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县,宝鸡3日游

• 出发日期/2021/07/03

• 玩法/短途周末 自驾 夏季 暑假

前言

幼儿园的哥哥姐姐放暑假了,在我们端午节踩点后,大家这次果断选择了露营🏕️关山牧场……在群里一拍即合,然后周六早上整装出发啦!

第1天

• 地址:宝鸡市陇县干柴湾村东800米附近

端午节假期在家没事,带芒果小盆友来玩水!这个河道在去核心景区的路上,河面平坦还有树遮挡,可太适合夏天玩水了(这个停车场紧挨着的是一个公厕)

和爸爸一起开心玩🔫,目标是对岸的树顶叶子🍃

平缓的河道,很适合大朋友小朋友们嗨皮,可以打水仗,捞小鱼……

• 地址:宝鸡市陇县南沟村北800米关山草原风景区内

风吹草低见牛羊

牛🐂已经习惯了游客的观赏,怡然自得的漫步在草地上,有的还配合拍照📷,镜头感十足

• 地址:宝鸡市陇县关山店子村
  • 简介:荟萃了森林、草原、河流、山峦、峡谷等自然美景,有“小天山”美誉。

来到了这里,对于小朋友最想体验的就是骑马啦!

和爸爸骑完大马,两岁半的宝宝自己问爸爸要钱,一路从大马场小跑到隔壁的小马场,嘴里喊着我要自己去骑小马🐎😂,我们只能后面追着保护孩子安全!

一个人一点也不害怕,笑的很开心😄😄

骑完马,找到了一处草原开始搭帐篷啦⛺️

因为有宝宝自行带了好多水果!主食是在景区买的,烤羊腿不错😍。 擀面皮差评,完全是网上买的袋装泡了之后卖10元一份,而且味道不好,面皮都是断的😤

小朋友漫步在帐篷外的草地,采摘花花

沿路的美景,天然氧吧!

至此我们端午节踩点结束,耗时一天,但没有玩的尽兴……于是很快就有了第二次组团游🤪

第2天

姐姐和哥哥放暑假了,一场旅行安排!总结上次经验,带了很多水果外加一些可以充饥的小零食!(主要给孩子们准备)!6个大人3个小孩子,周六早上自驾从咸阳前往,路程3个小时到景区门口.

小美妞👏

• 地址:陕西省宝鸡市陇县石窑河村
  • 简介:秋菊山庄是由国际资深导演张艺谋执导,著名影星巩俐、刘佩奇、雷恪生领衔主演的电影《秋菊打官司》的实景拍摄地。山庄以特有的秋菊文化、民俗风情、人文地貌、山水风光、宜人的气候为游客提供了“世外桃源”般的享受

到了上次我们没时间进去的秋菊山庄,可以进去观赏下,里面可以喂小金鱼,踩水车,还有好玩的网红秋千,也可以下河道玩水

大人小孩都很嗨皮,就是有点热😹

猜猜我们在干什么?扔石头溅水花😃小朋友们玩的不亦乐乎,这个地方玩了2小时

别看我小,可是我劲大😂

玩完之后继续前往核心景区,旅途中小朋友们玩了好几次滑草(一次10元/人)!由于身高限制其他项目玩不了!爸爸们玩了索道和滑索(套票一人60)我们在底下加(dao)油(dan)呐喊😜

• 地址:宝鸡市陇县关山店子村

继续前进,先来到了小马场,孩子们率先体验坐在马背上观看美景!小马票50元/次!节假日会涨到100😿

姐姐好美

哥哥好帅

到了这个小朋友,一系列迷糊的动作,不知道在看哪里😂

然后爸爸们带着孩子分别骑了大马(有小朋友的时候,大马会被全程牵着)票价100/张,保险5元。

哥哥在马背上睡着了,没有合影😹

因为带的孩子,而且大人们不太会骑马,所以没有选择景区内私人提供的骑马,感觉安全系数没有官方的高!

喜欢夕阳西下,落日余晖洒在草地上,马背上🌅

晚上在很大的一个专门的烧烤园吃完烤羊腿(我们是在正蓝旗,也就是第二家吃的,味道不错!)7月初的关山牧场晚上还是挺冷的,我们吃完后去参加了篝火晚会,happy!但此时小朋友已经迫不及待想去搭帐篷啦⛺️,然后我们找了一个地方…

我们选在了停车场🅿️,为什么呢?是由于周六前几天刚下过大雨,湿气很重,而且晚上比较冷,所以晚上旅游大巴都走了后我们选择了一处停车场搭建帐篷,三辆车在角落围起来一个专门的地方搭建帐篷!本想着不行就住酒店,但是孩纸们和大人们都想体验下露营的感觉,于是最后还是在帐篷里过了一晚

第3天

• 地址:宝鸡市陇县关山店子村

早晨起来美景尽收眼底,阳光洒满大地

无滤镜,原相机记录

小朋友在大巴车间巡视玩耍

等大家都起床后去一家餐馆吃了早餐,味道都还不错!但价格不便宜😆能在景区吃的好吃的也已经很不容易,粥足饭饱大家很满足的开始了今日游玩

找到一处草地,给孩子们买了风筝,泡泡水!带了足球,草地上顿时生机满满,孩子们奔跑着,欢笑着!大人们也享受其中!

搭起帐篷⛺️,小孩纸们各自玩耍,大人们悠闲地躺着休息!我是负责看娃+照料饮食🤪

到了下午都还不愿离开,想贪婪的呼吸着新鲜空气!也想享受这份内心的静谧时光,欢乐时光!期待下次再来🤓

附言:晚上比较冷,露营的话建议多带点铺盖!给孩子多带点秋季的衣服以防感冒!虽然只有一条路,但建议司机朋友开启导航,一路上限速较多,避免违章哦😊

费用:门票50(需提前三小时在网上订购),自驾去的话每辆车单独购买5元停车票!

滑草10元/次,索道+滑索套票60/人

骑马:大马100/次,保险5元!(1.2以下儿童免费和大人骑)小马…50/次(节假日100/次)

烤羊腿80/斤,也不用提前预定,人数不多时,去点餐后很快就可以吃到!(商家会提前烤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