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水世界,一场酷爽的夏日狂欢

攻略   >  连江旅游攻略   >  贵安水世界,一场酷爽的夏日狂欢

• 滢萱
  • 创建于2021/08/23|浏览3.5万

贵安水世界,一场酷爽的夏日狂欢

• 出发日期/2021/08/14

• 玩法/自驾 暑假

嗨玩一夏

今夏时节,每天都要面 临高 温,天气炎热,令人心烦意乱,真想来一场酷爽清凉的派对。当钢筋水泥的城市逐步取代了宁静的乡村;当朝九晚五压得人喘不过气;这时候,不妨放下一切,找个地方,嗨玩一夏。

夏天应该是属于水乐园的,趁着周末假日,约上三五好友,我们自驾来到了 福州 贵安水世界。这里是世界一流的嬉水天堂,有多项游乐设施堪称 亚洲 之最。

正值暑假,贵安水世界正在举办浪里个浪西瓜嘉年华,还没进门,就被眼前这个巨大的卡通西瓜形象给萌住了,超级可爱。

贵安水世界自驾过来很方便,门口就有超大的停车场。停好车,在售票处买好票,一路跟随指引就能顺利入园了。

走进水世界,仿佛瞬间穿越到了玛雅文明古国,那就让我们一起追溯那神秘消失的世界吧!对了,在门口记得拿上一份导游图哦,里面有超详细的玩乐介绍。

玛雅海啸

换好泳衣,大家便迫不及待地开启了玩水模式。水乐园很大,玛雅海啸是乐园人最多的地方了,这里有巨型冲浪场地,即便不能去海边,也能畅享冲浪的乐趣。

这里不仅是 海西 最大的人工造浪池,还有超过10种激情造浪模式。我们来的时候天气超级好,玩累了便到一旁的躺椅上休息会,超级舒适。

你看不远处,无论是情侣,还是亲子家庭,都迫不及待地走进这里,想要感受海浪的澎湃与起伏。此时,不论认识与否,都可以开启泼水模式,嗨玩一夏。

亚马逊漂流

亚马逊漂流是我的最爱,一个浮圈就可以开启躺赢模式,慢慢顺着水流前行。徜徉在 海西 最长的人工漂流河,沿途还能观赏玛雅海啸的壮观场面。整个漂一圈下来,时间不长不短,刚刚好。

尖峰时刻

尖峰时刻是水世界的网红项目,想要征服神秘金字塔,就要从玛雅国王中虎口脱险。这是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探险,从25米高空急速跌落,这个体验肯定令你终身难忘。

魔力指环王

20米高的魔力指环王也是必玩的项目之一,沿着蜿蜒环绕的赛道疾驰呼啸,瞬间冲破未知和恐惧。这个项目刺激惊险,令人既紧张又兴奋。

超级漩涡

贵安水世界里好玩的项目实在是太多了。乘坐双人皮筏从12米高空飞驰,闯进被玛雅怪兽设下的超级漩涡,整个过程仿佛经历了一次生死时速,最后冲出漩涡那刻,感觉自己重生了。

飓风喇叭

飓风喇叭作为 亚洲 最大的漩涡式滑道,不玩就等于没来。从15米高处飞下,经过大喇叭滑道,强烈的失重感来袭,四个人一组尖叫声不断,喜欢惊险刺激的你一定别错过!

彩虹竞技

彩虹竞技也是乐园里很受欢迎的项目,它由6条彩虹道组成,从几十米高的顶端俯冲而下,仅仅数秒钟,便冲到终点,刺激感可想而知。

趣味水堡

趣味水堡就如其名字一般,是将水和玩乐结合得相当好的一个项目,适合家庭组队也可以和三五好友一起玩。

攀爬拓展项目一旦与水巧妙结合,就会碰撞出新的火花。我玩了很多地方的水世界,这样的项目还是第一次看到,置身其间,乐趣无穷。

玛雅小水寨

玛雅小水寨是亲子的主场,这里有很多适合孩子们玩的项目,适合各个年龄段的孩子,是夏日里家长一站式遛娃的好地方。

小朋友们很喜欢这个区域,互相打闹嬉戏着。我甚至还看到很多年轻人也喜欢在这里玩耍,特别是当水桶盛满水往下倒的瞬间,一定会令你忘却夏的炎热,只剩下清凉畅快。

梦幻水城

如果还没玩过瘾,梦幻水城可以继续感受清凉畅快。这里有精心设计的各式亲水滑道,与家人来场水花四溅的战斗,一定欢畅无比。

精灵戏水

精灵戏水也是儿童游玩的区域,水堡中有直线滑梯、亲水滑梯等水上游乐设施,还有可爱的蘑菇等等,孩子们超级喜欢这里。

你看这小家伙多么有范,快来与小伙伴们玩捉迷藏吧。升级你的装备,带上秘密武器,一起在水的世界里勇敢作战吧!

蟒蛇滑道

蟒蛇滑道是国内最长、坡度最陡的“水上过山车”。在长达183米的滑道里,时而急速飞旋,时而起伏滑翔,犹如在巨蟒身体中搏击、翻滚,刺激惊险。

滑板冲浪

不用去海边,也能冲浪。在水世界里有专门的滑板冲浪项目,还有专业的教练指导,即便是不会的新手,也能迅速学会一两招,体验感极强。

一整天的嗨玩,无数令人尖叫的网红项目,这里是夏天对抗炎热的不二之选,也是亲子度假一站式的戏水天堂。赶紧来贵安水世界,嗨玩一夏吧!

实用攻略

贵安水世界

园区地址: 福州贵安新天地休闲旅游度假区

开放时间:10:00——18:00

自驾路线:从五四路上琴亭高架桥(往 宁德 , 连江 )直行过桂湖收费站,再往贵安,小沧方向行驶五分钟即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