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上海迪士尼,玩具总动员新区域已开发放,立即行动起来吧!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玩转上海迪士尼,玩具总动员新区域已开发放,立即行动起来吧!

• 出发日期/2018/04/19

默认段落

说说这次旅程

迪士尼不只是小朋友的最爱,各个年龄段的小伙伴都可以在迪士尼找到自己童真的一面。

2018年1月、4月、5月去了三次迪士尼,和2016年底去的时候有一些变化,特意总结了这篇方便大家提前准备!

APP使用篇

1、领取快速通行证(免费):相当于提前预约指定项目的一个时段游玩,在规定时间前往,无需排队,但数量有限,建议优先领取最想玩最难排队的项目(如飞跃地平线)。每两小时可以领取一次,比如9:30入园领取了一次,下一次在11:30可以领取,可不断领取直到所有项目的快速通行证领完。但如果手中的某个项目的快速通行证还未使用,再次领取时不得领取同一项目,只能领取不同项目。

2、查看各项目排队时间:可以在想玩的项目中选择排队时间较短的项目优先游玩。

3、查看地图/定位位置:目前园区的游玩项目主要集中在“梦幻世界”“明日世界”“宝藏湾/探险岛”,今年夏天会建成开放一个新区域“玩具总动员”(又有理由可以去啦!),园区比较大,

4、购买快速通道资格(付费):除上文所说的快速通行证,迪士尼现在开放了付费购买免排队资格,单项50元,可直接购买快速通行免排队,适合土豪们使用,跪退。

饮食篇

1、食品:由于迪士尼乐园规则调整,目前不准携带任何食物进园!无论是否开封,这个跟我2016年底去的时候不同,之前可以携带未开封食品进园。当然规则写的比较严,实际上现场还是可以带一些未开封食品。

2、饮料:非酒精类可携带不超过600ml,可提前准备盒装牛奶、果汁带进去。园内有瓶装水、可乐等售卖,想喝热水的可以自带保温杯,园内的乐园餐厅都有热水提供,也有直饮水冷水可以直接取用。

3、园内餐饮:价格肯定是要比外面贵的,但食物味道和分量还算不错,推荐巴波萨烧烤的猪肋排套餐,110元每份,手掌大小、厚度的猪肋排,女生食量不大的话可以两个人吃一份。园内有很多餐厅、迪士尼小镇上也有外面的餐饮品牌进入,但价格都是差不多的高。

4、园外餐饮:当日票可无限次进出园区,意思是可以回到地铁站吃个东西再回来乐园继续玩,来回要20分钟路程,有些耽误游玩时间,但地铁站的面包店之类的确实比园区餐饮要便宜很多。

推荐项目

1、五星:飞跃地平线、创极速光轮、加勒比海盗、抱抱龙冲天赛车(新项目)

2、四星:加勒比海盗、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小飞侠天空奇遇、雷鸣山漂流(需雨衣,可提前网上购买,现场购买10元)

3、三星:古迹探索营的绳索挑战道、喷气背包飞行器、探险家独木舟、弹簧狗团团转(新项目)、胡迪牛仔嘉年华(新项目)

4、两星:巴斯光年星际营救、旋转木马、晶彩奇航

其他:花车巡游每日次数不定,灯光焰火秀在晚上20点,大家早上入园的时候可以跟工作人员确认时间,避免错过。

购物篇

迪士尼有很多商店售卖各种周边,萌萌哒钥匙扣、小玩偶,带一个回家吧!

交通篇

1、地铁:直接坐到11号线迪士尼站,下车后步行10分钟到达园区。

2、驾车:出发地点不一样,具体自行搜索。

穿搭篇

4月19日去迪士尼那次,不巧碰上了漫威十周年,人暴多,只好从游玩之旅临时改成拍照之旅。

出一份迪士尼春夏穿;拍照指南,希望大家也可以在迪士尼留下美美的回忆!

头饰:米奇头箍现场买可能要贵个十倍左右,建议提前在网上买好。另外也可以带个帽子去轮换戴,又能遮阳,又能换造型。

服装:通常出去玩,我会建议穿鲜艳一点,拍照好看。但迪士尼不一样在——迪士尼已经非常鲜艳了!五彩缤纷的童话世界,所以选黑白灰的衣服拍出来更有对比!

选景:作为一个独立王国,迪士尼处处都是景,迪士尼小镇、海盗宝藏湾餐饮区、玩具总动员门口的黑红大门都是非常适合拍照的。

拍照:尽量开大光圈,模糊掉其他游客,突出主体,手机拍摄的话选择人像模式,或者后期使用app虚化掉背景也是ok的。

快快走起新园区

玩具总动员新区域已经于4月26日开放了,快快走起吧!最后祝愿大家都可以在迪士尼有一次奇幻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