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2日游

• 出发日期/2021/03/31

• 玩法/自驾 踏春

前言

第1天

河海龙湾斯维登度假公寓
  •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盖州市熊岳镇温泉村

第2天

自驾

上周自己去的熊岳天沐,今天带爸比本想走个近边的,就选择了本溪,上午10点多沈阳出发,看着公里数很近,实际………那么问题来了,我天啊,只有到本溪的高速,而且只有二排道…从本溪之后全是山路,一会40、60、80。到温泉♨️后要团票,之前没仔细看美团还有其他App的细节,要提前2小时订票,才优惠,否则168。各种用美团优惠卷合到133/票。但是晚上七点出来的时候,看到前台放了一个88/票的活动,日期是4.1—#%,说明其实下午也……。期待挺高的…那么问题又来了,室内在女孩子浴里有三个小小池,就没有室内了,服务人员说主推室外,无边泳池很不错,但是水冷到需要冬泳的勇气,几乎没有几个人下去,我就使劲泳哇泳哇,才能不冷。想去温泉去泡热,几乎都在38度,重要的是温泉具脏无比,每一个池子都是,而且可能因为人少,没有一个开龙头……我觉得我只是来开山路,在山的中间有个冬泳无边泳池。很适合春暖花开的时候,美女子拍照📷,不适合真正洗温泉♨️。如果下次有人开车,同时票价25元,我好会来的,因为对面有个农家小院的河🐟好吃😋,又鲜又嫩…就是咸。哈哈哈哈。还有晚上的星星太美了,我在开回来的路上停了好久看🌟🌟。沿路的一万家草莓采摘都关了,只有甜甜的草莓味飘出来。

本溪花溪沐阿芬公寓
  • 地址:本溪县花溪沐温泉酒店
  • 简介:这里是我精心准备的家。有缘来住下的朋友,希望它能为你带来一段温馨难忘的旅途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