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河源旅游攻略   >  放下疲惫,感受新鲜,繁华都市静谧养生首选--河源希尔顿逸林酒店+逸景温泉

• 出发日期/2021/12/02

• 玩法/短途周末 赏秋

前言

园林小景,浪漫温泉,不仅仅是“睡一觉”这么简单~~~

河源市汇景希尔顿逸林酒店

第1天

• 地址:河源源城区越王大道123号
  • 简介:河源汇景希尔顿逸林酒店地处源城区越王大道,近永康大道,周边餐饮、娱乐生活配套齐全,交通便捷。 酒店客房干净、布置温馨,房内提供24小时热水、洗漱用品等,为你外出住宿带来居家的便利体验。 酒店的T Lounge“溏

坐拥新城CBD毗邻汇景国际购物中心,距河源火车站10分钟车程,广州白云机场直达,内有逸景温泉,提供免费泳池、健身房,开车20分钟即到万绿湖风景区、笔架山风景区,是休闲旅游的不二之选。

一、酒店内景:

河源市汇景希尔顿逸林酒店大堂(关注我,kuhuan12,更多高性价比吃喝玩乐享优惠)

河源是最早客家先民的落居地,岭南文化的发祥地,历史悠久,文化源远流长。希尔顿逸林酒店秉承这座城市的古典与时尚气质、“缓慢”又精致,一直都是大湾区周边度假的理想之选。

河源市汇景希尔顿逸林酒店标准双床房

河源市汇景希尔顿逸林酒店豪华大床房

二、酒店逸景温泉

10种不同功能的生态温泉泡池,集温泉养生及亚健康理疗为一体,纯生态户外酒店温泉。(关注我,kuhuan12,更多高性价比吃喝玩乐享优惠)

温泉泉水源于紫金县鸡母山天然温泉,泉水多达48种矿物质属性偏硅酸,无色无味。

温泉出水温度高达75度,经过自然冷却后使用。

河源汇景希尔顿逸林酒店逸景温泉

河源汇景希尔顿逸林酒店室内泳池(关注我,kuhuan12,更多高性价比吃喝玩乐享优惠)

河源汇景希尔顿逸林酒店室外泳池

三、亲子周末放松休闲乐园

希尔顿逸林酒店坐落于汇景国际购物中心,集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也是带孩子游乐的好去处,儿童乐园、充气城堡、卡丁车,选择多多。(关注我,kuhuan12,更多高性价比吃喝玩乐享优惠)

四、周边旅游景区

想出去走走,20分钟就能到达国家AAAA级景区、珠江三角洲的“后花园”万绿湖风景区,有诗赞曰:“万山成一绿,万绿成一湖。

万绿湖是华南第一大湖,相当于杭州西湖的68倍,被誉为地球北回归线“沙漠腰带的东三奇”之一,感受大自然的瑰丽风景。

建议游玩一到两天,感受岭南文化发祥地的风貌风情(关注我,kuhuan12,更多高性价比吃喝玩乐享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