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抓住夏末的浪漫小尾巴   #嗨BUY新罗#

攻略   >  City of Bunbury旅游攻略   >  济州岛——抓住夏末的浪漫小尾巴 #嗨BUY新罗#

济州岛——抓住夏末的浪漫小尾巴 #嗨BUY新罗#

• 出发日期/2016/09/25

默认段落

喜欢触动在心里

不在胶片上

我只想把一见钟情的地方讲给你听!

济州岛,就像韩剧里的告白一样:清新甜美,安静而柔软!随意走进街角的小店,迎接你的都是甜美的笑容,热情的“阿尼呀塞呦”,还有温馨浪漫的环境,接下来,我会把一路的吃住行,仔细讲给大家听!

关于作者

西安妹子,双子座(大多都是神经病)她爱所有美好的事物,她只想把喜欢的地方讲给你听~

weibo:@尘世中迷途的小柒

微信:liqun_525

关于摄影器材

主机:尼康D800(小伙伴友情赞助)我自己是sony a99,镜头摔坏,自己拆后重装无法复原自动对焦,寄出去修啦。能把相机借我的小伙伴也绝对是真爱啊,感谢小三宝宝!

镜头:Sigma16-28mm;50mm (这些全是尼康偶吧的!!!包太重,闪光、快门线、三脚架、滤镜啥的一个没带)

手机:Samsung Galaxy S6 Edge+(赞赞赞,你能找出哪些是手机拍的吗?哈哈哈,游记至少1/4图由手机拍摄!)

关于行程

韩剧总会给予妹子们太多的浪漫,我也无法抗拒一切美的东西,所以这次的主要目的,就是感受韩式浪漫的氛围,当然,对于吃货,必须要去发掘舌尖上的济州岛

1、去传说中的牛岛

2、品尝牛岛每天都要排队才能吃到的——生鱼片小姐和面条君

3、坐在海边喝啤酒吃炸鸡,和韩国欧巴一起玩儿chinese游戏

4、去权志龙咖啡店偶遇明星,去春天咖啡屋喝芒果汁

5、买买买,谁让韩妆如此对亚洲人的肤质呢!

济州岛并不大,所以,此次行程计划5天,只为体验小众的济州,探访各种济州美食!

DAY1:茶谈、海蓝丽景酒店

DAY2:胡萝卜商店、济州市商业街、金陵元海边、圣伊始石牧场、长寿爱岛餐厅、Park Sunshine酒店

DAY3:清进洞醒酒汤、方舟教堂、药泉寺、牛岛、Monroe Marilyn咖啡、生鱼片小姐和面条君、牛岛民宿

DAY4:牛岛面葱饼里、牛岛灯塔公园、济州市新罗免税店、月汀里餐厅、月汀里民宿

DAY5:梨湖海滩小马灯塔、权志龙咖啡店、春天里咖啡店、返程

【签证】济州岛免签免签免签,重说三

【货币】1人民币元≈167韩元(人民币贬值好多呢,记着去年都1:183呢),在国内可持人民币去中国银行兑换韩元,西安好多银行需要预约。也可以带一张华夏银行卡在境外取款每天第一笔免手续费哦,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在济州岛特别普及,市内好多店铺都可以使用

【电压】两圆孔插头,需要用转换插座,济州岛酒店一般不提供,所以,提前带好哦,如果需要充电的东西多建议另外带个小排插。

【时差】韩国比中国快一小时,北京时间➕1小时等于就是韩国当地时间

【语言】在机场、旅游景点、大型购物区大多有中文标识,可以毫无障碍地获取实用信息。餐厅比较辛苦,店内蛮多有中文菜单,可是招牌大多为韩语,关上门,很难猜这家店到底是干嘛的,所以,我会在文中标注所有去过的餐厅的地址,方便大家前往,在济州购物,会不会英语没关系,免税店和市内很多品牌店,大多有中文导购,实在语言不通时,可以使用手机或计算器询价。

【酒店】海蓝丽景酒店、Park Sunshine酒店、牛岛民宿、月汀里民宿

【交通】巴士:市内巴士一般每隔10-20分钟运行一班次。运行时间:6:00-22:30。市外巴士:市外巴士为每隔25分钟出发经由各地的巴士,运行时间:5:40-21:00

出租车:抵达机场或码头后,乘坐出租车可以很容易地到达目的地。白色、橙色、银色的普通出租车,2公里内基本费用为1900韩元,每144米或35秒增加100韩元,但司机大多不会说英语,你需要准备好目的地的韩语名称才好乘坐,黑色出租车为贵族出租,司机均会讲英文,但是费用也会随之升高:5000起步,超过2公里后每增加144米加收200韩元,其实真心蛮贵的,心在默默滴血~~~

