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沧源国门新村日落,一起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

攻略   >  沧源旅游攻略   >  云南沧源国门新村日落,一起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

• 出发日期/2021/11/30

• 玩法/短途周末 自驾 摄影 圣诞 冬季

前言

当地交通

这里主要是盘山公路,早晨山腰都是大雾,自驾的小伙伴尽量慢点,注意安全,还有这边是边境县,疫情期间要配合关卡工作人员扫码登记。

沧源县龙乃村

早晨六点半从沧源县城自驾去到沧源县龙乃村,途中都是大雾,到半山腰才看见天空中的光芒,选好地点,在农户的茶地里面,摆好设备,一起见证日出。

茶地日出一幕

太阳渐渐升起,丝毫感觉到了温暖,一看腿上,全身露水和蒲公英黏住,七点多,该吃早餐,吃的啥也没带,只能忍受饥饿,因为经验不足,小伙伴们记得带上吃的哦,别像我一样饿肚子。

云海

天已经完全亮了,一座座山有云海相连,这就是神奇的阿佤山,森林里都是鸟的叫声,还能看见松鼠到路面晒太阳。

云海

站在山顶,内心真的很激动,波兰壮阔,云海视频我已经放在上一期,下期我会更新日落视频,记得关注我哦。

沧源县国门新村日落

到下午五点钟,我自驾来到沧源县国门新村,站在村寨广场,远眺日落,对面就是缅甸。

国门新村广场

站在广场上,看着国旗迎风飞扬,晚霞洒在祖国的大地上,相信我们阿佤人民日子会越来越好,感受到了祖国光辉照边疆,阿佤人民心向党。

出发前记得带上点心和摄影装备,记录这美丽的风景,好了,今天我就分享这么多,下期更新国门新村的日落视频,记得关注我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