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去度假:足不出“沪”,快乐遛娃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十一去度假:足不出“沪”,快乐遛娃

• 出发日期/2021/10/01

• 玩法/自驾

前言

座驾,承载着一家人的幸福时光和对远方的向往。每次出行,在座驾的选择上总会仔细考量。

这一次的“沪上时光”,有别克昂科威PLUS一路陪伴。

熟悉车市的都知道,别克昂科威一直是销量比较好的中型SUV车型之一,而6月迎来的新成员——昂科威PLUS,更是被誉为“全能标杆SUV”,兼顾豪华、品质、舒适、科技与安全,一路畅行,陪伴我们享受度假旅行的美好时光。

来,跟着昂科威PLUS一起出发,遇见旅行的精彩!

快乐是什么?快乐就是,和最爱的人,做最爱的事。

秋天,暑热退去,天高气爽,是最适合出游的季节,而接踵而至的中秋国庆小长假,为初秋出游提供了绝佳的时机。

趁着假期,一家人,一辆车,去野地露营,去看最美夕阳,去跨海飞驰,去天文馆探秘……和最爱的人一起去做最爱的事,足不出“沪”去度假!

先来看看精彩旅程预览吧~

遇见自然:私享舒适惬意时光

作为一名美术老师,一直认为最美的色彩,源于自然,神奇的色彩魔法,总让人惊艳。

而大自然也藏着数不尽的“秘密”,爱旅行的我们,总不失对自然的好奇。秋高气爽,收拾行囊,走进大自然,去捕捉色彩,去探寻初秋的痕迹。

滴水湖畔的一片野地,一直是我们露营的“秘密基地”。

这里鲜有人来,可以在绿地里,远眺跨海大桥,私享一片蓝天碧海。

我们一路行驶到这里,停好车,龙龙熟练地找好露营地,便忙活着搭帐篷,支椅子。

自驾出行,我们已经习惯带上帐篷、折叠椅等,每每遇见合适的地点,便停下来,搭起帐篷,享受大自然的馈赠。因此,对自驾车辆的后备厢空间有一定的要求。

昂科威PLUS拥有超大的后备厢空间,后排座椅更可以放倒,拓展储物空间。这样宽敞舒适的后备厢空间,也成为露营时的临时栖息地,像龙龙整个人坐进去甚至躺下都绰绰有余。

不仅后备厢空间足够装下旅行所需,车内舒适宽敞的空间,也足够让旅途中的我们拥有足够舒展的空间,尽情自由互动。昂科威PLUS超长轴距,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可以在宽绰的空间内自由调节,享受惬意的坐姿。尤其对于长时间的自驾旅行来说,宽敞的车内空间,能降低旅途的疲惫,提升旅行的品质感与舒适度。

搬材料、搭帐篷、建营地,小少爷忙忙碌碌,不亦乐乎,对于自己的成果也很是满意。

阳光正好,秋风习习,虽然这一片荒草地还为退去蓬勃的绿意,但夹杂着的枯黄,也悄悄吹响了金秋的号角。

我们一边欣赏着周围的风光,一边闲聊着最近身边发生的点滴,享受着不被打扰的亲子独处时光。

在这片被大自然环抱的天地间,尽情地呼吸、眺望,沐浴阳光,拥抱每一缕风,畅享自然的馈赠。

站在车前的小少爷,突然多了份成熟气质。曾经的小小少年,越发有了大人的模样,每一次和他一起的旅行,也让平时忙于工作的我们,在点点滴滴中发现他成长的印记。

露营休憩的时光,也让我们好好欣赏这次的旅行座驾。

昂科威PLUS作为SUV车型,外观上秉持了别克汽车一贯的豪华大气,诠释着别克的品牌文化,飞翼式格栅设计与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让车辆拥有了更加广阔的视觉广度,两侧车头大灯模组,让车辆外观造型多了份吸睛特色。

技术浮雕logo,在细节中透露着品牌的高端与大气。

在内饰的设计上,依旧贯彻着别克品牌的豪华与气派。黑白灰的高级感色彩搭配,带来清爽大气的视觉享受。而配置方面,更是摆出了高端SUV的顶级姿态,满满科技感,为驾驶带来便捷的体验。

