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荆门旅游攻略   >  荆门亲子游_荆门适合孩子玩的地方—亲子游玩景区+酒店住宿推荐

• 出发日期/2021/06/04

• 玩法/第一次 自驾 夏季 暑假

前言

六月爱人和我决定带着父母和女儿决定开车自驾游,正好我的年假还有5天,我们决定从武汉出发,前往荆门和宜昌,我们在市区找到了一家位置优越且吃饭购物都很方便的酒店安顿下来,每每到了一个城市的酒店,先洗个澡再出去吃饭已经成了惯例了,好在酒店就在荆门掇刀区万达广场附近,所以还算方便。

荆门丽橙酒店.趣one(万达网红店)

酒店位于荆门市掇刀区万达广场旁,酒店拥有内部停车场,所以无论是自由行还是自驾游都还方便,酒店整体风格偏年轻化,酒店大厅与常见的酒店大厅完全不一样,更像是清吧,楼上是客房,但是隔音效果不错,房间都是智能控制,这点挺方便的。

我们一共预定了两个房间,父母住的大床房,我们和女儿住的亲子房,丽橙酒店的亲子主题房间布置的很卡通,女儿还是很喜欢,床睡着很舒服,我这么挑剔的人,躺下就能睡着,房间和卫生间打扫很干净,因为是新开的酒店所以硬件设施都很新,前台服务人员工作认真,办理入住就给我送上了茶,很贴心,另外酒店还有免费洗衣房,需要洗衣服的话有福了。

行程

荆门美人谷

带着孩子驱车前往荆门美人谷,进入景区以后一直沿着小路走,景色宜人,大部分是浅溪,比较适合带着孩子,开车去的话多带一点衣服。

荆门漳河风景区

漳河阳光沙滩虽然不是真正的大海,但是绝对有海的感觉,在这里可以烧烤、玩水、水上项目应有尽有,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比较适合情侣,家庭亲子游。

注意事项

1:证件

2:现金

3:雨伞、雨衣

4:沐浴套装

5:防晒喷雾

6:移动电源

这次在荆门一共玩了两天,玩的还是很愉快,荆门掇刀区的丽橙酒店亲子主题房体验也不错,下一站宜昌期待能有更大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