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佛罗伦萨小镇逛街记,夏日独享这份奥特莱斯的剁手狂欢

攻略   >  鄂州旅游攻略   >   武汉佛罗伦萨小镇逛街记,夏日独享这份奥特莱斯的剁手狂欢

• 出发日期/2021/07/11

前言

作为一个爱逛街的小资女孩,来到武汉,就是来到了购物天堂,琳琅满目的购物街、购物广场让人移不开目光,江汉路步行街、楚河汉街、光谷广场……在武汉的大街小巷,走几步路就是购物商场,而我最喜欢逛的就是奥特莱斯,因为奥特莱斯中不仅名品荟萃,更是常年都有折扣活动,而且有时甚至会遇上“骨折价”。而在武汉也有一座意大利名品奥特莱斯,名为佛罗伦萨小镇。

佛罗伦萨小镇在中国遍布于各个地区的大城市中,上海、天津、广东、成都、佛山、重庆、香港都有一座佛罗伦萨小镇,曾经去到上海的佛罗伦萨小镇逛一逛,感受欧洲小镇带来的浪漫情节。而这次我来到的是武汉佛罗伦萨小镇,满满的意大利风情。超有氛围。

佛罗伦萨小镇作为中国首个最纯正的意大利知名品牌奥特莱斯,里面聚集了超过300多家知名品牌的小店,来自中国、意大利、法国等各国的知名品牌在小镇里聚集,最值得一提的是小镇里品牌的价格折扣力度很大,不少店家全年都在平均两折起,也给我们游客打造出非常舒适的购物体验。

武汉佛罗伦萨小镇位于鄂州市葛店经济技术区。既有高铁地铁直达,每天也有专门往返市区的接驳巴士,可以说到这里的交通还是非常便利的。

以前买奢侈品都是去国外买,最近几年出国怕是很难了,不过国内的奥特莱斯,可以满足我们买买买的欲望,而在购物的同时,欣赏着佛罗伦萨小镇,广场、游廊、喷泉,特有的意大利风格经典建筑,就像真的身处意大利一样,随手一拍,都是大片,尤其是从上空看四周的建筑,非常漂亮。

拿上佛罗伦萨小镇的地图,跟着我一起来逛一逛小镇里到底有哪些令人心动奢侈名品。

武汉佛罗伦萨小镇里的建筑风格是意大利最经典的建筑风格,格局整齐划一,其建筑元素都是意大利最经典的元素,建筑物的外貌将红色和白色相互融合,恰到好处,一些设计灵感都将意大利经典元素呈现得淋漓尽致。比如说标志性的建筑物,游廊,喷泉等就很突出,在这里逛街完全不用担心风吹日晒。

我很喜欢佛罗伦萨小镇意大利风格的设计风格,一眼就给人那种高端奢华的感觉,置身于小镇里,能感觉到自己身处于轻奢的复古小镇中,多个知名品牌标识也将这里的奢华程度呈现出来。

佛罗伦萨小镇环境优美,适合拍照出片,在这个不经意间便可以偶遇明星的武汉佛罗伦萨小镇,随时随地拍出画报既视感。

喜欢护肤化妆品的一定要来Sasa淘一淘,这座曾在香港火爆一时的美妆店,在佛罗伦萨小镇里也能找到,常年打折的商品,不仅比网上更便宜,还能保证是正品渠道。

对于包治百病的女生们来说,Coach、Furla、Prada是一定要来逛一逛的,这些名品店都在中庭围绕着,各种各样知名品牌的包种类繁多,我看的眼花缭乱。这些国际一线的奢侈品牌的优惠折扣力度很大,比专柜和代购的价格还要低不少,像是Coach,我逛的时候折上七折,里面还有不少经典款哦。

在众多品牌店中,我最喜欢Furla的店铺陈列,明快的色调充满了满满的少女活力感,这里包的款式也非常丰富,可以任意试自己喜欢的款式,适合年轻女性的穿搭。

它家的糖果包颜色鲜亮,最适合夏天的搭配。

如果是厨房控的话也不用担心,佛罗伦萨小镇中也有很多厨具名品店,例如双立人,各种鲜明款式的锅碗瓢盆,给厨房的颜值加分不少,而且在质量品控上,双立人也做得一向很好。

300多家名品店的汇集,对于爱逛街的我来说,也是一次性能买到不少好东西,而来到这里最大的福利,就是各种知名国内外品牌都以很大的优惠力度在这里做着各种活动,从名牌服饰,箱包到化妆品、运动品牌,在这里应有尽有,一逛就是那停不下来,一次性逛也很过瘾。

当然这里也是出片胜地,里面的建筑也太好拍了吧,慵懒地趴在栏杆上,分分钟就能拍出大片,即便不购物,来这里逛一逛也能享受到久违的异国情调。

本来以为整个小镇就只是商场,来了之后才知道,除了逛街买买之外,还有不少好玩的东西。在小镇的二楼有一家奇幻丛林主题的儿童乐园,乐园里的设施丰富多彩,简直就是一个童话般的世界。二楼可是小朋友们的福利,在这里玩上半天也是绰绰有余。

丰富的游玩设施,滑梯、VR体验、泡沫积木、弹床,身处于清凉的绿色丛林中,享受一段欢乐的童年时光。所以即便是带着孩子来买买买,也能做到逛街 、拍照、遛娃都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