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耍水攻略|漂流不用桨,重庆龙浒峡全靠浪!

攻略   >  重庆旅游攻略   >  夏日耍水攻略|漂流不用桨,重庆龙浒峡全靠浪!

• 出发日期/2021/08/16

• 玩法/短途周末 夏季

前言

夏日玩水,冬日滑雪,每个季节有每个季节的特色,每个时段有每个时段的玩法。烈日当头,又到了寻找快乐的时候了,在众多夏季出游项目中,漂流凭借其独特的玩法和带给人们的刺激体验,在众多水上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其中当之无愧的佼佼者。

我不甘心被这火热的天气禁锢在空调房里,所以抓住7月的尾巴,去体验了一把巴南龙浒峡漂流。不曾想它给我带来了太多意外之喜,让我感受到了隐藏在炎炎夏日中久违的惬意~

从主城出发,半小时到达景区游客接待中心,这里准备的有炒菜、小吃、快餐、饮料等吃食;这里售卖的有水枪水瓢、漂流鞋、防水袋等物资。

准备就绪后兑票,坐上专门接送的大巴车,映入眼帘的是一幅美好山水图,清澈的溪水、翠绿的树林,一路上曲折蜿蜒,人们情不自禁沉浸在这大自然的馈赠里,在夏日的喧嚣中,获得一份难得的清凉舒心。

【上游:漂流不用桨 龙浒峡全靠浪】

•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安澜镇小龙村龙岗河大桥附近

红色、黄色、蓝色的漂流艇,坐上去,嗞~冰冰凉,做好心理准备,没有缓气的机会咯。

皮艇在1000余米的连续落差中横冲直撞,在约180米的总体落差里起起伏伏,越过一个个或浅或深的坑洼,激起一朵朵或大或小的浪花。抓紧扶手,跟着皮艇的节奏,和着尖叫声、水流声,就此扬帆起航,乘风破浪。

【下游:遇人不要慌 拿起水瓢和水枪】

•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安澜镇小龙村龙岗河大桥附近

喧嚣!欢闹!下游是“亲子漂流”的核心地域,是小孩子的天地。没有狭长的河道,没有湍急的水流,有的是成片的竹林,秀丽的风景,在安全的的前提下,带着小孩儿发起“攻击”吧。

在这里,也不管其他的人认不认识,拿起水枪就是一顿猛滋,用盆、用瓢,不限方式,不限队伍,像“泼水节”那样,只管火力输出就是了。人们通过泼水的方式共享欢乐,玩累了还可以下船去沿岸的小吃摊补充体力。

•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安澜镇小龙村龙岗河大桥附近

龙浒峡漂流,不要桨的借力,大自然就是发动机,嗨就完事儿!

你可以乘坐漂亮的皮艇,体验无数个急弯险滩带来的惊险刺激;

也可以在两岸葱郁的峡谷间,感受清幽静谧,聆听欢声笑语;

还可以在激烈的水仗中,寻找穿梭于陌生面孔中的默契;

可以在周边农家小摊上,品尝到色香俱全的地道小吃,感受当地人的热情。

值得一提的是,龙浒峡漂流是距离重庆主城区最近的漂流,坐落于美丽的安澜镇,“山嶂远重叠,竹树近蒙笼”应是对它山水光景的最好诠释。

驱车前往,从主城出发大概半小时;漂完全程,约莫一个半小时;这样的游玩强度,既可以令你酣畅淋漓过足瘾,又不耗费你过多的精力,漂完是一身轻松,充满活力!

在我看来,漂流不只是约上三五好友去水中嬉戏,还包括沿路的风景,新降临的邂逅以及恰到好处的相遇。带着你的憧憬,与清凉惬意的巴南龙浒峡漂流撞个满怀吧!

【装备建议】

•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安澜镇小龙村龙岗河大桥附近

1.衣物:带一套换洗的衣物,从里到外都要。

2.手机防水袋:可以先放一张纸巾在里面,测试防水性。

3.一次性毛巾、洗发露、沐浴露旅行装:漂完后需要沐浴换衣服,所以得带足洗浴用品。

4.防晒霜:虽然漂流很凉快,但是户外运动免不了紫外线的侵扰,做好护肤更好哦。

5.凉鞋:就算没带也可以去在游客中心租借,5元一双。

【路线建议】

•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安澜镇小龙村龙岗河大桥附近

1.自驾:重庆市区—界石立交—G75高速(渝黔高速)一品、安澜下道,路口右转3.5KM—龙浒峡游客中心。

2.公共交通:乘坐鱼洞方向公交车或者轻轨三号线至鱼胡路站下,再转乘到安澜方向的班车,到安澜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