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重庆城度假游

攻略   >  海口旅游攻略   >  海南重庆城度假游

• 出发日期/2021/12/16

• 玩法/海滨海岛 冬季

前言

放弃返聘工作,放飞自我

返聘工作一波三折,虽然收入比外面的高了不少,但与以前落差太大,心里憋屈,加上这段时间身体状况欠佳,老是怕冷,就决定与刚退休的周云霞一起到海南重庆城去度假,她在那里有房子。

第1天

重庆一海口美兰机场-白马井-重庆城

为了节约钱,5.30出发,箱子超大,糟了78元托运费。路上还算顺利。下午1.30到了小区门口,测体温,登记。到了立即开始做清洁,然后出门逛逛,晚上杨总家吃饭。

第2天

海花岛2号岛

步行至海花岛2号岛,到处逛逛,岛上房子设计外观风格很漂亮,但小小的2号岛有约300栋房子,密度之大,可想而知。道路交通不方便,基本是单车道。听说当时海花岛不是买房子,是抢房子,可现在住的人不到五分之一。房价也跌了不少。

第3天

古银瀑布

古银瀑布,第一次参加免费旅游,5.30起床,6点出发,到购物点还没开门,从早上八点到下午两点多,参观了3个购物点,中午还有免费午餐,当然品质可以想象。最后一个卖蚕丝被的,因为无人买,被强制关在屋里2小时。体验了一把!

旅游时碰到了一个永川的摄影师老大哥,一路很热心的为我们拍照。古银瀑布水不多,也不宽。很一般,但有好心人提供免费的摇篮及两只孔雀,可以免费照相,这还是第一次碰到,幸运!

第4天

白马井镇燃气公司交周云霞的燃气费,下午麻将

第5天

杨浦区,看杨浦大桥,逛海鲜市场

坐摆摆车去杨浦滨江路去买海鲜,去的时候快下市了,听说要4-5点钟去买,渔民刚捕回来。海南生意人很不讨人喜欢,耍秤,如果自己带秤,就涨价。鲍鱼2元一个,鲳鱼10一斤,石斑鱼13元一斤。

第6天

白马井万家惠超市,国美,苏宁看冰箱,看中一个,讨价还价,最后还是

第7天

海花岛1号岛

看到岛上独具匠心的打造,感觉瞠目结舌,的确很震撼!看到寥寥无几的人,感叹这1600亿怎么才能回来!

海花岛有28个业态,由600多名世界极大师设计,杨总告诉我们一定要去看恒大花2亿打造的世界第一的售楼部,可是随恒大的负债影响,售楼部关门咯!

海花岛的希尔顿酒店,中间的圆柱结构是观光塔

由轻质材料做的假山,表面刷的白色的涂料

海花岛博物馆群是恒大集团倾力打造的大型海上现代化博物馆,由艺术文化博物馆、科技体验博物馆、世界之最博物馆、影视体验博物馆、海洋文化博物馆、儿童体验博物馆、奇趣体验博物馆和世界民俗文化博物馆八部分组成。占地面积约7.4万㎡,总建筑面积约2.3万㎡,由八座现代建筑组成。

国际购物中心定位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奢侈品免税购物中心,以国际高端品牌免税购物为主,餐饮为辅,同时在地下一层设置冰雪乐园等娱乐设施设备。计划与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共同运营管理,规划国际品牌近300个,年客流量达到500万人次/年,年购买力达到120万人,日均客流量为1.5万人次,高峰客流为4万人。

靠近重庆城这边打造的沙滩,阳光、沙滩、与我

第8天

菜市场买菜及海鲜,准备迎接老公及康忠安的到来!

海南海鲜便宜,自创的用重庆的火锅底料煮海南的海鲜。下午4点钟左右,老公和康忠安到达重庆城,晚上吃海鲜火锅.从第二天开始,我们四人开始了海南自驾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