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五指山旅游攻略   >  1日游

• 出发日期/2021/03/06

• 玩法/短途周末 自驾 春节 踏春

前言

湖南莽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攻略

自驾

人数:1家3口

时间:2天1夜

费用:计划1300

我们很早之前就想一家人去爬爬山呢,刚好最近要去湖南,我们就一家子做了攻略!好好做准备好好玩!

早饭6.30自驾从长沙出发去宜章,整个车程时间3个小时!费用在主要就是油费和高速费在250左右

自驾

第1天

来去都在京珠“坪石”出口上下,往湖南”六一“镇方向(不是宜章方向)

在路上的风景很美,

我们找了周边的住宿,要不很贵,美是美的,就是贵,要不就是性价比太差呢,选中丘舍民宿,感觉性价比还不错呢!

还是一个很朴素的的村落的,里面只有一家民宿。村居给我们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呢!由于不是景区,所以整体的是非常安静能真的体会到农村的味道呢!

先来几张美美的照片

周边有个笆篱小镇吧,有些吃的。我们开车看了一下,还是回到了民宿交民宿给我们做了地道的湖南抄菜,农家小菜也不是很贵呢!味道很农家

夜晚

民宿

我们就和民宿主开始喝茶了,小孩就在后院自己玩。后院有菜园也有小鱼池,小朋友可开心了,到了晚上小夜灯就开始亮起来,后院很美。

小村庄天黑了就好安静了,可以去楼顶看星星,在大城市里面看不到,在这里真的是太漂亮了。很合适静静的呆几天,可以我们定了去蟒山的门票,不然真想好好住住。

晚上还可以篝火呢!

莽山一日游

景点

上点住宿的照片呢第二天吃了早饭,湖南传统米粉,我们就是了五指山那边。这边出发40分钟到达,其实还是非常近的呢!

门票我拍了照片,到家可以看看,325元含上下的索道,对于我们来说带着孩子还是很方便的呢!

我们上去手机没电了所以景区的照片比较少呢,没怎么拍,下午4点左右下山的呢,然后回长沙呢!

这次整体感觉还是很舒服的,整体不赶呢!蟒山还是很值得去的景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