飞速开车,蓝天白云下的市中心还真是充满了欧洲风情

下车的地方直接可以眺望远处的码头,先去看看吧!

让胖胖儿拍了一张码头,转身直接进入隔壁的汉堡王!

一个汉堡,三个薯条还有一些鸡块,饮料自助续杯,总共只要320卢布,真是太物美价廉了!

吃饱喝足了,沿着主街道前往下一站 —— 潜艇博物馆

东正教堂

潜艇博物馆所在的广场上还有一个当地著名的东正教堂,据说是1907年为了纪念日俄战争时期牺牲的俄罗斯战士而建的,蓝天白云下,还是挺漂亮的

潜艇博物馆

东正教堂旁边就是潜艇博物馆,这是一艘真实的退役潜艇改装的博物馆,门票只要100卢布,里面可以看到一搜真实潜艇的全貌,也可以看到很多潜艇人员的舰长的历史照片,还是挺有意思的

那个时候的电话,挺像战争剧里面摇呀摇的那种微笑小蚂

半个小时就能游览完,在门口拍一张潜艇的全貌吧

潜艇博物馆的对面是一群现役军舰的停靠码头,有很高的围栏拦着,门口有军人驻守,应该不对游客开放,但是看有的蜂友游记,确实有人上去参观了,不知道怎么做到的,哈哈

这个军舰还是很帅气的哟!

离开潜艇博物馆,也没有什么一定要去的地方了,这种惬意的自由行好久没有过了,剩下的时间萌小步和胖胖儿就漫无目的的闲逛吧!

跟家乡以前的有轨电车实在是太像了坏笑小蜂

挺大的礼品商店,去给萌桃子挑一个漂亮的套娃吧么么哒小蚂

好看的套娃,价格也是不菲,一般都在3000到5000卢布左右

萌小步犀利的眼神,哈哈

中央步行街

天气虽然不是很冷,但是在外面呆久了也还是充满凉意,路过一家漂亮的咖啡店进去暖和一下吧么么哒小蚂

发现一个十分美女 坏笑小蜂

休息的差不多了,继续出发吧!

海滨公园

出了咖啡店跟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就到了海滨公园,也叫作伯克罗夫斯基公园,正好赶上夕阳的美景,去好好看看吧!坏笑小蜂

“胖胖,我想去那边看看!”

“好呀,游过去吧!”

“………………”

海参崴有名的露天摩天轮,路过两次都是关闭的,其实挺想尝试一下的

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小马,很有我们家乡的风格,哈哈

一抹降入海面的夕阳,让人就想这么安静的看着、想着

最后再给小二货萌小步一张嘚瑟的自拍吧!

照片左边就是特别有名的Supra餐厅,主打格鲁吉亚菜,人真是超级多超级多,正好在海滨公园,排队的食客挤满了等候区,排了一个号问了一下要等候1个半小时,还是果断放弃了,大家可以挑选中午的时间去尝试一下坏笑小蜂

STUDIO餐厅

没有吃上Supra,正在考虑吃什么,刚刚经过中央大街,就发现了另一个网红餐厅 —— STUDIO,满心欢喜的快走几步想确认需要排队多久,可谁想到里面竟然只有几桌食客。

萌小步疑惑的问胖胖儿:“是不是搞错了,是这家店吗?”

“是呀,就是这家呀!”好吧,不要多想,看这环境应该也不会差了!

看看菜单,价格还真心不贵,点了饮料,甜品,主菜选了牛肉和海鲜意面,等品尝的时候还真有意外惊喜,味道绝对不比Zuma餐厅差,环境也是相当不错爱心小蜂

这一顿晚餐花了1800卢布,愉快的结账走人。

回到酒店,选了一个俄语恐怖电影频道和胖胖儿看了3个小时的猜谜恐怖片,哈哈哈,进入梦乡,第二天的美食和臭美一日游结束了!

叁 I 史上最闲的吃吃喝喝

本来订好了要去大俄罗斯岛的水族馆和远东联邦大学,可仔细确认了一下星期一水族馆休馆流汗小蚂,胖胖的攻略没有做到位呀,想想单纯为了去趟远东大学跑那么远实在不值,好吧,那今天就在市区里漫无目的的吃吃喝喝吧赞小蜂

揣着这种心情,果然一觉睡到了10点半,直接起床吃难吃的早餐然后在门口溜达溜达吧!

周边街区

今天第一次尝试风衣+美腿神器的成熟风,感觉怪怪的,在北京的冬天还真的不好意思这么穿,就这样沿着酒店的大街逛逛周边的街区吧!

废弃的广告墙,拍出来还挺有感觉的呀!

