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张家口张北县中都草原洁敏庄园农家院精选羔羊肉,烤全羊肉质鲜美

• 出发日期/2021/08/02

• 玩法/短途周末 自驾 夏季

前言

张家口张北县中都草原洁敏庄园农家院位于张北县郝家营乡五福堂行政村大三宝村,这里地理位置优越,夏季气温清凉舒适,天气变化快,随时给人带来不同的景观感受,时时有惊喜,附近风景很好,利用周末两天玩一圈,时间上绰绰有余。

炎炎的夏日,城市里燥热的空气压得人喘不过气,此时的草原,张北阳光不燥,微风正好,连美景也是刚刚好,湛蓝的天空总是以一种侵略的姿态向它的四周无限蔓延,用一种舍我其谁的霸气,约上三五个好友,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不仅能领略到美丽迷人的风景。

第1天

张家口张北县中都草原洁敏庄园农家院精选羔羊肉,烤全羊肉质鲜美图片

来到张北草原,就不能错过草原大餐,烤全羊、手把肉、蒙古酒、奶茶,还有张家口的特色土豆、莜面都值得一吃,还有同时容纳三十人的大餐厅,现在的草原正是水草茂盛的时节,道路两旁一望无际的绿色美到极致,趁着周末,赶紧去草原玩玩吧,来到草原避暑也是非常好的选择。

在草原,相信没有人可以拒绝烤全羊,吃进嘴前的扑鼻香气,咬上一口外焦里嫩的口感,这里的烤羊味道非常的棒,看起来就很诱人,真正找到了大块吃肉的感觉呀,羊排与肥的那里的结合嚼在嘴里非常美妙呀!吃的满嘴流油的感觉。

农家院客房有蒙古包,这里气候宜人,环境清幽,一定是您旅游的不错选择,客房内配有洗浴用品,空调和液晶电视机,让每一位游客入住有很好的体验,一个温馨的房间,一个美好的心情,注定是一段惬意的旅程。

这里晚上有篝火晚会,露天KTV是免费的,想唱就唱,还有很多的娱乐设施,有沙滩车、有马骑、有蒙族姑娘唱歌、敬酒献哈达、歌舞表演等,美丽的烟花,这种热闹的氛围是很难在城市体会到的。

盛夏时节,这里草肥水美,人欢马啸,成群的骏马驰骋嬉戏在风光旖旎大草原上,气势磅礴,奔腾向前,喜欢自驾、摄影、休闲的人,赶紧来这里看看吧,农家院这里还是很值得去走一走打个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