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人洪湖赤壁叁日穷游记

攻略   >  赤壁旅游攻略   >  贰人洪湖赤壁叁日穷游记

• 出发日期/2021/09/02

• 玩法/温泉 自驾 短途周末 赏秋 暑假

前言

沾游湖北的光,第二弹。去年冬季12月不是有惠游湖北,但怎么都抢不到票。先打电话咨询悦兮半岛,得知9.1开园,果断抢,9.1抢到了因前一天玩的太疲惫,不想出门。用其他人的手机号绑定自己的身份证,改抢9月2号。百度天气多云,伴有小雨,正好出发。

就这样,洪湖赤壁这一段行程在脑海里已经计划了足,有大半年时间,总算是出发,实际踩线考察

二人三日短途自驾游开始啦

美团套餐  220

其他:古战场游乐项目+纪念品 25

当地消费

第1天

• 地址:洪湖乌林镇近乌林遗址
  • 简介:洪湖悦兮半岛国际温泉度假村位于乌林镇,东望黄鹤楼,南眺岳阳楼,北靠荆州古城,南邻一江之隔的三国赤壁古战场。 这里是极为浪漫、有特色的温泉度假胜地,占地近千亩,景区内林木参天、百花盛开,犹如天然氧吧。 度

自驾游简直是不要太爽,相比上次襄阳游,这次把想带的都带了。吹风机,牙刷杯,外加神隆米苏雪糕三小只,扎头发的橡皮筋和卡子随意抓,以及隔脏床单和睡袋。帽子两顶鞋子,算上开车的四双,还带上了泡温泉的游泳圈,什么东西都能装在后备箱里。赵大龙还打算帮我带上才购得的宜家野餐地店,说是在悦兮半岛凹造型

出去玩讲究的就是吃好喝好玩好睡好,早上起床赵大龙洗洗刷刷,摸东摸西,十点快十点半了才出发

我们在武汉的最东边住,在武汉市内都要开上一个小时多。从三环绕行雄楚大道高架桥,走鹦鹉洲转到江城大道,又转到了四新大道之后,就到了沌口万家湖,再就是开到了蔡甸,开了真是好半天,以为上高速了,其实是xx特大桥。不知是因为开学的原因,路上车真的是超级无敌多,而且都十点多钟了,还这么的多。

一个月之前封起来的地方

一车五人出发

之前还打算在小军山置地,发现真的不是一般的偏远我的老天

这次走的是最贵的一条高速之一,武监高速去之前,抖音了抖音很多的人都因为这里很贵不走。看着高德地图上的极速绿,满心欢喜,大家不走,我就要走,人少开得爽,安全可靠。

沿途确实没看到几辆车和其他的高速相比,运货的车都很少见,笑称都是有钱人走的这条路啊。我们的车,开快了飘,除了少数两三次超车非超不可的大车,开到了120,其他的基本80再走。

依次是,沿途唱着洪湖水浪打浪路,特别特别的直,没有山洞,周边很广阔,也不穿山,都是平原和水

也是为了省点,在距离还有三四十里的地方下高速,一共59元

走哪都要入住大酒店,之前住过中卫大酒店,黄石饭店,这回来个洪湖大酒店。住的一楼特别干燥,房间超大明亮,前台态度不错,让我们任选。105元一晚,后面是酒店部。现场是150,钟点房120

看着蛮笑人很接地气

步行穿过一个接口,就是五中炕饼,据说这里就有一个歇后语,每个洪湖人都知道四中煎包,五中炕饼

不虚传,这都已经是上课的点也过了,饭点还有很多当地的人来这里买一买就是三个,说的话很有特色,赵老样听不懂。我们剪耳朵听别人买什么,我们就选择猪肉七元和白糖的。一边还感叹,这里的物价,我的老天真贵

就是感觉特别的老字号,但是不能看制作过程里头实在是热的受不了,用手那一抹我的处女座的性格又犯了我的老天,真是看不得把肉里面也抹一点,外面也抹一点。足足等了超级长时间

取到货了,很烫,在宾馆里吹空调吃,但是就五皮了,怎么说我个人觉得白糖的很脆?就是烧饼芝麻很多也很香薄的地方,特别酥脆,但是猪肉的现场吃就是有点咸,然后很容易皮,湿软湿软,废牙

这就是住的酒店停车位超级无敌多,住在一楼很方便,想拿什么就去拿,想放什么就去放。门口有个看门大爷,据我观察,中午也在睡,晚上回来也在睡,早上来也在睡

导航之下,半岛大概要30分钟,中间有两条路可以选,一个是省道还是国道来着,一个就是芙蓉大道。这次我们走省道两边的小路上,旁边都是树,特别的舒适。随时可见,骑青绿色电三轮的村民们。还有在路上歇脚的小黑鸟。

沿着长江的乌林

自驾车可以直达温泉门口,差点我们就跟着导航来到了停车场,那真的是要步行好远,查看行程码就可以进入内部,应该直接导航半岛温泉

里面很清闲,站一排夸天,四点开门

很有泰国的风范

四点钟准时开始验码,因为我们一同来的,还有一个20多人的团队。打开二维码告诉前台验证码,给我们换一个手环,在小票上签个字之后就可以进去全程十对二服务。

第一个进入,选拖鞋,放柜子无人,送我们进出,还75度鞠躬,服务态度佳,主动指路送水和花露水喷洒服务。就是蚊子多,全身是包,哈哈哈。

很开心,温水的浮力真的超级大,里面最深有一米三,我在这里学会了仰泳,这一个夏天的努力,以前的游泳池都是冷水,不好服务这里,我的老天把头仰进去,耳泡在水里面,轻而易举一抬腿就能起来,而且水特别浅,特别的安全,还有一个穿着红色球衣的安全员,时时刻刻往这边看着

泡泡浴一按就能出水。都没有人抢着玩

简直是好玩的,不要不要的水,真的是超级无敌烫,冬天泡温泉不感觉夏天我的老天这都是什么水呀?