今天的天气明显比昨天要冷上几度,风尤其的大,溜达了20分钟我们就受不了了,回到酒店收拾一下东西,办理了退房和行李寄存,最后一个下午的闲逛开始了!

鹰巢山观景台

先打车来到了海参崴最有名气的鹰巢山观景台,这里远眺金角湾大桥,白天和夜里都是非常壮观的,今天天气有些多云转阴,观景的效果肯定会有所折扣

别人游记里人满为患的观景台上面今天只有寥寥数人,真的是太冷了!

这里正好赶上一个俄罗斯姑娘带着三个东北大哥的小型旅行团,也不知道这个俄罗斯大妞的中国话跟谁学的,一口有意思的东北话:“我跟你俩们说,你们瞅这俩外国人,他们是……”特别的有意思大笑小蜂

太冷了,看看萌小步的新式保暖方法!

沿着观景台走下来,风小了很多,天气感觉也没有那么冷了,还好还好!

继续下山!

市中心街道

海参崴真的很小,走了没多久,我们就又回到了市中心,也就是第二天吃汉堡王的地方,可惜今天周一,发现汉堡王没有营业,周边好多小商铺也是停业休息

帅气的军用大卡车坏笑小蜂

无名商店

就在我们发愁的时候,还好发现一个还能进去取暖的大型商店,还惊喜的发现楼上竟然还有美食城,真的是完美呀!大笑小蜂

发现一个书店,萌小步和胖胖儿在里面精心的挑选起精致的明信片,萌小步边看边说:胖胖儿,你看人家拍的,你的摄影技术要继续提高呀!流汗小蚂

在书店门口再凹一个造型吧!

往上走,两层的美食城,地方不大,但种类还挺多,从汉堡炸鸡到中餐、越南菜、从韩餐到印度菜,还真够人挑的,没想到在这里,最受欢迎的竟然是韩餐,看着滚烫的辣汤和冒着热气的白米饭,好吧,我们中午也吃这个吧么么哒小蚂

炸鸡,230卢布,跟国内相比还是便宜的

味道真心不错!两个套餐加上一份炸鸡 970卢布

从不知名字的商店出来,天气转晴,市区的街道人也开始多了起来

CAFE&RELAX

这么个懒散的下午,光压马路也没什么意思了,挑选了一家装饰不错的咖啡厅,点上一杯咖啡和小点心,好好享受一下为数不多的孩子不在身边的休闲生活吧坏笑小蜂

在咖啡厅整整带了两个多小时,萌小步重温了一边《七月与安生》,胖胖儿舒舒服服的补了一觉,等出来的时候太阳已经要落山了偷笑小蚂

精心给萌桃子挑选的套娃,500卢布,还不错!

Bar Dab餐厅

每天回酒店都经过这家餐厅,看着里面人巨多,看看TripAdvisor猫途鹰,评价也不错,走之前先在这里吃一点吧,这家主打美式汉堡的,萌小步点的椰子草莓饮料特别好喝,汉堡是超大型的,鸡肉汉堡在400卢布左右,牛肉汉堡在550卢布左右,味道还不错,服务人员全程超级热情,感觉相当不错!

胖胖儿的鸡肉汉堡

一楼的酒吧设计,非常漂亮!

离开汉堡店,天已经全黑了,看着灯火通明的街道和川流不息的车辆,还没结束,就有一点留恋这段轻松地旅程了,萌桃子,下次挑个夏天,也带你来海参崴玩一玩吧!

Brothers Bar餐厅

在汉堡店只点了一份主餐,就是为了最后来Brother餐厅给这段旅程一个完美的收官,毕竟人家是网红,还就在你酒店的门口,不吃点什么就太对不起人家了!取完寄存在酒店的行李,直接来这里好好吃一顿吧!

超萌的涂鸦

点了一份羊排、意大利面还有浓汤,味道相当不错,果然给旅程收了一个好尾,舒舒服服的结束晚餐,从漂亮的前台小姐那里取回外衣和行李,坐上计程车去机场吧大笑小蜂

海参崴机场

最后和漂亮的机场合个影吧坏笑小蜂

厕所的标示还是挺有意思的

办理完登记手续,海参崴,再见了!

攻略一:签证 交通 通讯

--【签证】---

中国出发前往海参崴是不需要办理较贵的俄罗斯签证的,只需要到海参崴的官网办理免费的电子签就可以了,流程相当简单,基本三天就能收到,请大家一定要注意,姓名一定不要填反,听说是会被拒绝入境的哟。

官网网址:https://evisa.kdmid.ru/zh-CN ;

电子签证一次性往返,自签发日期起有效期30天。停留时间不超过8天,从入境之日开始算起。因此大家也不用太早申请哟!

