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大丽六日游,平安度过七年之痒,找回恋爱时的激情

攻略   >  楚雄市旅游攻略   >  昆大丽六日游,平安度过七年之痒,找回恋爱时的激情

• 出发日期/2021/10/13

• 玩法/蜜月 赏秋

前言

结婚七年,总是会为了琐碎的事情争吵,明明彼此是最熟悉的人,现在确格外陌生,像极了同居的室友,有人说结婚久了,爱情就没了,剩下的就是亲情,但是那个女孩子不一样活在爱情里,朋友建议去趟云南,过过二人世界,找找恋爱时的甜蜜,再又一次的争吵下,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小胡导游,报了个云南六天五晚的行程,价格是1180,满心期待的开始了旅行

第1天

昆明

武汉→昆明→入住昆明

第一天坐了上午的飞机抵达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下了飞机立马拨通了小胡导游的电话,没想到他已经在机场等候我们,花了半个小时不到的时间,他给我们送到了酒店,小胡导游还贴心的给我们安排了鲜花铺床的惊喜,心情瞬间好了起来,在酒店里面我们签了云南旅行社的正规合同,然后开始自由活动,稍稍休息以后,我们开始在周围转转,吃了当地的特色小吃,不过我们吃了很多,还是不太符合我们的口味,最后吃了顿火锅解决了我们的晚餐

第2天

昆明→石林地质公园→野生菌火锅→入住楚雄

早餐后,酒店大堂集合出发前往石林,游览“天下第一奇观”之称的著名国家AAAAA级景区-【石林国家地质公园】,大、小石林群峰壁立、千嶂叠翠,险峻的石岗风光更是让人不禁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更神奇的是站在回音石前,用手轻敲石壁,您还能清楚的听到跌宕的回音。“阿诗玛”的美丽传说始终传颂着彝家女子至死不渝的爱情诗篇,令人荡气回肠。被他们的爱情打动,我们也开始有了共同的话题,这一年我们好像都没有这么愉快的聊聊天

中餐后,前往楚雄途中品饮云南普洱茶,观赏雅致的茶艺表演,学习专业的普洱茶冲泡知识技巧,了解实用养生茶知识。他惊奇的发现我居然学会了泡茶,还学得有模有样,居然表扬了,他看我的眼神了多了点亮晶晶的色彩

……接下来前往楚雄,大山深处上百种大自然的恩赏野生菌闻名世界,享用【野生菌火锅】尊敬的贵宾我们全心全意为您献上云南最特色的美食 。

晚餐后,安排入住楚雄酒店!

第3天

楚雄→洱海私人游艇→敞篷吉普车--旅拍→网红旅拍打卡圣地-天空之境→大理古城→入住酒店

早餐后,我们从楚雄乘车前往大理,感受洱海风光零距离饱览秀美洱海,坐拥苍山19峰壮丽山色,倾倒无数中外游客。乘坐【洱海私人游艇】,观苍洱山水自然风光,观苍山“晓邑画屏,苍山春雷,云横玉带,风眼生辉,碧水叠宕,玉局浮云,溪瀑丸石,金霞夕照”,看洱海“金梭烟云,海镜开天,岚霭普陀,沧波渔舟,海阁风涛,海水秋色,洱海映月”,让您因山水陶醉,赏心悦目,心旷神怡,流连忘返。途中导游帮我们拍了合照,看到照片才想起来已经好多年没有这种靠的这么近的合照了。

中餐后,乘坐【敞篷吉普车--旅拍】无论岁月何老,不忘青春年少。年轻时的经历,将镌刻在心里,让人无限怀恋。和小伙伴一起,再创造一份难忘的回忆,再经历一次特别的经历吧。每一张照片,都是时光的标本。这次旅行中吉普环游可全程拍照,定格你最难忘的一刻!让年轻的旅行成为你一辈子的记忆(4人一车,游览时间约1个小时)。重点来啦-【网红旅拍打卡圣地-天空之境】大理的天空蓝得清澈又明丽,朵朵漂移的白云就像一团团棉花糖,在晴朗的天空下,把蓝天和白云揽入怀里,美不胜收。站在唯美的天空之境,我给自己来一张艺术照,发了个朋友圈 ,顿时好多朋友都评论说好美,好像跟我一起来

游览【大理古城、洋人街】大理古城位于风光秀丽的苍山脚下,是古代南诏国和大理国的都城。这里是个适合生活的地方,当地的生活节奏很慢,阳光明媚,温度也十分适宜,在古城里逛逛小店,看看古建筑,非常地惬意。

晚餐后,入住大理或丽江酒店。

第4天

南特色文化中心→玉龙雪山→冰川公园大索道→蓝月谷→丽江古城、四方街→入住丽江

早餐后,前往云南民族特色玉文化中心。随后了解云南银饰文化的渊远流长(90分钟)。

中餐后,游览具有“东方瑞士”之称的【玉龙雪山景区】,那里海拨4506米,索道全长2914米,垂直高差1150米,是我国海拨最高的旅游客运索道之一。玉龙雪山是离赤道最近的雪山群,是三朵神的化身。看到雪一样的世界,美不胜收,在山顶,他主动握着我的手帮我取暖

随后到达摄影爱好者的摄影圣地【蓝月谷】其前身为早前人们所熟知的"白水河"。在晴天时,水的颜色是蓝色的,而且山谷呈月牙形,远看就像一轮蓝色的月亮镶嵌在玉龙雪山脚下,所以名叫蓝月谷。而白水河这个名字是因为湖底的泥巴是白色的,下雨时水会变成白色,所以又叫白水河我们去的时候是晴天,蓝天白云,是最好的时候,我们拍了很多照片,真的手机随手一拍,都可以当手机壁纸

晚上我们夜游【丽江古城.四方街】古城青石地面悠悠放光,当年马锅头的马蹄印仍在青石地面上。雪山依傍之下,小桥流水又在诉说着曾是江南的风光。在古城中寻味民族的纯朴文化,体验小桥流水闲适,感受丽江的酒吧文化。喝点小酒 ,我们开始聊起了我们的相识,第一次认识,第一次牵手,开始恋爱到结婚。。。。。

第5天

云南特色文化会展中心→束河古镇→拉市海→入住昆明

早餐后,前往特色文化会展中心

后游览【束河古镇】,束河古镇是茶马古道上保存完好的重要集镇,也是纳西先民从农耕文明向商业文明过渡的活标本、对外开放和马帮活动形成的集镇建设典范。

中餐后,前往游览【拉市海】这里是候鸟木语,这里是候鸟的故乡,水草肥美、湖色优美,被誉为生命的摇篮,是美国大自然保护协会基地,也是“一米阳光”“木府风云”的取景地,我们骑行在马背上看拉市海。牵着手对彼此最真心的笑意

随后汽车返回昆明,到达昆明酒店舒舒服服休息,

第6天

回程

第六天小胡导游贴心的给我们夫妻准备了小礼物,并且把给我们拍的照都洗成了照片送给我。吃过午饭以后给我们送到机场,这次行程让我们夫妻又一次的找到了恋爱的感觉,开始学会交流,沟通,学会欣赏和关心,大城市的压力,生活的琐碎,让我们之前的生活平淡乏味,这次的云南之旅让我们的身心得到了放松。爱上了云南。下一个七年,还来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