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拉雪山3日游

前言

这里是折多山-我们行程中的一个途径点

折多山-海拔4000多.注意高反哦

亚拉雪山-一座小众旅行宝藏之地.五一会和大家正式见面.此行海拔4000左右.徒步行程2个小时.出发前大家一定需要注意出发前的准备.

一双合适的鞋.保暖衣物.零食.水.都需要带上.最重要的是身份证.

【亚拉雪山】坐落于四川甘孜州康定、道孚和丹巴三县的交界处,她的雪峰洁白无瑕,海子秀丽宜人,森林草场游荡着成群牛马,被藏传古籍称为“第二香巴拉”。不仅秀美,这条小径也十分清幽。

藏族传说中,亚拉神山位于吐蕃最古老的雅隆部落繁衍之地,故被奉为"世界形成之九神山"之首,常以口吐雪暴的白牦牛形象现身,因此得名。有趣的是,这座海拔只有5884米的神山至今无人登顶。早在1999年8月,来自日本的山岸和男探险队就曾尝试攀登,2002年又英国登山者前来尝试,2003年11月韩国大学生登山队攀登也慕名而来。然而他们都失败了——“东方白牦牛”一顶,把登山者都顶了回去。

亚拉雪山

这是一次川西小众景点旅行.

第1天:成都-雅安-泸定-瓦丹路-丹巴甲

经成雅高速前往雨城雅安,一路西行,伴着秀美青衣江途径二郎山隧道、大渡河,从泸定下高速经瓦丹路进入到有千雕之国的【丹巴县】,约下午15:30到达甲居藏寨.下午甲居自由摄影拍照,晚上入住甲居藏寨里的特色客栈,晚上可与美人谷的美女们唱歌喝酒,过一个民族欢快的夜晚。

第2天: 甲居藏寨-亚拉雪山(亚拉友措)

前往东方白牦牛亚拉雪山.随后景区徒步游览约2小时左右抵达亚拉友措(亚拉友措游玩1小时),海拔4000+,在碧蓝的圣湖旁感受心灵之旅。这里人少景美,可以尽情凹造型。午餐自理,建议自带干粮。

下午16:00左右离开亚拉景区,前往【惠远寺】参观,每逢法会,各地的信徒都会前来朝拜、颂经,热闹非凡。结束后前往八美镇,入住酒店休息。

第3天:八美镇-墨石公园-折多山-康定-

墨石公园,传说当年格萨尔王王妃珠姆在此游玩之时,不小心掉下一条丝巾,落在这片格萨尔王战斗过的土地上,变成了卡玛河,滋润着这片石林及当地的人们。石林含钙盐,受空气湿度的影响,干燥季节呈浅灰色、浅蓝色,湿润季节呈苍黑色,又称之为变色石林。午餐后我们前往神仙居住的地方——【塔公草原】,在此远观【亚拉神山】之后返回新都桥,午餐后沿成雅康-雅西速公路返回成都,结束愉快的亚拉神山圣湖休闲观光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