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凇岛没雾凇的半日游

攻略   >  吉林市旅游攻略   >  雾凇岛没雾凇的半日游

• 出发日期/2021/12/17

前言

12月说走就走,正常吉林人不去雾凇岛,因为吉林市里就能看到雾凇,我就是去寻找快乐。

南方朋友来了如果没看到雾凇,如果因为疫情进不了村,我替对你表示歉意,希望东北的热情服务会让你心情好些。

雾凇岛我初来的视角发现他有两个地方可以住,韩屯,曾通,曾通远一点,在岛上,韩屯在岛外,上岛过个桥。

第1天

长春到吉林,吉林出西广场叫了辆顺风车,打来电话问我能补40不,他空车回来。我想了下40公里80块钱也行。答应了,后来发现确实值,尽管滴滴到那也是7.80,但太远了晚上估计不会有人接单。

让老板帮叫车要一百多呢,我这大老远的80也不知道司机图啥。

九点多出发的,十点半到的,雪天路滑,雾凇岛内土路不好走。

炕不是烧火的,到了后老板给泽林做了碗面。

吃完去看星星了,满月,不是很多,手机冻自动关机了。

有点冻脚,全靠电热毯支持。

第2天

早起,客栈老板拉我们去看日出,还有打鱼的,人家能起大早谋生,我羞愧不能起早学习。没有雾凇。但江面起了雾很美。六点半到的,七点零几分太阳升起来。

回宾馆,早餐咸菜不错。

其实形容东北厨艺,看三点,一个是腌咸菜,一个是做大酱,还有一个熬皮冻。

九点多去雾凇岛,这个雾凇岛指的是雾凇岛上围起来的景点,有玩的有民俗,正常岛上住的话50一位,今天冷清,没营业,没要钱,随便进,没玩到玩的。

这个民俗展示屋子里,锯条啊斧子锤子都可以拿起来。

中午回去吃了顿满族火锅。

然后把我们送到了土城子坐汽车回吉林了,12:50一班,13:00多还有一班。

天越冷雾凇几率越高,一月份再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