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贤山庄看六大剧场玩八大主题园区,感受闹市宁静

攻略   >  东莞旅游攻略   >  隐贤山庄看六大剧场玩八大主题园区,感受闹市宁静

• 出发日期/2021/03/26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小周末去哪里玩总是让我颇为头痛的一件事情。

找一个有意思的地方,度过周末的小长假,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而 东莞 隐贤山庄,就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旅游目的地。

交通TIPS:

1、如果自驾,隐贤山庄距离常平出口非常近,离开高速大概只需要10分钟就能到达

2、如果乘坐高铁,可以搭乘到常平站,然后打车前往,大概只需要10分钟就能到达

游玩TIPS:

1、隐贤山庄内有各种餐厅,不用担心没吃的

2、因为园区内植物极多,所以也有不少的蚊虫,可以带备驱虫的药物

3、隐贤山庄有各种的门票可以选择,没有提供一票通玩的套票,可以选择160元游乐金的套票,包含了免费进入恐龙谷、动物园和玻璃桥的门票,比较划算

隐贤山庄

隐贤山庄,根据历史记载,明末名臣李觉斯隐居于此,因而得名。

来到今天,隐贤山庄已经成为了一个有着各种有趣项目的娱乐综合体。

在隐贤山庄,无论是想游山玩水,享受山 明水 秀间的美景亦或是体验各种有趣的娱乐项目,都能得到极好的满足。

游·赏景

在 东莞 这个地方,找一个宁静的地方享受湖光山色总是一件不易的事情。

但是来到隐贤山庄,就能品味到繁华 东莞 中难得的湖光山色。

隐士总是喜欢在湖光山色的地方结庐而居,隐贤山庄的风景自然不会让人失望。走入隐贤山庄,首先看到的是巨大的湖泊,无论是在湖边漫步,亦或是坐上小船在湖上荡漾泛舟,品味湖水的优雅,品味山间的休闲,都是一种美好的感觉。

湖上还有玻璃桥,走上玻璃桥俯瞰湖上的美景同样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在透明的玻璃廊桥上观景总能更全面地看到风景的全貌,360度的观景视觉总能让风景得到更好的呈现。走上玻璃桥,有一点来自高空的刺激感,感受这里的凉风在耳边吹拂,非常舒适。

玩·机动游戏

如果说隐贤山庄最吸引我的,那一定是这里各种丰富的项目。

对我来说,能够俯瞰园区美景的摩天轮总是不能错过的项目。随着摩天轮升高,隐贤山庄的美景尽收眼底,绝对不能错过。

旋转木马、碰碰车等项目同样适合一家大小一起游玩。

如果喜欢刺激的项目,那这里的大摆锤、过山车、激流冲浪等项目就绝对不能错过。在失重的感觉中惊声尖叫,也是非常解压和有趣的一件事情。

亲亲动物园

走入动物园,能邂逅各种可爱的小动物。

优雅的火烈鸟和丹顶鹤,来自 非洲 大草原的有趣的长颈鹿、 狮子 等动物都能在这里找到。

当然,既然名为亲亲动物园,那在这里也能亲近各种可爱的小动物。

羊驼憨憨的样子总是让人格外喜爱,在这里,可以亲手用胡萝卜喂这些憨憨的小家伙们,看看他们卖萌抢食物的样子,也是非常有趣。

环尾狐猴非常聪明,柔软的小爪子在游客手上接过水果的样子总是能触动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哦!

孔雀同样用了放养的方式,但是想和这些高傲的家伙合影,也需要一点耐心和一点运气呢。

精彩演出

只是游玩未免有那么一点的枯燥。在隐贤山庄,也有很多精彩的演出可以观看哦!

隐贤山庄的六大剧场已经全部开放,每个剧场都有不同主题的精彩演出哦!

有以少数民族风俗作为主题的演出,也有动物等不同主题内容的演出,都非常有趣。

而且在隐贤山庄,大部分的门票都已经包含了演出门票,可以直接观看这些精彩的演出哦。

(PS:演出每天定时上演,最好在入园之前提前确认好时间不要错过)

除了这些,在隐贤山庄内还有很多有趣的项目。八个不同的主题园区,六个不同主题的剧场无论是喜欢怎样的风格都能得到满足。更让我惊喜的是,来到这里的时候,这里还有各种国潮打卡点。

一直都非常喜欢国潮,融入了 中国 传统元素的潮流风格总是有着属于自己的特别味道。

在这里有各种国潮打卡点,用了各种 中国 风的设计元素,能拍出精美的 中国 风照片。

而且在四五月,无论是周末或是公众假期,来到隐贤山庄还有有趣的国潮快闪秀,能看到精彩的武术演出,颇有穿越回繁华大宋的奇妙感觉。

每次到隐贤山庄,总是有不同的惊喜,这里的不同的剧场,这里精彩的演出,可爱的小动物,总是让我能感受到不同的精彩,品味到不同的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