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1日游

攻略   >  乳山旅游攻略   >  乳山1日游

• 出发日期/2021/06/01

前言

第1天

• 地址:威海滨海新区多福山国际养生旅游度假区

景区只开发了一半,管理根本不规范,去的当天山上有雾,售票员告知玻璃栈桥和玻璃滑道关闭(可以理解,安全考虑)。

登山道长久没有维修,石面光滑,高低不平,极易被磕拌。

上山路崎曲陡峭,下山特别困难,而且,居然没有路牌。唯一指示下山的路牌,指引的景区出口很可笑,是一个废弃的石料厂。

景区除了售票员,没有看见其他工作人员。游客因为雾大下山看不清路,没有路牌更没有可问询的人。

说是上下山的道路,其实是自然山石简单打造而成,上山手脚并用地爬,下山时却基本没有什么安全措施,多处垂直向下。为了其他游客人身安全,我提示尽量不登乳山多福山。

唯一一个提示景区出口的路牌,游客千辛万苦下到出口,却是废弃的一个石料厂,景区的西门必须穿过石料厂才能到达,石料厂内泥泞不堪,垃圾成堆,通往西门的是一条泥土小路。守西门的一个人告知游客西门到景区正门还有十七里地,相隔一个村庄。守门员说可以帮忙搭个村民的车,付费拉去正门,她马上就要下班。

景区保安游客安全意识,在被告知有游客没有下山出景区,仍然按时下班关门。管理不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