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想不到吧,夜游宋城更好玩,快收下这份攻略吧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上海 | 想不到吧,夜游宋城更好玩,快收下这份攻略吧

• 出发日期/2021/07/13

前言

很早以前,就把上海宋城列入我的魔都之行必打卡,一直心心念念不已。这个夏天,奔赴上海,开启一段充满童趣与欢乐的旅途,然而,最近上海真的是太热了,白天根本不想出门,网上一查上海宋城可以一直玩到晚上,我便开启了夜游宋城的模式,不仅避开了白天炎热的天气,而且游客也没那么多,舒适自在,最关键的是,价格更优惠,但演出节目一点没有打折扣,性价比很高。

上海宋城位于黄浦江畔世博园区,是一个全新演艺公园,毗邻世博公园,拥有黄浦江一线江景,长达3公里的游历线路一步一景,大型互动体验项目和网红打卡点,带给游客奇妙体验。

这次我来到上海宋城,专门体验了它的夜游项目,和其他游玩类型有所不同,这次的体验感觉非常特别,待我细细说来。

下午5点,乘地铁13号线来到上海宋城,这里在世博会期间是重要场所,世博园内人气最高的打卡点,如今它已改名为“世博大舞台”,依然上演着精彩纷呈的节目。

走进园区,我先观看了5D实景演出《大地震》,下午5点开始,如果你也和我一样选择夜场游玩,一定要进门先去打卡,夜游门票包含在内哦~ 《大地震》 是一场有关2008年汶川地震的演出,以全方位立体方式再现了当年大地震的惨况以及灾后的救援过程。场景真实、震撼刺激、扣人心弦,最后当大家举起手机手电筒,伴着烛光,让人热泪盈眶。

从《大地震》剧场出来后,来到一楼中心通道,抬头仰望,绚丽变幻的天幕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从海洋世界到茂密丛林,逼真又震撼,一楼是餐饮区,小吃饮品种类还不少。

特别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夜游宋城精彩纷呈的节目依旧,森林神鸟、神奇腹语、水晶球、神灯快闪、花之舞曲等节目充满趣味,展现了文化风情与魅力,无论大人还是孩子,都乐在其中。

跟着节目单,我们来到7楼悬崖剧院,观看了《花之舞曲》,去的那天正是日落时分,芭蕾舞者在夕阳下翩翩起舞,金色的阳光在勾勒出金色的弧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