遨游宇宙:在探索中感受成长的快乐

浩瀚宇宙,藏着许多秘密,总是能激起孩子的好奇心与探索欲。

上海 天文馆7月正式开业后,作为世界之最,吸引着各方关注,对于家长们来说,更是多了一处寓教于乐的遛娃圣地。

带龙龙来打卡过很多次,每一次总是意犹未尽,有太多看不够,学不够。

购票预约后刷身份证即可进入天文馆,地上3层,地下1层,分为家园、宇宙、征程三大展区。在一层大厅处,摆放了一个傅科摆,这里围观了很多人,都在争相感受和验证自己所站的这片土地实际是在运动的。而螺旋状的 通道 ,让空间更具层次,仿佛连接着地球与宇宙、从现在延伸到未来。

各种演示模型,声光影像解说,充满科技感,不仅是视觉的盛宴,更能让人沉浸其中进行互动体验,比起传统枯燥的天文知识讲解,这样的形式更加生动,易于理解和知识的吸收。

一个个时常出现在课本上的名词,在这里用影像和科学装置,进行了生动形象的展示,更设置了许多互动环节,动手动脑,让知识“活”了起来,提升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

在这里可以触碰当代宇宙学的最前沿,从古至今人类探索宇宙的历程,神秘的宇宙,充满未知,等待更多人去探索发现。龙龙围在各个展台前看得津津有味,让我们不忍打扰,一直到临近闭馆,才不舍离去。

舒享旅途:捕捉初秋的色彩魔法

离开天文馆,我们继续在滴水湖畔行驶着,等待落日带来一天的华丽闭幕式。

一家人,一辆车,在环湖公路上尽情飞驰。放着喜欢的音乐,窗外一幕幕美丽景色如画片般闪过,或是一望无际的蔚蓝,或是绿色未退的田野,或是幽静的林荫小道,风景变换,美景连连,每一眼都有新发现、新惊喜。

昂科威PLUS超大全景天窗,打开后,车内瞬间被点亮,更显宽敞舒适,尤其像这样阳光明媚的日子,将阳光、蓝天邀入车内,伴随一路同行,心情也被点亮。搭配100%全遮光遮阳帘,提升旅途视野享受,尽览一路美景。

我们站在桥上眺望,看夕阳渐渐西沉,看头顶那片蔚蓝,在远处渐渐消失变色,与大地呼应、交汇,碰撞出奇妙的色彩画卷。

昂科威PLUS硬朗且颇具动感的造型,在环湖路的白色拉索桥的映衬下,更显大气沉稳。

夕 阳西 沉,余晖洒向大地,眼前的一切,都融入了温柔色彩,多了份内敛与柔情。

平日里工作学习,在各自条线里忙忙碌碌,不知不觉间错过了许多成长的瞬间,咿呀学语的孩童模样仿佛还在昨日,眼前的少年已然越发帅气成熟,言谈举止间,有着自己的个性与想法,在不经意间已有了大人模样。

看着日升日落,时光匆匆流淌,让我们更加珍惜相处的每分每秒。

大自然神奇的色彩魔法,在这场“闭幕表演”中发挥的淋漓尽致。我们看着远方,细数着夕阳的颜色,美妙的色彩,带来视觉和心灵的震撼。

昂科威PLUS宽敞的后备厢空间,为我们提供了临时的休憩营地,彼此相伴,欣赏美景,感受着岁月静好,享受着时光的温柔。

秋意渐浓,和最爱的ta一起出发!

每一次出发,都为了一场遇见,遇见美丽风光,遇见美食美味,遇见他的成长,遇见我们的幸福时光……一辆车,将家扩展到更远的地方。

这一次,和昂科威PLUS一起一路向东,来到 上海 的尽头,拥抱自然美景,拥抱学习成长,拥抱惬意舒适的假期。2.0T+9AT+48V的主力动力搭配,一路行驶下来,能感受到动力的强劲与灵敏的反应力。尤其在上坡、加速时,更显动力优势。

秋意渐浓,天高云淡,更想出去走走看看,一家人,一辆车,带着幸福,带着向往,一同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