几度要中暑

进来的时候还有好多车车在门口,出来的时候基本上只有阿红一辆,里头估计还有三四个游客。

第2天

• 地址:荆州市洪湖市月池村四组

第2天一早起来已是不早,晚上的。洪湖大酒店很是热闹,也很有生活气息,就感觉垃圾车轰隆轰隆的来,然后带走了好多的后院垃圾走

很复古的买票方式,也是和35街食堂一样手撕票。

抖音里很推荐,据说市长去过的洪湖汤包馆,步行500米一个街口。

按照户部巷的。四季美点餐经验,排在第一绝对是三鲜,但是最原始的是鲜肉的,可是这里没有鲜肉的。

这个汤包整体皮很薄,数量较多,个头较小,油超级厚,没有任何的鲜味,整个油味浓郁无比,吃完简直不想再去打卡四中煎包。有超级多的当地人吃。

我俩相视一笑吃不起呀,这随便一顿20起步。之前南昌行,一碗嗦粉只要3块5,再来一碗汤,7块搞定有水有肉。

看到蔡热记是蔡林记之子

进入一家2000年风格的大型超市,私人企业作风不舍得开空调热,没有任何红标签,大家还在扒堆。

退房退押金100

不得不提一下,洪湖的红绿灯也是很有特色,很多次极度以为该我们走了,很多外地车辆也都是起步,然后突然刹车,太神了,每个车道一个红绿灯,4个车道就有4个红绿灯,而且中间读秒的是从60开始读是共用的,很难想象下一个灯是哪边变

赵大龙开车40公里约1h前往另一个村寨瞿家湾

沿途风景都有很多树,了解到洪湖市有13个村子组成,中心城区是新提,那么到达这里要穿过好几个像镇子一样的地方走完省道走乡道几个右转弯,但是路况都非常好,周边时不时有村民窜出常见绿色的三轮车,现在正是在芝麻的季节和打谷,路边都是芝麻垛子。和特色的印在墙上的宣传标语,很难再见到少生优生,现在都是防诈骗然后存钱要去中国邮政装宽带什么的。

很多湖,都像想象中的洪湖

导航上面显示快到瞿家湾这里的村子,路况就感觉跟之前走过的完全不一样,就像是更高一级别路边全部都是被装饰过,还有新修的栅栏.拉的红色横幅,很是有那景区feel

景区门口超多停车位不收费,扫行程码,登记家庭住址即可进入。

刚进来里头没什么人,后来来了党员考察团自带讲解员,打破了这里的宁静和古朴小蜜蜂,讲解机的声音吱吱叫着和拍照快门的声音。

第3天

• 电话:4001118168,0715-5788888
  •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赤壁市赤壁镇武侯巷6号
  • 简介:古代著名战役中尚存原貌的古战场,回味三国时期的故事。

自然第二天一早肯定是时间不够用的,省区了,在脑海中盘算的陆水湖景区和羊楼洞景区打卡。直接来到了吃过早的一步

太阳炙热着,大地找了半天没有超级特别的吃的,就是早点里面什么都有的。有加老兵早点,人还算多,有很多的小朋友来吃,看了一下油腻腻的豆皮,清汤寡水的面粉。而且价格还都比武汉贵。

粉就是雕白块的味道,这里很多的家长都生两个小孩,有双胞胎,有姐姐,弟弟,还有姐姐带弟弟来过早。

襄阳是好吃不贵,这里是又贵又难吃

简单收拾行李,出发买水的地方说是批发,但是,水比批发的还要贵一元

特色地标,打卡✔️

车和车挤,堵的吓人,没有一个交通协管员。之前南昌襄阳繁华地段,一个十字路口四个。这里,完全没有,红绿灯藏在两树边,要注意!

40km大约一小时,再次来到

直奔,景区,停车,10元一天 超多位置任选,自以为选了个有树的,实则,出来呵呵呵呵,想多

售票处很贴心,说是没有戴口罩,主动的帮我们拿了两个。进来工作人员也都是站起迎接,出示身份证反复核验,还要写上我们的名字,专属定制,欢迎门票(✪▽✪)。旁边有个黑衣小伙问我们是怎么在哪个平台订的票?现场130,但是微信里有活动,是65块半价

一进门,安保人员想炸我们一击说这是什么票?什么免费的。依旧很热情的被两个拍照小姐姐带到了地标台拍摄,说是六寸的,不要钱,八寸的要钱,那自然是拍拍拍,他们看我们拍的好,说要送给我们三张,硬是要照大龙把帽子取了

神武台

这果真是六寸,小的连人影都看不见。这什么摄影水平,上面的标志物还没有拍,全15一张,本打算是要的。实在是鼻子眼睛看不清人太小了。

跟着电动车走,是景区游玩中最错误的,走的是电动车道。幸亏出卖出200步之后,发现及时止步翻越到了点将台

传说中的变形金刚

钟鼓楼

里面是道教供奉的三位老者。有一位女道士。

36计,和贺兰山里的诗词步道一样,36计的故事汇

舌战堂和阅书亭,里头有人像雕刻。知了。在呱呱叫和汗水流这条裤子不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