租车:国内游客满22岁以上、有1年6个月以上驾驶经验者,外国人持有国际驾驶执照者皆可租借汽车。济州全境有一道路,南北也有公路贯通,租车驾驶旅行非常方便,如提前预定,可从机场开始租用。 推荐租车点:半岛高速观光。济州道济州市老衡洞。机场打车10分钟可到。

轮渡:济州客运码头可到达牛岛(需15分钟)

关于购物

妹纸们一定对头图里的产品感兴趣,嗯,作为一个性格洒脱,内心汉子的妹子(妹子终究还是妹子)对日韩护肤品,也潜心研究了两年,总结出一些门门道道,后面做护肤品详细推荐!关于购物,济州有新罗免税店、乐天免税店,实体店均设在市内,机场只有提货柜台,没有售卖,济州机场过完安检,只有小小的一个不知名的免税店,也没折扣,所以,小伙伴切记一定要提前在APP买好,或者,去实体店采购完整哦,实体店一般会9折左右,要是没买够到机场,基本是没有折扣的哦!

City of Bunbury图片

上图是用来镇楼哒,宝宝不是代购,只因宝宝的土豪朋友太多色色,哇咔咔,而且每个关系都很好,不得不带,不过,真心累死宝宝了!后面详细跟大家推荐韩国图钉必败之物!

DAY 1 : 西安辗转济州,先犒劳自己

西安没有直飞济州的航班,所以只能选择高铁到就近的郑州转机,还好,高铁只需两小时,还好,不是红眼航班。我前面的单身妹子可能入境卡没填酒店,所以被叫去小黑屋问话了,所以大家自由行还是要定好起码第一晚的住宿。

终于抵达,放下行李,立刻冲出酒店,不为别的,只想用一顿正宗的韩餐犒劳下自己疲惫的身体和饥肠辘辘的肚子。

食嘴唇韩国小伙伴推荐了一家类似私房菜的餐厅

地址:济州岛济州市西光路2路11-18

人均花费:15000韩元约90RMB

特色推荐:荷包饭,牛肉饼

City of Bunbury图片

这家叫茶谈的私房式小厨,进门需要脱鞋,屋里盘坐着好几桌当地人,热腾腾的饭菜,让我在穿过大厅进入隔间的时候,差点没忍住流口水

实木的矮桌,儒雅的餐垫纸,微风时不时将薄纱窗帘撩起,店家热情的“阿妮吖塞呦”在耳边环绕,处处都给人舒服的感觉。

韩国人习惯在上主食前,先上来一大堆的小菜,当然必须有我最爱的泡菜,餐馆菜品是否好吃,其实从泡菜的味道中就能体现出来,哪家泡菜好吃,正餐肯定差不了!

City of Bunbury图片

来来来,迫不及待尝尝泡菜,味道棒棒哒~牛肉饼也不错哦

别小看这些小菜,我们几个多饿呢,竟然也被这一大桌的小菜搞定了!吃饱饱回酒店睡觉觉。。。路上遇见一家GS25便利店,想顺便买香蕉牛奶的带回酒店喝,没想到,发现刚上市的小黄人牛奶,呀呀呀,好开心!

没错,就是这个,有三种味道:咖啡味、巧克力味、还有最最好喝的玉米味!后来才知道,这款牛奶是当天只在GS25便利店才上的新品哦~

City of Bunbury图片

嗯,小黄人,玉米味,你值得拥有,买完,回酒店

住:韩国

酒店名称:海蓝丽景酒店    400+RMB 一晚

地址:济州岛济州市西埠头2路11-18

入住总结:1、距机场较近,在海边,可看落日

2、吃饭方便,黑猪一条街上东西便宜也好吃

3、步行到东门市场约十几分钟,非常方便。

4、交通虽然不方便,但可以选择包一辆的士,差不多1天12万,酒店前台就能帮忙叫车

5、酒店房间提供USB手机充电,这个必需赞,非常方便。

City of Bunbury图片

济州很多酒店不提供牙具和一次性拖鞋,所以,为了环保卫生,建议大家随身携带!海蓝丽景酒店的确没让我们失望,简约、温馨

和小伙伴忍不住各处拍拍拍

连矿泉水包装都设计的如此卡哇伊清新,简直要萌化了

City of Bunbury图片

因为小黄人太太太太好喝,所以,忍不住,跟它合影,夜已深,该睡了。

DAY2 海边、牧场、手工作坊我们来喽

在这安静的城市中醒来

那双潇洒的鞋子

陪我去流浪

听你唱安静的歌给我听

仿佛整个城市的忧伤都被浪漫融化

今天我们要去金陵元海边喝圣伊始石牧场感受韩国当地人的日常休闲场所。

吃完早餐,便被路边一个小手工作坊店吸引,看三三两两的人进进出出,我们也忍不住要进去瞅瞅!

