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方特亲子超省钱3日游来了

攻略   >  株洲旅游攻略   >  株洲方特亲子超省钱3日游来了

• 出发日期/2021/06/12

• 玩法/短途周末 端午

放假第一天

飞机/火车

从衡阳出发买了衡阳到株洲11:30-13:05的火车票,车程一个小时的样子,一路吃吃喝喝,很快就到株洲火车站了,火车站在市中心的样子,一下车就是株洲服装批发市场!在附近有下小吃店,随便吃了点补充体力,然后爱美的女孩子就可以Shopping spree!反正我是买买买,买了好多件!

当地交通

购物完后,在火车站乘坐B60(要到那个坪里乘坐)到神农成南站下车,下车后往前走100米过马路在对面等D162方特专线(端午来的,居然不收钱,免费坐到方特哟)!不过这个车有时间限制,最后一趟17:00~记得不要错过了,不然就只有打车去了(土豪随意)

我们3人的专车啦

太舒服了!

经过1个小时的车程,到达方特,我们第二天入园,先在外面广场逛逛吧!风景也超好哟

趁人少,留个影吧

拍照后,我们走到门口,打电话给酒店,老板娘很热心,很快就到方特来接我们了

• 地址:株洲石峰区云田镇五星社区榕树花园联合自建10栋
  • 简介:株洲北岸花园宾馆位于方特欢乐世界,云龙水上乐园旁,属私人独栋别墅,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雅,酒店设施设备齐全服务热情周到,竭诚欢迎您的到来。

老板娘自建房子

房间有一点点小,穿还是比较舒服,带小孩睡也不挤

干湿分离,洗浴地方很大

干湿分离,洗浴空间很大

美食攻略

酒店附近500米,往右走到个湾,会有餐厅,不要期待大餐了,随便吃点吧!也有超市买东西还是比较方便哒

放假第二天

• 电话:400-166-0006
  •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云龙示范区华强路1号

正式进园,就有森林家族的表演哟!大概10分钟的样子哟,小朋友很喜欢!不要错过哟

带小孩的朋友可以租用这个车车,我们自带的婴儿车,虽然小朋友有那么大了,坐点点还是可以哒,后面还可以放东西,解放双手,带娃轻松游园,不管去哪个景点,把车放门口,东西放车里就可以了!

一定要下载方特专有的软件,上面有各个游乐项目表演的时间,跟着这些时间点走,基本园区都能走完(前提人不是很多的情况,哈哈),下面是拍了一点有些景点的照片!

哪吒闹海

魔法城堡

旋转木马

水漫金山附近

周末去的,正好晚上8点有烟花秀,超级好看!小朋友实在累着不行了,先让睡会,烟花秀一开始,喊她马上起来!哈哈哈

烟花秀结束后,打电话给老板娘来接我们,妈妈和小朋友回家休息,我出门在之前提到的店买了馄饨,炒菜,作为晚饭吃!

放假第三天

美食攻略

一觉睡到自然醒,收拾好行李,到旁边吃了10元一碗的粉,等老板娘帮我们送到了直达火车站的公交站T6路(这车很少,所以要等好久)这个天一定做好防晒哟!

当地交通

等老板娘帮我们送到了直达火车站的公交站T6路(这车很少,所以要等好久)这个天一定做好防晒哟!大概要做1个多小时,直达火车站

购物攻略

走之前看火车票时间还早,继续购物,哈哈哈!满载而归

总体来说,这次旅行还是很舒服的,有婴儿车在手,做娃放东西超级方便,完全解放双手,大家都开开心心哒!陪伴孩子的时间不多,让我尽可能的给你更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