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人钟祥京山随州叁日游

攻略   >  荆门旅游攻略   >  叁人钟祥京山随州叁日游

• 出发日期/2021/11/01

• 玩法/穷游 自驾 第一次 赏秋 万圣节

前言

恼人的打白工,提前把今年元旦和春节的假放了。为了庆祝庆祝,顺便欣赏美丽的秋天。这个脑海中计划几次的小环线,不断的改变删减而成。把荆州部分留在下次顺路打卡宜昌时用,最近家里买的是国宝桥米,吃着还不错,光吃饭不吃菜都可以吃上好几碗,于是添加了京山这个地点

随州:随州宾馆双床房飞猪预订108

✅空山洞60游湖北免

✅明显陵65游湖北免

✅莫愁村全免

✅大洪山45/人,车票40/人,车门票40/车,游湖北免贰人

✅神农炎帝故里70游湖北免

✅随州博物馆全免

此次全程里程675公里,92油价7.57

第1天

• 电话:400-0088-969,0724-7488888
  • 地址:京山县绿林镇绿林山空山洞风景区
  • 简介:湖北荆门空山洞被誉为华中第一溶洞,洞内景观惟妙惟肖,光怪陆离,造型有神,互争奇观,构成了千姿百态的自然景观。最神奇的是洞内一组能敲击发音并且符合音律的钟乳石,被地质界和音乐界称为绝无仅有的世间一绝——
绿林仙人洞
  • 地址:湖北省京山县绿林镇
  • 地址:荆门市钟祥市显陵路
  • 简介:位于钟祥市的明显陵,是明世宗嘉靖皇帝的父亲恭睿献皇帝朱祐杬、母亲章圣皇太后的合葬墓。陵园由30余处规模宏大的建筑群组成,掩映于山环水抱之中,是一处历史文化遗址。
  • 地址:湖北省荆门市钟祥市莫愁湖路59号(明显陵文化旅游风景区旁)
  • 简介:莫愁村是湖北民俗民艺第一村,位于“世界长寿之乡”钟祥,是湖北首个可以深度体验“地道乡土民俗、浪漫荆楚民艺、多元文化风情”的旅游目的地。

计划早上七点出门,东摸西摸到了七点半钟,约到赵大马已是7.40了,只见带着商务旅行套装,标配手提袋在端着一碗面,向我们走来。又是加油,又遇上上班的早高峰,出城已经八点多

京山南下高速,这里的红绿灯都挺神的,特别特别的慢,红灯绿灯和黄灯都是同时出现。跟着导航的指引,向大山并进,拐上一条超级小路,两边都是超级大树,设计的很合理,一边是出口,旁边有一个停车场,是废弃的,中间是设计停车场和买门票的位置,再往那边就是入口。

复古的售票亭里头做了一个中年妇女和两只小狗,朝我们汪汪汪的叫。

步行500米就见到了特有标志性的大门,配合里面的工作人员在用大扫把扫地,真是有一种空山不见人影的感觉

这是它的大门的洞,洞口很小。进门处就有一坨翔

标记不明,而且灯是往上照的,很容易照到,眼睛看不见角色的台阶,而且非常的奢华,不知道是往上还是往下,在里头先是往那边走,又返回来,又重新走了那那里

整体里头的石头命名都是以天上神仙,为主题进门的猛犸象还是世纪得很有道理,之后看见了西游记里头的,主要人物。很长,而且里面很暖和,还有一长段路需要弓着腰前进

丝毫没有信号,也不知道还有多远,赵大马走在最前面探路边走边歌唱,突然就感觉有风向,里面吹进来,再就是一个超级无敌的旋转楼梯。一口气爬上去,就是先前的出口了。售货员在门口尽力推广,要我们买口水喝,疫情,这里的游客非常少,今天就把我们五六个人守到就下班了

到钟祥明显陵景区停车场

明显陵景区的游客中心和景区有一段距离,有直达景观车10元,直达明显陵大门

邮局中心的工作人员上班时间溜号,找和问一圈无人看店,里面有各式邮票纪念品,就是没人卖。4.50再来,已经关门下班。

游客中心有邮筒,但需注意是假邮筒,不给寄,差火!白瞎我写的练笔

第2天

• 地址:随州曾都区沿河大道126号
  • 简介:随州宾馆位于随州市沿河大道,占地25000平方米,东与随州市委、神龙公园毗邻,西与白云湖相接,空气清新,环境优美,交通便捷,出入方便。宾馆设有总统套房、豪华套房、豪华标准间等各式客房。宾馆备有独立控制中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