没错,它就是下图这么不起眼

City of Bunbury图片

可是,进去后,仿佛闯进哆啦A梦的百宝袋,满满都是宝贝,不得不感叹,都是亚洲人,为啥韩国全民族都如此浪漫,在这种氛围下,可以很应景的收敛下我的女汉子气息,淑女的感觉也蛮不错的嘛

海女造型的小摆件,之前没来过韩国,所以,也是第一次听海女的故事,海女是一项古老的职业,顾名思义,指的女性,她们不带辅助呼吸装置、只身潜入海底捕捞龙虾、扇贝、鲍鱼、海螺等海产品。在日本、韩国等地均有这一职业。肃然起敬,向危险工作者抱以诚挚的问候~“辛苦啦,康桑密达”

本来是被吸引进来,后来,发现,这里太适合拍人像啦,嘿嘿,老板和老板娘笑呵呵看着我们,但我还是会觉得光拍不买好尴尬,哈哈哈~

这个生辰石很受大家欢迎,她们每人都买好几个,我5月生,绿宝石已经卖完啦,所以只能眼馋小伙伴们,总之,又安静,又温馨的小手工店,是挑礼物送朋友的好地方。

City of Bunbury图片

对了,这家手工作坊超人性化,还售卖饮品,点一杯济州丑柑茶,补补VC,会不会变白点呢!?

坐在店外的椅子上,好惬意!嘿嘿,图左是在店里买的济州丑柑茶,跟国内的蜂蜜柚子茶差不多,因为济州产柑橘,而且无污染,所以,味道和营养一定棒棒哒!瓶子是玻璃的济州爷爷造型,据说在韩国,每个地域都有自己的守护神,石头爷爷便是济州岛的守护者,所以看到他,也会好亲切,好感动呢~

逛完胡萝卜商店,去济州市内步行街走走

City of Bunbury图片

漫步步行街,摆拍一张“优雅地”背影~接接地气儿,证明来过,可能不是旺季,所以街上的游客并不多,后来才发现,原来游客都堆积在新罗免税店门前,国人的购买力啊,刚刚的,看我头图就差不多能感受到,头大ing。。。。。

网红有木有很帅爱心小蜂

下午3点出发去金陵元海滩,地址:济州岛济州市翰林邑,坐702公交车即可到达

City of Bunbury图片

金陵元海滩的标志建筑:济州爷爷雕塑,据说摸摸鼻子生男娃娃,摸摸耳朵生女娃娃,哈哈哈,我原本是想着一起摸摸的,无奈海拔不太够,如果你来,记得摸摸哦

停在路边的美食小车,每天都会流动在不同的地方。这家叫Cube Yellow,有著名的mayao热狗,为什么叫麻&药热狗呢?因为好吃到会上瘾!

它就长这样,5000韩币/个,听小伙伴讲特别好吃,因为我不吃某肉,所以,没口福品尝喽~

海边吹了会儿海风,大家便临时决定前往圣伊始石牧场看看,据说,韩国很多小情侣都不太喜欢去影楼拍婚纱照,他们都是自己带相机,自己化美美的妆,然后自己摆pose拍婚纱

景点:圣伊始石牧场

地址:济州岛济州市翰林邑山麓南路 53

门票:免票

乘坐964公交可以到达。

酒店:西归浦的Park Sunshine jeju

地址:济州岛西归浦市西烘洞637

价格:400+

设计感十足的酒店,很新潮,开关是床头的控制面板,mini bar里还有面膜,位于新庆南酒店站附近,至中文观光区2000韩元,至机场5500韩元

酒店在一个小山坡上,可以远眺城景,在走廊可以看到汉拿山!棒棒哒

DAY3醒个酒,然后开启信仰之旅

景点:方舟教堂

地址:济州岛西归浦安徳面上川里427

日本设计师设计,什么鬼,哪里能看出来这是个讲堂?小日本的脑洞我表示无法理解,不过,看照片,晚上倒是挺美的。毕竟也算济州岛一个小众的点儿,所以,就来看看,教堂工作的大姐,特别热情,见到我们笑的更灿烂了,喜欢韩国人谦逊的态度和打招呼方式,给人世界都充满爱的感觉,很好,我们就该去拥抱陌生人,就该表达喜欢的情谊,就该去见梦里想见的人!

