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四明山旅游攻略   >  1日游

• 玩法/自驾 冬季

前言

• 地址:宁波鄞州区东钱湖旅游度假区连心路99号
  • 简介:欢迎莅临宁波东钱湖华茂希尔顿酒店,畅享湖光山色间的半岛美景!酒店依山面湖,与东钱湖的著名景观——殷湾渔火隔湖相望、遥相辉映。 时尚高雅的现代风格洋溢度假酒店的惬意情调,贴心好客的服务传递宾至如归的温馨

宁波快乐周末游[色]东钱湖希尔顿酒店两天最全游玩攻略‼️

这应该是宁波最火爆的亲子亲子酒店啦!真的是周末溜娃神地,儿童游乐场、泳池、自助晚餐、湖边住宿,真的是一站式游乐体验,让孩子有个快乐的周末!

周末整体的行程安排满满当当。

[调皮]先来说说酒店。

酒店环境非常不错,我们定的是湖边房。整个房间非常大,除了舒适的大床以外,落地窗旁边还有大浴缸,玩累了可以在里面舒服的泡个浴。

🤩游玩区有无边泳池,室内和室外都有,还有2600瓶超大的游乐园,小朋友在里面玩的不亦乐乎。游乐园里有✅抓沙机、✅旋转木马、✅攀岩、✅蹦床、✅滑滑梯、✅卡丁车等等。小朋友真的能在里面玩一整天!

除了小朋友的游乐园,大人的游乐场所也是必不可少的,✅桌游、✅斯诺克球桌、✅羽毛球馆、✅乒乓球馆、还有✅棋牌室,应有尽有。约上几个好朋友一起,真的是high翻天!

如果是周末去,是有🍭🍭🍭豪华自助晚餐的,三文鱼、甜虾、澳龙饭随便吃!自助餐的种类非常的丰富,如果要体验,记得提前预约哦~除了自助晚餐以外还有自助早餐!真的是太快乐了🤩🤩🤩

酒店住完第二天还可以选择在东钱湖野炊 哈~周末游真的超级充实!

最后来说一下我们的周末游行程计划可以供大家参考哈~

⛺️第一天:

周六出发—东钱湖景区—希尔顿酒店办理住宿—带小朋友在游乐园玩耍—自助晚餐—羽毛球或者游泳—睡觉

⛺️第二天:

豪华自助早餐—酒店湖边逛逛—办理退房—东钱湖露营基地野炊—回宁波@点小吃@爱旅游的点小评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