--【交通】---

先说说机票:北京往返海参崴三天的机票都是早出晚归,我们出发时是凌晨两点多出发的俄航,回来是也是凌晨一点多的S7航空,这里大家一定要注意,S7航空是廉价航空,只提供10KG的免费手提行李,如果亲的行李较多,建议到官网购买带托运行李的机票,要不在携程等处买到的都是无行李机票,再买行李会贵很多的。

再说说当地交通:机场到市区可以选择机场快轨,230RUB,时刻表如下

从机场出发前往市区:07:45、08:30、10:45、13:15、17:40,

从市区出发前往机场:06:23、09:02、11:51、16:00、18:00

因为班次太少,所以不太好赶上,听说还可以选择公交107,到达火车站1个半小时,这里还是推荐大家打车前往,因为据说机场打车可能坐地起价,所以大家可以选择打车软件“Y.Taxi”前往,软件类似与国内的滴滴,选择好目的地后价格是固定的,就不怕司机绕路或者坐地起价了!得意小蜂在海参崴的三天基本都在用它,真的超级方便。还有从机场到市区火车站附近的价格大概在1000卢布左右,大家可以提前准备一些零钱,有的司机会有不找零的习惯呀!

--【通讯】---

淘宝购买的MTC卡,21.8元,三天50G的4G流量,绝对够用了

但是感觉海参崴的信号不是很好,好多地方信号比较弱,使用谷歌地图的时候会受到一些影响。

--【换钱】---

因为卢布不是国际货币,所以需要到中国银行才能兑换,因为海参崴大部分的地方都可以刷取银行卡(注意,目前微信和支付宝应该还没有普及),所以如果嫌麻烦的话,可以直接在当地银联卡机取款,个人感觉三天10000卢布现金足够。

攻略二:住宿 穿着 美食

--【住宿】---

住宿我一般都是在马蜂窝里挑选,这次选择的是这家:

位置超级赞,去市中心哪里基本步行都在十分钟左右,门口是网红饭店brother,出门左转是一个很大的超市,可以取钱购物,真是特别方便,但是一点大家一定要记住,订房的时候一定不要选择有早餐的,因为这里的早餐实在是太难吃了流汗小蚂

--【穿着】---

萌小步和胖胖去的时候是十一月末,天气已经达到零下5度左右了,其实海参崴的最佳旅行时间是8-10月,但是这个时候去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避开大量的旅游团,完全可以随心所欲的拍一拍臭美照,这里萌小步的穿着包括:一件白色羽绒服、一件粉色毛呢风衣、厚毛衣两件、长裙短裤各一件、美腿神器以及3200D白色裤袜各一双、最后还要一双保暖的雪地靴。为了拍照好看,大家也可以在淘宝上买个俏皮可爱的小耳包和小帽子来搭配的。

--【美食】---

来海参崴一定要吃西餐!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海参崴的西餐价格相对国内肯定更加物美价廉,这里给大家推荐几个当地有名的坐落在市区内的网红餐厅吧!

1. Zuma餐厅

海参崴当地网红指数第一的餐厅,尤其以国内价格一半的帝王蟹出名

人均消费:300元

Zuma餐厅顾客爆满,一定要提前预定才能确保座位呀!

预定网址:https://www.zumavl.ru/cn/ ;到场的时候出示预定的邮件就好了 坏笑小蜂

2. STUDIO餐厅

同样是网红餐厅,本以为会人满为患,但是我们去的时候并没有多少人,主菜和甜品都相当不错,

主菜价格基本都在600卢布左右,甜品和饮品在300-400卢布左右。

人均消费:150元

3. Bar Dab餐厅

主打美式汉堡的一家餐厅,连续两天经过这里都是人满为患,所以第三天我们也去凑凑热闹,这家的饮料特别好喝,汉堡是超大型的,鸡肉汉堡在400卢布左右,牛肉汉堡在550卢布左右,这里的服务人员超级热情,感觉相当不错!

人均消费:100元

4. Brother Bar餐厅

多个游记出现的餐厅,因为在酒店对面,因此最后一餐在这里吃的,羊排、意面还有浓汤超级好吃,餐厅环境和气氛也是非常棒的,强烈推荐!

人均消费:150元

5. Supra餐厅

当地有名的格鲁吉亚餐厅,人真是超级多超级多,就在海滨广场上,排队的食客挤满了等候区,排了一个号问了一下要等候1个半小时,还是果断放弃了,大家可以挑选中午的时间去尝试一下坏笑小蜂

攻略到此结束,有不明白的蜂友可以留言或私信,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