晚上来,应该不错,但是从白天坐车的情况来看,感觉晚上来的交通貌似会有些困难

City of Bunbury图片

小宝贝儿太忘我了,这才是真正的小行者,坐在婴儿车上却跟整个教堂毫无违和感,征得麻麻同意后,我拍了宝宝好久!这张能完美的体现大人们在看到美景的时候,刻意隐藏本该表露无遗情不自禁的样子,小孩子多天真,全给表现出来,哇咔咔,看到口水了吗?

逛累了,可以去教堂旁边的Olive cafe坐坐,这里陈列了很多咖啡机,想必店主人也是爱咖啡如命之人吧!有个爱好真好,把爱好做成事业更牛逼,我也要加油呦~

逛累了,就去方舟教堂旁边的Olive cafe坐坐,来杯咖啡

点了全程喝过最好喝的苹果芒果汁,是用一种长得像苹果的芒果鲜榨而成,超好喝超好喝,强烈推荐,图好像找不到了,大家yy下就行:芒果和苹果合体后的味道和样子

景点:济州岛著名的药泉寺

地址:济州岛西归浦市大浦洞1959

门票:免票

感受信仰的力量,偶遇小萝莉

City of Bunbury图片

悄卡哇伊对不对?

药泉寺是济州第一大寺,亦是亚洲最大规模的寺庙,因为有能治疗百病的神水,所以被称为药泉寺。

药泉寺是用朝鲜早期佛教建筑方式建成的寺庙,佛堂正面,高5米的主佛毗卢遮那佛安置在4米高的座台上,左右两壁双向雕刻着巨大的藤花,在佛像的分隔柱子上刻着两条从下往上的金龙,把龙的护法神形象雕刻的栩栩如生。单以佛堂来讲,是亚洲规模最大的。在大雄宝殿对面的钟楼有重18吨的佛钟。此地不仅是佛弟子前来礼佛之处,也是游览济州的游客前来许愿的地方

坐船去牛岛啦,今晚住牛岛,从城山港坐船到牛岛只要20分钟左右,船很大,甲板还可以乘载车辆,城山港到牛岛的船票往返是5500韩币

City of Bunbury图片

岛上可以选择这种特别的交通工具或者小摩托车环岛,不过,貌似需要驾照,对了,推荐一个岛上小吃:“橘子爷爷小蛋糕”里面夹着浓浓的济州柑橘酱,满满的橘子香味,还有济州爷爷造型的橘子鲜榨果汁,味道很纯

嗯,就这个小蛋糕

吃完橘子爷爷蛋糕,喝罢济州橙汁饮料,在岛上随意走走!这家白色主题的咖啡馆特别引人注目,顶楼有露台躺椅,一杯饮料,一把躺椅,观海景再合适不过啦!

咖啡店:Monroe Marilyn

地址:济州岛济州市牛岛面牛岛海岸路792

价格:黑猪汉堡:10000+,炸鸡块+薯条:12000.花生冰激淋4000,花生烤面包:4000

点了门外招牌上的套餐,光看颜值就知道有多好吃,牛岛的物价还是比济州要便宜些,这个干净的小岛,给我留下特别美好的印象,再来济州,我一定在岛上住上一周,好好体会!

活捉韩国欧巴一枚,看眼睛看眼睛,满满韩国的味道,笑的多灿烂,小伙伴们围观拍照,他也好配合,哈哈哈,女盆友估计会小小吃醋的吧~

DAY4:静静的牛岛

一觉到自然醒,睁开眼看到这样的景色,一整天心情也会大好吧!

City of Bunbury图片

因为民宿不提供早餐,所以在岛上选了一家主打海鲜饼的餐厅,往下看4张图,你一定会咽口水的,相信我!

