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踏青季 来北京双龙峡乘坐小火车感受如诗的美景

攻略   >  北京旅游攻略   >  春暖花开踏青季 来北京双龙峡乘坐小火车感受如诗的美景

• 出发日期/2021/04/23

前言

第1天

随着天气的逐渐转暖,我们马上也要迎来五一小长假了。清明假期刚刚过去,可能有很多人都没有趁着清明出去欣赏明媚的春光。那么在即将到来的5天的五一长假中,我们一定不要再错过难得可以出游踏青的机会了。

春暖花开的季节,不出门游玩简直就是辜负好时节。通往明媚春光的小道已经布满青翠,在这里,我们盛情邀请您来到双龙峡,与五月的双龙峡共赴一场绿色的约会。相信有很多小伙伴看着窗外的春光是不是已经心动,迫不及待地想出门享受春日绿意。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奉上双龙峡五一踏青郊游的最新最全攻略。

说起双龙峡,可谓是燕京地区家喻户晓的度假胜地,一贯以好山好水享有美名。大致上来说,双龙峡的风景主要概括为“十里溪流、百潭瀑布、千亩红杏、万顷林海。”,到了春日,重峰巍峨俊秀,配上溪水潺潺,让你在北国也能领略秀美风光。双龙峡景区内俯仰之间皆是美景,好山好水让人流连忘返,因此幽幽峡谷也素有“小九寨”的美名。

在春日的双龙峡,春风一吹,翠色悄悄爬上了山头。群山连绵,峰峦不断,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双龙峡的山显得更翠了,水间之间,让人能够宁静自己的心神,感知天地万物的规律。行走在翠色之间,让人不由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出神入化。在光影的折射下,峰峦叠嶂幽静深邃,也为景区增加了一份神秘色彩。如此如画的风景,是一个踏青的最佳去处。

在双龙峡不仅能感受崇山峻岭间万顷林海的魅力,还可以体会到春日的十里溪流和百潭瀑布的风情。迎着和煦的春光,走过小溪、山径,看着清澈的溪水,两岸怪石嶙峋,灵山秀水,伴着绝美的春光,怎么能让人不醉倒在这暖风中。

来到双龙峡风景区,最不能错过的就是林间的森林小火车了。乘坐掩在深林中的小火车,徜徉在郁郁葱葱的山间,抬眼间便可看到秀美的山水自然风光,该是多么惬意和浪漫。深深吸一口进去,满是自然清新的味道,随手一拍,就是如画的春日美景,森林小火车绝对是每个游客不能错过的游览项目。

双龙峡风景区有着优越的自然环境。十里溪流、百潭瀑布和万顷林海交相辉映,书写了一幅辽阔壮观的画卷。尤其是双龙峡的冰瀑布,可谓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这个季节前来,游客仍然有机会可以欣赏到冰瀑布带来的绝美风光。冰瀑布蜿蜒起伏、高低错落,层层叠叠间给双龙峡带来了无限可能。这种巧夺天工的自然风光折服了每一位前来的游人。

在山间走累了,我们还可以到位于风景区的酒店品尝应季美食。许多美食都是产于本地,采摘最新鲜食材烹饪而出的独特美味,是只有在这个时节才能够品尝到的美味。

为了让游客更为便捷的享受双龙峡的自然风光,景区有许多的酒店资源,方便游人在游览春色时还能简单休憩。时尚轻奢、高端大气,各类酒店尽有,总能满足您的需求。在双龙峡风景区除了能体验美好山水,享受幽静的环境,感受清新自然的空气和大自然的美好之外,在这里我们还能够体验丰富多彩的踏青活动,滑草,气泡枪,划船,小火车等多姿多彩的游览项目,一定能使您玩的尽兴。

交通指南:

公共交通:

苹果园地铁站往西200米,乘坐m22路公交车到火村口下车换乘m13路公交车直接进入景区,或一路步行进入景区

自驾路线:

1、沿西五环衙门口桥上莲石西路,往门头沟方向至石门营环岛右转直行,穿过滨河路双峪十字路口一直沿109国道往河北、门头沟斋堂方向行驶。途径水闸、龙泉雾、下苇店、王平村、雁翅、芹峪口、军响、东胡林至火村见路标左转进入双龙峡景区。(全程80公里)

2、沿阜石路行至门头沟滨河路双峪十字路口红绿灯右转沿109国道往河北、门头沟斋堂方向行驶。途径水闸、龙泉雾、下苇店、王平村、雁翅、芹峪口、军响、东胡林至火村见路标左转进入双龙峡景区。(全程8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