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4晚伊犁环线游

攻略   >  伊犁旅游攻略   >  5天4晚伊犁环线游

• 出发日期/2021/06/07

• 玩法/第一次 环游 端午

前言

4晚5天

一件防风衣,不用带太厚的衣服,现在已经很热了,防晒要做好,登山或徒步鞋,各种防晒设备,相机,热水瓶。

第1天

• 地址: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250县道东100米
  • 地址:霍城县 赛里木湖龙岭山庄
  • 简介:赛里木湖旁边最普遍的住宿是蒙古包,但是晚上会很冷,而且卫生条件不够理想,所以这个龙岭山庄便成为了唯一可以选择的、湖区周边最“高档”的食宿所在了。\n

床有点硬,热水真的好小,洗澡只能拿着喷头,没敢洗头发,不过洗漱台的热水还可以,想洗头的可以分开了。

因为这次团里是一家三口+一对情侣,所以我单住,还不用补单房差,哈哈,开心。

第二天

• 电话:4000919188
  •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乐市
  • 简介:雪山、草原和蔚蓝的湖水构成绝美画卷,是新疆最著名美景之一。

龙岭山庄早饭,8点开始,早饭那会正在下雨

刚出门遇到羊群

大佬们先走

天晴了

水真的好清澈

我最喜欢的娱乐项目,坐在湖边看海浪,还有打水漂,往湖里扔石子。哈哈,我可以玩一天

湖边小花

这天鹅真的好肥,想拍照的朋友可以拿点东西喂他

出发下一个站点

第二站点的花海

第三个站点,第四个站点没有下车,不过好像有游船可以坐,我们时间来不及了

赛里木湖里的房车酒店,听说看日落非常美

点将台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城县
  • 简介:果子沟大桥作为新疆第一座斜拉桥,也是一座公路钢桁梁斜拉桥。
  • 地址:清水河镇上海路218国道游客集散中心对面
  • 简介:在广袤薰衣草田和七彩花田中拍出摄影大片。 参观薰衣草博物馆,了解关于薰衣草的种植、加工过程和品种分类等知识。

喀赞其民俗村

• 电话:0999-8020688
  • 地址: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胜利南路与新华东路交叉路口(苏碧怡大厦西南侧)
  • 简介:喀赞其民俗旅游区是北疆唯一一个大型原生态以反映维吾尔族风情为主的人文景区。

丝路之光旅游小镇,夜市,晚上可以来逛逛不过听说不太好吃。

第三天

•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那拉提镇218国道
  • 简介:那拉提草原又名巩乃斯草原,瓦剌蒙古语意为“绿色谷地”,哈萨克语意为“白阳坡”,在新疆伊犁州新源县那拉提镇东部,距新源县城约110公里,位于那拉提山北坡,是发育在第三纪古洪积层上的中山地草原。

早上10.30从伊宁市出发,早餐在酒店吃的,主食和凉菜还挺多,还有粥,吃饱没问题。

下午2点到那拉提草原正好赶上一阵大雨,在好新疆餐厅,饭没拍照,哈哈,点的肉炒Xx。肉和菜的比例,简直太悬殊了,不划算。吃完饭进入景区。景区有摆渡车,如果要开车进一个人300。以前是100不知道为什么涨价了

先去的河谷草原,这是第一站的拍照点

这个红花拍照太合适了

古藤老树

趁着没人拍一个公路经典动作

河谷草原终点有一个森林公园,还可以骑马,上山下山两个小时160元

• 门票价格:旺季75元
  • 地址:伊犁州新源县境内

如果要推荐的话,我觉得空中草原更值得去看。

第一个站点露台

• 地址:则克台镇则新路联成大酒店北面100米处

第四天

• 地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217国道
  • 简介:徜徉在草原、湖泊、丘陵之间,感受大美草原的开阔壮丽。

早上9.30从那拉提草原出发,走217国道到巴音布鲁克中午12.00到达

很幸运走了一段独库公路

路边停车拍照

又遇到一个羊群,哈哈,大佬们让个路呀

路边还有没有化的雪,下来拍照打卡,好冷

这片草原太美了,各种小黄花,紫花,白花。还有蝴蝶,蜜蜂,远处有马儿在吃草

到达巴音布鲁克,先办理入住休息下,中午吃个饭,下午进景区

进入巴音布鲁克景区,有免费的大巴车,这是沿途的马群。

黑头羊群,据说这种羊的肉,特别好吃

牛群

第一站天鹅之家,但是我真没看到天鹅

哈哈,我最开心的项目了,拿着烤馕喂鸟,看我笑的多开心。

下一站九曲十八弯,坐大巴车大概行驶20分钟到达,但是去山顶还有3公里,可以选择步行,坐摆渡车(另外买票),骑马。我们选择骑马一个人往返80元,据说是疫情的原因所以价格便宜了很多。不过骑马的话,就不能在上面呆太久,好像是20分钟,还坐原来的马回山下

这个小黑就是我骑的马,他一跑颠的厉害,差点没把我摔下来,吓死我了。哈哈。

晚上自由活动,我这个孤家寡人自己出来觅食了,去了一家叫非常香野蘑菇拌面,吃了他们的特色野蘑菇拌面40元,还不错,他们家还有小瓦汤,实在吃不下了,没点。吃完饭出来就下雨了,还好有防小到中雨的外套,感谢我的石姐姐借给我这个救命的外套和羽绒马甲。

超市买了点提子和酸奶回酒店。明天有10个小时的车程回乌鲁木齐了。

第五天回乌鲁木齐

• 地址: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217国道

早上9.30出发,预计8.30到乌鲁木齐

在乌鲁木齐检查站堵了半个小时.前面卖香瓜的车,快馋死我了

的堵车,现在还不是旅游高峰就这样了,要看行程码,验证身份证,测体温。

盐湖收费站的厕所,还真不赖

• 地址:乌鲁木齐新市区昆明路158号
  • 简介:酒店矗立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小西沟附近,昆明路158号,公交车922/532/536A可直达,紧邻小西沟地铁站步行约15分钟;中营工地铁站步行约18分钟。乘坐地铁1号线可直达(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植物园/北京路汇嘉时代购物

10.00入住酒店了,人超级多,酒店还是不错的,很有文化,大家可以自己看介绍,酒店有点绕,不是小哥哥带路,我根本找不到。记住了,入住前先测核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