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圣巴托洛梅-德蒂拉哈纳旅游攻略   >  #我的2021年、冬日 𝒔𝒂𝒏𝒚𝒂| 风停在窗边嘱咐你要热爱这个世界~

• 出发日期/2021/12/05

𝒔𝒂𝒏𝒚𝒂|对大海的执念

风停在窗边嘱咐你要热爱这个世界,

这个被疫情戴上桎梏的世界,

对自由的渴望比任何时候都来得更加真切。

伴随着飞机的颠簸和轰鸣,落地 中国大陆的最南端--海南三亚,

冬日海南的风依然参杂着一丝咸咸的气息,在舱门打开的那一瞬间就铺面而来,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每年去一趟 三亚 变成了生活中的重要KPI。

2021年12月初我又去了一趟三亚.(12天)

时间的车轮不停转,转眼在码字这篇游记时已是2022年!

又一次来到这里,感受这里的美好风景,享受这里的休闲时光

这一次 我在 三亚

走在沙滩上 看日出 日落

或慵懒的躺着

吹着海风

感受热带岛屿的风情

现实中,“世界末日”并未如期而至,但席卷全球的疫情已经到了第三个年头,生活从奔忙到停滞仿佛就在一夜之间,每天都会有无数个计划被搁置、无数个行程被取消。终于学会活在当下,过好今天,不再去想意外和明天谁先到来。

当每天的太阳升起,

做想做的事,见想见的人,去想去的远方…

国内今年最火的旅游目的地有哪些?

我想,海南岛一定位于前列。

椰风海韵的热带景观和慢节奏的独特人文风貌,让这里成为国内游客心中不可取代的度假天堂,再加上近年来自贸港的光环加持,更让大家对这里心驰神往。

心之所向,心之所往,任海风吹拂,聆听波涛的声音~

我在三亚

三亚椰梦长廊|想把落日拥进怀里!

三亚旅行的最后一天我去了椰梦长廊追日落.

三亚现在落日时间是17:50—18:15左右.

赶在日落的时候拍到了绝美夕阳.

⛱️椰梦长廊是环三亚湾修建的一条著名的海滨风景大道.有“亚洲第一大道”之称.沙滩🏖️坡度平缓,曲线优美.是适合看日落的好地方.

🏠这次我住在三亚湾附近.(国光豪生度假酒店),走路15分钟左右就能到椰梦长廊.在海边长廊欣赏落日余晖的美景.是三亚度假的模样.

☀️最好的阳光☀️一直在路上.

追逐一场日落(椰梦长廊)我在黄昏上写了一封书信

载着落日的余晖和银河的浪漫

寄给你 寄给温柔本身

看着落日从金黄慢慢变成橙色,最后变成灿烂的紫色,如梦如幻。

看完落日去对面的海鲜市场买了海鲜加工,这一次没有踩雷,真的超级超级好吃!(小胡子海鲜)

来 海南 一定不能错过的美食-海鲜!

三亚 湾海岸线极长,从机场一带一直到市中心一带都属于 三亚 湾的范围。

因此 三亚 湾不同的位置也有不同的风情,从安静到热闹与繁华, 三亚 湾每一段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美好。一路沿着海边走,总是能看到不同的美景,或惊叹或欢喜。

“傍晚的日落是最低成本的快乐”

这一次,

我站在日落里。

来到 三亚 湾 ,最著名的就是这条椰梦长廊海滩了。因为位于市区,所以当地很多居民也会来这里游玩,延长几十里的海岸线。椰树整齐地排列在路旁,与沙滩、海水组成一幅美妙的画面!是看日落的好地方!由于 三亚 湾 远处没有遮挡,因为这里也号称 三亚 最佳的欣赏落日的胜地。建议大家17:35之前抵达海边,因为最美的瞬间只有短短几分钟!

🍊夕阳洒在沙滩上非常唯美.(海边风很大.紫外线很强.)

🌄日落 我永远看不腻.

导航椰梦长廊即可到达…

看海.是一种安静的浪漫.

椰梦长廊,闹中取静,海风 清徐

日落,是你爱的荷包蛋嘛

看完日落 你会觉得人间值得嘛

三亚 湾的位置最为便捷,而这里的梦幻落日与绚丽晚霞更令人念念不忘。

椰风海韵、碧海蓝天,这样的 三亚 、喜欢永不停歇。

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

超海景的亲子一线海景酒店,高性价比且离机场很近.

