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众避暑胜地|打开火炉重庆的正确避暑姿势

攻略   >  重庆旅游攻略   >  重庆小众避暑胜地|打开火炉重庆的正确避暑姿势

• 出发日期/2021/06/18

前言

夏日炎炎,重庆这个大火炉里的你们还扛得住吗?给大家安利几个清凉小众的避暑胜地,在火炉重庆照样get清凉!

(部分图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巴南龙浒峡漂流

龙浒峡漂流位于重庆市巴南区,离市区很近,从主城出发大约一个多小时就到了,真的不愧为重庆主城漂流的首选。

到这里之后就能看到游客接待中心,里面的大厅有休息区、售票区,还有吃饭、售卖泳衣的地方。

到达漂流点,记得要穿好救生衣,戴好保护头盔。漂流出发不久,就到了一个落差很大的长长的河道,最高落差达15米!简直就像坐激流勇进一样,感觉快要飞起来了。“嗖”的一下子就从山头飞跃而下,浪花四溅,心跳蹭蹭加速。河水湍急,连绵不绝,全程速度很均匀,随着惊涛拍浪一直欢呼尖叫,特别凉爽。

到了后半段,水流就比较缓和,河道旁边的竹林也很茂密,这里是专门为小朋友设置的亲子河道,把漂流河道全程分为勇士河道和亲子河道两个部分,在舒缓的区域可以带上小朋友们一起玩。在这里打打水仗,欢乐无比。

【自驾车线路】

1.重庆市区—G75高速(渝黔高速)—一品、安澜下道,路口右转3.5KM—龙浒峡停车场。

2.重庆市区—G210国道—一品收费站—安澜镇—龙浒峡停车场。

【公共交通路线】

1.乘坐鱼洞方向公交车或者轻轨三号线至鱼胡路站下,再转乘到安澜龙岗的班车,澜馨苑下车。

2.从鱼胡路地铁站打车至龙浒峡景区,约50元/车。

重庆武隆

首先第一站是天生三桥了。天生三桥是电影《变形金刚4》、《满城尽带黄金甲》、《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的取景地。这里还有一个直通山下的观光电梯,从80米高处下降,可以俯视峡谷全貌,体验非常刺激。

第二站打卡仙女山。这里被誉为“仙女住的地方”,可以欣赏到独具魅力的辽阔草原和丛林景观。漫步林间,微风轻拂,凉爽惬意。

景点地址:重庆市武隆区双河乡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

第三站打卡的是芙蓉洞。先要坐缆车到达山顶的入口处,在缆车上腐烂仙女镇的山水美景。溶洞里面非常凉爽,不过一定要准备双好走路的鞋,因为溶洞里面很多台阶,十分曲折。

金佛山

金佛山位于重庆市南川区,大娄山脉北部,离重庆主城区不远。从北坡上了金佛山后,可以选择乘坐往返式的观光索道,海拔比较高,从缆车往下看非常刺激。

这里也是世界自然遗产,还有国家级5A景区等荣誉,植被葱郁,清凉宜人。登临金佛山避暑也是迎接夏天的仪式。这个季节,山顶上的气温在18-20度之间,微微湿润的空气很是惬意。

沿着山边的一条小路一直往山顶方向走,会路过两个观景台,基本可以俯瞰金佛山的全貌,山顶云雾缭绕很美,适合全家人出行。

以上就是我强烈安利的三个重庆小众避暑胜地,在山城重庆消暑安排妥妥的。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