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北戴河旅游攻略   >  北戴河三天两晚保姆级攻略(都是自己去过滴)附秦皇岛各景点地图

• 出发日期/2021/07/23

• 玩法/自驾 夏季

前言

秦皇岛北戴河

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小tips:

1.住宿首选北戴河,景点多去哪也方便

2.提前做好攻略,除非你碰上一个好老板🌝

🚗北京——北戴河

住宿依然推荐北戴河区(景点多黄金C位去哪也比较方便)

第1天

• 地址:秦皇岛市南戴河旅游度假区环海路1号

门票💰65

网红海上索道🚡工作日排队人不算多。听说跨过去就是一辈子,那就祝我跨过山海,依然对生活充满着热爱!岛上还有蹦极😨

•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中海滩路与保二路交汇处

心心念念的环海公路,翻滚的海浪🌊似乎格外好看,欧式风情街适合拍照打卡👩‍❤️‍💋‍👨

• 地址: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海滨东海滩路中段

门票💰85

必游景点。宾馆有直通车票价便宜🤪“圣托里尼”超级适合拍照📷打卡,千人一起857🕺很壮观,最后去酒吧🍻坐会

Day2

• 电话:0335-2081025
  • 地址:南戴河旅游度假区三小区省级森林公园内
  • 简介: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这里充分利用海水、沙滩、山丘、森林等自然资源,集休闲、娱乐、观光、健身于一体。

门票💰60

听说是新升级改造的,比较综合,有各种娱乐设施,滑沙滑草,还有中华荷园、鸟类表演和萌宠乐园

•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西经路11号

回来休息会去了最近的海边,沙子细软水也比较干净,适合游泳

• 地址: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刘庄黑石路
  • 简介:刘庄夜市位于秦皇岛市北戴河风景区附近。夜市中既有美食,还有许多有趣的小玩意。

我真是精力充沛啊(累并快乐着)琳琅满目小吃🙅‍♀️不建议吃,味道~据说燕大小吃街和秦皇小巷不错!

刘庄夜市 图片

Day3

• 开放时间:旺季3:00-18:00;淡季8:00-18:00
  • 地址:秦皇岛市北戴河东山鸽赤路
  • 简介:北戴河看日出的好去处,可以在此观看壮观的海上日出。 每年春秋季节,大批迁徙的鸟儿在此休憩,是观鸟拍照的胜地。

门票💰23

来一趟一定要早起看日出🌅(全国十大景观日出点之一)四点起的床,提前一天把票买好的,看到了太阳冉冉升起的样子,人间值得

• 地址: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国际滑沙中心北500米

切记⚠️一定要提前一周在微信关注公众号:孤独图书馆预约,这次旅行最期待的地方。我没约上还好老板让我顺利进去了(表白💕宾馆老板)礼堂不让进,哎~不过也算幸运不然白来了。纯白的礼堂总是让人心生向往

关于住宿:

不得不说,我住的这家宾馆不要太划算,提前定,选择这里也是因为离海炒鸡近,干净卫生,打车公交也方便,有院子🅿️可以停车,关键老板帮我解决了阿那亚的问题不胜感激🙏

关于海鲜

海鲜价格蛮贵的,老板让我去石塘路海鲜市场买回来拿饭店加工的

⚠️骨灰级建议:

⚡️住宿地理位置要选择出入方便,交通便利的地方!!

🚫乘坐公交车必须佩戴口罩😷不然不让上车

🚫自驾注意秦皇岛限号政策,外地车同样限号

🚫自驾注意河北大街7:00-9:00,17:00-19:00时间段公交车道私家车禁行

2021年7月28日至9月30日

▼ 尾号限行规则

星期一: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为1和6;

星期二: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为2和7;

星期三: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为3和8;

星期四: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为4和9;

星期五: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为5和0

🚘秦皇岛交通真的很严,自驾提前了解好当地交通政策

👧能工作日去尽量不要节假日去,人太多住宿也是翻好几倍!

👏总体来讲,这里是一个值得推荐的城市,满满登登的三天之行告一段落了

人间烟火,山河辽阔,愿你遍历山河,仍觉人间值得!

【注】欢迎喜欢旅行的小伙伴一起交流,杠精请远离,未经本人许可,严禁转载(整理不易,请别随便复制粘贴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