🌟酒店有美食,可足不出户酒店就能畅玩一整天,室内室外儿童乐园,多样泳池,有各种大人小孩可玩的项目设施(健身房,按摩室,桑拿浴室,足浴,SPA,网球场等)太有结构感了!

🎉有免费双人早餐,早餐厅豪华且可赏景,边享用美食边看风景简直不要太舒服。是一家值得种草的酒店。酒店位置坐落在三亚湾,离机场仅15分钟车程,非常方便,距离三亚市区.大东海等景点也很近。

这次我定的180度超海景观景房 价格900➕

🏖️这里不是最贵的五星酒店,但绝对是性价比最高的五星酒店,180度超海景房,(房间视觉很好)虽然酒店的沙滩🏖️不是私人沙滩,但是阳台一眼望出去真的很美,绿野仙踪的感觉,被椰林包围的美景,酒店有地下通道可以直接通往海滩,很方便,酒店的绿化非常好,鲜花植被环绕,是度假酒店的感觉了。

房间内干湿分离.原木自然基调色.房间空间大.酒店小姐姐增送了欢迎水果.服务很贴切.

酒店里的 加勒比海 烧烤园也是当地必打卡榜上的前三甲。傍晚时分的烤肉味让人“馋迷”。不仅如此,酒店里还有椰语堂,韩盛府 韩国 料理,国光阁 海南 精菜馆。

椰语堂的清补凉很不错喔!值得品尝!

🌟舒适的三亚之行在国光豪生结束,国光豪生给予人的更是这种骨子里的贴心归属感!

这一年里, 三亚 我先后去了2次,四月是跟朋友,十二月是出差。

由于对 三亚 比较熟悉,今年每次来度假的重点索性就都放在了泡酒店上。

也正是由于 三亚 让我懂得,一个好的酒店本身就应该是一个好的旅游目的地。

蔚蓝平缓的大海,细软洁净的 沙 滩,椰风海韵、艳 阳高 照,这样的天气最符合我对 三亚 的期望。

口碑爆炸的一家5⭐️酒店。被惊艳到了,物超所值!

从阳台上可以眺望到东岛和西岛,酒店面积超级大!

或许,真实而自由的活着应该才有意义吧。

又见三亚|重逢亚龙湾

旅行、让我的生活充满了美景和奇遇!

这世界比想象中更宽阔!

这是 来自北纬18度的慢生活.

悠享那一份湛蓝舒适与慵懒暇意.

三亚 (Sanya )位于 海南 岛的最南端,是 中国 最南部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 中国 海滨城市,是 中国 空气质量最好的城市!

三亚 一直都是国内的度假胜地,独特的热带海滨风景,又被称为“东方 夏威夷 ”。自然吸引着无数国内外的游客们前来~随着旅游业的繁荣发展。这是我第五次来 三亚 ,相比几年前, 三亚 的城市基建,环境美化,景点开发变化巨大。这里的海湾,岛屿,热门景点实在太多,做计划的时候也是是最难取舍的~最终我们综合了大家想去和我们一定要去的地方,度过了 三亚 美好的12天时间。

亚龙湾 : 亚龙湾 是 三亚 沙质和水质比较好的海滩,游客可以下水玩耍。这里以沙粒细软,海水清澈著称。而这里的度假酒店也是 三亚 最早最成熟的一批,沿岸坐落着万豪、美高梅、希尔顿、丽思卡尔顿等众多五星酒店。如果选择住在这里,百花谷商业区吃住玩都很方便,边上还开了个奥特莱斯,吃喝玩乐购物都可以搞定!亚龙湾海边离博后村的民宿6公里左右,开车10分钟到达,非常方便!

博后村民宿

海南 三亚 ,慵懒的度假时光!拍下的每张照片都是ins风明信片~

亚龙湾

不要吝啬每一次快门.喜欢就记录下来!

这个世界那么大,不是每个地方都有机会再去一次。〔珍惜每一次的出行〕

纪:2021 三亚 之行!

亚龙湾无云谷民宿

一家二刷的民宿,拍照ins

拍摄技巧:二楼楼梯非常出片.一楼透明泳池也非常出片.各种仰拍俯拍各种凹造型.配上蓝天白云简直不要太好看.泳池24小时开放.

亚龙湾无云谷民宿,三层独栋民宿.整体色调蓝白色为主.

