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长海旅游攻略   >  5日游

• 出发日期/2021/07/21

• 玩法/自驾 暑假

前言

海岛游
亲子游
自驾游

五天四晚

第1天

星海广场
傅家庄
威尼斯水城

早午饭吃完从沈阳出发,下午三点半到达大连。

在星海广场附近的悦澜湾酒店入住,自驾到不远处的南山小渔村吃饭,强烈推荐他家,好吃较贵,吃完饭开车去傅家庄海滨浴场,水质较清,没有门票,可以搭帐篷,体验感不错。

黑天后前往威尼斯水城,怎么说呢,网红拍照地,可以坐轮渡,水城里面还有小船。没体验过的可以体验,夜景比较美丽,饭吃的是情调,有点像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夜市!

之后开车返回酒店。

南山小渔村干炸虾仁

南山小渔村南瓜蒸糕

傅家庄

第2天

渔人码头
棒棰岛
发现王国

第二天一早睡到自然醒,简单吃口早饭前往渔人码头,刚停好车就有人来问坐不坐船喂海鸥,因为我们明天打算上岛坐轮船就没单独上船买票。但沿着码头走一走也是蛮好的,可以喂海鸥,那的海鸥一点不怕人。还算不错,停留一个小时左右之后去的棒棰岛,在棒棰岛玩了一下午,棒棰岛属于鹅卵石类的沙滩,沙子不细腻,但很干净,海水也很透彻。小孩子比较喜欢玩。下水是很好的选择。

玩完之后饿着肚子来往发现王国,合计在那吃顿好的,入住后房间干净,孩子喜欢卡通款的配饰。入住后马上去了就在酒店一楼外的D大调,点了一份套餐,结果量很小完全没吃饱。眼看黑天了,不想错过表演和烟花,我们就进入到发现王国里面,不得不说的是进去左手边不远处一个网红炫酷鱿鱼39一整条,真的太必了,老好吃了,一条足够吃饱,特别推荐。

之后开个小车转了两圈就看到了花车巡游,以后坐到观景台看了精彩的表演和烟花秀。

渔人码头

棒棰岛

D大调

发现王国

第3天

广鹿岛

第三天中午退完房直奔皮口港,因为我们最后要回沈阳,所以车就停在了皮口港,如果是大连的就在杏树港比较方便。

我们选择的是大轮渡,因为可以喂海鸥,孩子高兴的不得了,一边喂海鸥一边自己吃上了面包😂,大约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就到了广鹿岛,但说实话,广鹿岛没有网上评价的那么好,我们选择的海昌发现王国广鹿岛酒店,虽说是五星酒店,但标准根本达不到,不建议大家前往,大部分都是团建的多,指定时间就清场,完全不在乎散客的感受,总体来说不太适合散客。而且离海滨浴场比较远,不太方便。只能在酒店的泳池里泡着。

总体来说不推荐广鹿岛。但我们去的当天有舞台表演和烟花秀,当然不是酒店准备的而是某个公司团建备的

皮口港出发前往广鹿岛的轮渡

海昌发现王国广鹿岛酒店

第4天

大长山岛

我们在酒店那得知下午两点有一班从广鹿岛直接到大长山岛的快穿,船上中央空调比较凉爽,但不能喂海鸥

到达大长山岛我们直接来到了大礁头旅游度假村,个人觉得更像民宿,但老板和老板娘人特别热情,房间卫生环境也比较干净,可以躺床上直接就能看到海的那种,体验感非常好。

我们下午三点到的,正好退朝,我们简单吃了口饭就去赶海了,酒店直接有自己的浴场,比较方便。

他家还有观景台,太阳落山的时候非常美。

晚餐可以单点,都是当日的海鲜,特别新鲜,也特别肥。吃饱了喝足了吹着海风真的很惬意。

大礁头全民岛主旅游度假村

大礁头旅游度假村

度假村私人海滩退朝后赶海

涨潮了

度假村餐厅

第5天

沈阳

早上起来吃了可口丰盛的早餐,早上四点起来还能赶海和看日出,但当天早上雾特别大,没有看到日出。之后在度假村观景台呆了一会就收拾行李准备去往皮口港然后返回沈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