餐厅:牛岛面葱饼里 우도면파전리

地址: 济州岛济州市牛岛面牛岛海岸路388 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우도면 우도해안길 388

牛岛面葱饼里 우도면파전리

地址:济州岛济州市牛岛面牛岛海岸路388 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우도면 우도해안길 388

价格:海鲜葱饼:13000,拉面:7000-10000

City of Bunbury图片

在牛岛一定要感受下徒步牛岛灯塔公园,空气清新,风景清新,人也清新,心情也会瞬间变美美

遇见一位帅粑粑,呆着两兄妹,妹妹很萌,哥哥也懂得照顾妹妹,我紧跟他们后面,心里暖暖的,忍不住拍下

嗯,差不多就是这样的场景,远处的牛岛住宅,就这么密集的散落在绿草丛中,心旷神怡

又见小萝莉和小正太,镜头根本就是自动对焦他们的~

一边是整座山的草甸,一边是整片海的蔚蓝(阴天的深蓝看起来也不错),木栅栏从山脚下直通山顶,煞是好看!我们待了好久,才下山

City of Bunbury图片

来济州第四天了,还没吃过啤酒+炸鸡。正好岛上有一家韩国最出名的BHC炸鸡,全智贤女神带盐

地址:济州岛济州市牛岛面天津里 143

价格:不辣的干炸鸡:17000一大盘

辣的带汁鸡;19000一大盘

辣辣的,甜甜的,比干的炸鸡更好吃些

再说说价格,挺实惠,不辣的干炸鸡:17000一大盘,辣的带汁鸡;19000一大盘,值得尝试

City of Bunbury图片

其实,韩国当地人,更喜欢可乐配炸鸡多一点,扎啤不苦,味道很赞

新罗免税店 买买买,下图是我辛辛苦苦背回来的全家福,因为肤质不同,我只能尽力推荐我觉得好的东东给大家!

从我的土豪朋友们喜好来看,她们都对后比较中意!

科普科普:WHOO分为拱辰享(气津)、天气丹(华泫,国内名花献)、津率享、密贴、还幼和明义享几个系列,其中前两个比较适合年轻肌肤和轻熟龄肌肤,密贴是各个年龄层都可以用,津率和还幼就比较适合妈妈级了,明义享国内没有售卖,所以,我这次目标很明确,要入一套新出的明义享,无奈,网站一直处于缺货状态,而实体店也没有,所以,只好单入“明义享all in one”一瓶,总觉得日韩都会把好东东留给他们国人,所以这也是我入明义享的缘由,对,就是下面这套,至今还是缺货,好吧,看来下次无论如何也要试试

City of Bunbury图片

无奈啊,只入了这个传说中的“明义享all in one”一瓶搞定好几步,它是集水乳精华为一体的精华乳,省去繁琐的水精华乳液涂抹顺序,直接挤5泵,涂完涂层霜就行,我先试试效果,完了有机会尝试全套后再来发言

DAY5:梨湖海滩小马灯塔、权志龙咖啡店

也算是个看过几部韩剧的妹子,当然也有颗花痴的心,万一,去权志龙涯月咖啡厅,能碰见他呢?!哈哈哈

于是,决定在返程前,去坐坐,顺便看看传说中小马形状的灯塔,在我心中,一直迷恋灯塔,感觉它们孤独的守候,特别的忧伤,忧伤到你不敢深想,想多了都心疼的节奏,别骂我矫情,要不你,静下心来,仔细想想,在一望无垠的大海中央,矗立着一座灯塔,或白色或红色,不管潮涨潮落,它们始终守在那里,一步也不离开,四周全是水,如果他有思想,他也会恐惧吗?

我这衣服,穿的实在是太邋遢了,对不起这唯一的晴天,愧对这小马灯塔啊

City of Bunbury图片

小两口很会搭衣服好吗?

我也跟女主借了男主当道具拍了张~

没错,权志龙涯月咖啡屋,很小资,聚满了年轻人(哈哈哈,好多国人,也是这一路见到国人最多的地方),整个咖啡店就位于海边,位置太赞了,权志龙这明星还挺会赚钱呢,哈哈哈,整体装成工业风,酷酷的,室外的座位,能看见满眼的大海,好浪漫

发现仙人掌一枚,长得好精神,就在权志龙咖啡店通往底下春天咖啡店的小路上,想比之下,更喜欢春天咖啡店,据说它家开的比较早,年轻人更喜欢,而且味道更赞哦,所以去尝尝

City of Bunbury图片

6000韩元一杯冰咖啡,折合人民币30多,还能坐在凉棚地下看海,简直太划算,远处好多划皮筏艇的小情侣,用手机拍了延迟,效果也bang ba

春天咖啡店卡哇伊的装饰,大家感受下

给可爱的文熙mm来一张,结束5天浪漫的济州之行。

City of Bunbury图片

嗨嗨嗨,别急,济州机场二楼那家石锅拌饭,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好吃!别错过,价格没有很离谱,跟市内差不多,赶飞机很辛苦,记得出发前,对自己胃好点~

`好了,感谢大家阅读,可以关上了,我要去吃喔从韩国带回来的小零食喽`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