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荆州旅游攻略   >  1日游

• 出发日期/2021/12/05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荆州方特东方神话

第1天

行程

买了8点15从武汉站出发到荆州的高铁,10点到达荆州站。出站右手边是出租车乘车点,打了出租奔向方特(出租车是打表的),道路都是开发区的常见路,很宽但是红绿灯超级多,花了16分钟16块左右到达。大门口左手边是自动取票的,不过我买的2+1电子核验就可以了。楚乐的票也是在自动取票那边取,但是我来的时候在修关闭了。全是古风特色,工作人员小姐姐们都穿着汉服披着披风。门口虽然检查包,但是有包装的零食,水和有盒子的水果都可以带。进门就开始预约屈原(下午1点半和2点半场次),结果发现是10点和12点预约,我们已经错过了。不过重点来了,有空就刷新一下,有人取消预约就有票出来,我就是这么捡漏捡了2张票。荆州方特东方神话游乐设备其实没有欢乐谷那么多,重点在于特色(很多都是4D体验的表演,还有就是小朋友玩耍的),所以巨多的家长带6岁左右及以下孩子来玩,包括几个月的娃。根据今天的经验,一定先看各种项目开放没有,然后牛郎织女和九州神韵是有开放场次时间的,每次开场之前就得去排队。九州神韵像巨幕电影,可以坐很多人,但是牛郎织女只能坐三四十人吧,所以得提前过去排队,不然就看不成了。女娲补天,伴我飞翔,千古风华都是开放了就可以排队,就在广场不同的几个门进去就行。建议千古风华最后玩,因为它最近门口,下午去人不多,不怎么排队。我个人觉得它非常有趣。大项目基本都是4D身临其境的体验。比如女娲补天就是坐上小车车一路的4D体验与别人争夺五彩石,伴我飞翔就是坐着体验飞翔看祖国的大好河山,千古风华就是坐车看各种名画进入画里的感觉,九州神韵就是巨幕3D电影看中华5千年历史变迁,牛郎织女就是4D跟随牛郎上天宫找织女。屈原的表演也是跟4D完美结合,经常不知道人从舞台什么地方出来的。我是10点半到门口,先去排队女娲补天,然后去九州神韵,接着就是广场吃了煲仔饭(就排骨/腊味/牛腩,都是40左右一份),吃完奔去看屈原(捡漏到1点半的),看完去伴你飞翔,再去千古风华,最后赶上牛郎织女最后几个排队的名额😂牛郎织女4点的场次看完已经4点25。因为买的是5.11回武汉的票,立马飞奔去门口,一边跑一边打滴滴,打了5分钟才有人接单(大部分都是开车来的😂),本来以为赶不上了,结果回去的路上红绿灯少了点,8分钟就到了,妥妥的。不过提醒大家,火车票一定提前买,虽然车次很多,但是当天买基本上都没有了。

带孩子的绝佳地方,多小都有的玩。喜欢古风的绝佳地方,都是传统故事,里面还可以租汉服拍美照。男孩子说实话我觉得他们会觉得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