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信阳地道美食,百味海鲜烧烤值得一去

攻略   >  信阳旅游攻略   >  探店信阳地道美食,百味海鲜烧烤值得一去

• 出发日期/2021/05/18

前言

我在信阳上学好几年了,平时除了在学校附近逛吃逛吃外,还喜欢流连辗转信阳的各个大街小巷,寻找信阳当地特色美食。

前几日,几个多年未见的朋友从外地过来找我玩,我带着他们去南湾湖,百花园游玩了一天之后,晚上就去了羊山新五街我平时最爱吃的一家烧烤店——百味海鲜烧烤。

店里环境整洁,可以坐外面,也可以坐里面,我们就选了外面,吹着夏日的凉风非常舒服。

一天下来玩的挺累的,中午在外面吃得食物早已消化殆尽,到了晚上我们已经饥肠辘辘。坐下后我们6个人先点了它家的两大必吃菜,油焖小龙虾和百味生炒鸡。在这个季节吃小龙虾,可以比他人快一步尝到小龙虾的味道。而且相对于其他龙虾淡季,小龙虾的价格也不贵。我们几个人边剥小龙虾边聊天,其乐融融。

除了以上两个大菜之外,它家的六大头牌菜也不错,我们点的是重庆烤脑花、乳山生蚝、扇贝、烤鱼等。当然,除了我们点的这些菜品,他家几乎是啥都可以烤。比方尖椒、蟹棒、土豆片、鱿鱼等等,只要你能想得到的日常食物,他家几乎都有,再挑剔的味蕾也能在这里找到适合的口味。而且不论烤什么,都特别好吃,除了烧烤本身特有的味道外,每个菜还保留有各自原本的味道。

比如重庆烤脑花吃起来口感超好,让人感受不到一点炭火的味道。吃进嘴里立马能察觉到他们使用的都是原汁原味的食材。

我们吃着嘴边的烧烤,谈论着最近几年大家的际遇,时间就这样在不知不觉地悄然溜走。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生活的烦恼就随着这些美食和啤酒烟消云散了。

吃完烧烤后,该上主食了。我们点的是一份传奇蟹脚面,面是地道的信阳热干面,里面放了一些螃蟹腿,味道非常好吃。

一会儿的功夫,我们六个人就干完了一份面,意犹未尽之下又点了炒方便面,味道也很好吃。

店家人很好,服务也很到位,想要什么直接跟他说就行,分分钟就能送到你手上。来这里吃饭朋友们也很开心,都说这家店好吃还自在,比那些大馆子强多了。信阳的小伙伴们有空可以来试试,绝对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