中间有一个很大的泳池.(泳池干净且特别)ins风.拍照很出片.(晚上也蛮好看的)泳池洞穴风设计.

民宿餐厅有中餐也有海鲜.(海鲜可加工)价格实惠.晚上有烧烤.民宿有小酒吧.晚上还可以点一杯鸡尾酒在泳池边享用边赏夜景.非常惬意.

在这里仿佛置身在 东南亚 .椰林湾. 巴厘岛 风情.

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 例如 拍照记录生活

未来可期、早安:三亚!

或许,比起过往,前方更值得期待。

cocobay椰林湾民宿.

【民宿】:椰林湾cocobay民宿.

【地址】: 三亚 亚龙湾博后村红旗小组58号.

让美好的记忆留在cocobay.

在这里

仿佛有点在国外的感觉.每一个角落都很好拍.大片的留白与绿植的结合.整个博后村感觉都是ins风民宿.有度假的感觉啦!⛱️

在北纬18度热土上.随意按快门吧.都是心里最美的风景.

亚龙湾博后村简直就是民宿村.这个村有很多好看又便宜的民宿,这三家民宿是我住过的民宿,在这里分享一些图片给大家!

早安 可简、美宿

在民宿!睡到自然醒!

想要玩的好,那就不要总跑景点了,一是大多景点都是人造的没啥意思,而且门票还死贵死贵的;二是景点相距都很远,往返很折腾。(在 三亚 旅行最好是租车出行)如果实在想去,那就挑选比较经典的吧, 比如 分界洲岛、 亚龙湾 森林公园、 三亚 湾 。

我一般在 三亚 习惯找个舒适的酒店葛优瘫,白天海边午睡或是玩水上项目,晚上去海边散散步,做个spa,我觉得这才是最佳的旅行方式。(我比较喜欢拍照)

民宿一楼有一个超大的长方形泳池.白天和晚上都蛮好看的.泳池旁有椰子树.拍照很出片.有度假氛围.(可在三楼房间俯拍整个泳池)【Cosier可简美宿•红】.

热爱生活,也会被生活治愈

——·三亚·——

热爱生活|也会被生活治愈

三亚 市是汉族、黎族、苗族、回族等20多个民族聚居的地方!

三亚 市别称鹿城,又被称为“东方 夏威夷 ”,拥有全岛最美丽的海滨风光。 三亚 市东邻 陵水 县,西接 乐东 县,北毗 保亭 县,南临 南海 。陆地总面积1919.58km²,海域总面积6000km², 三亚 是 海南 省南部的中心城市和交通通信枢纽,也是 中国 东南沿海对外开放黄金海岸线上最南端的对外贸易重要口岸之一。

温柔懒懒的海风,

关于对海的思念 是 戒不掉的黄昏与大海~

出发,就都不会太晚,那些因为季节因为过度开发而消失的美好,不就在告诉我们有些地方只有趁早,等到时间一过它就变了模样.那样的相遇是否又是你想要的。

趁现在.出发吧……时间走过的每一秒都将会成为余生中美好的回忆!

三亚 市地处 海南 岛最南端,位于北纬18°09′34″~18°37′27″、东经108°56′30″~109°48′28″之间

三亚 北靠高山,南临大海,地势自北向南逐渐倾斜,形成一个狭长状的多角形!

蓝天白云,如期而至

普普通通平平淡淡,但还是有很多想记录的时刻。

“且慢,且慢。”

时光……时光……〔想0.5倍数放慢的日子〕

三亚 地处低纬度,属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区,年平均气温25.7°C

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

我永远爱这,傍晚轻拂过脸上的风,和落日时弥漫的一抹橘。

在三亚|一天24小时也不够玩

三亚小众玩法

属于三亚的、半山半岛帆船港.

🌄最佳拍摄时间是下午5点左右,(我是4点半左右到的玩到了6点半左右)夕阳余晖洒在游艇上,显得景色更加温柔,远处的灯塔无法走进,只能远看.

🏖️小众人少,拍照超级出片,建议慢时间节奏玩耍,可以和鹿回头风景区➕半山半岛吉庆广场一起泡个下午茶,晚上再回到市区吃海鲜🦞大餐!

推荐小胡子海鲜加工(我们吃的就是这家)

🏖️文艺且高级的帆船港,三亚的天气简直不要太好,我从市区开车过来,一路绿景丛丛,冬天人少,12月的半山半岛,独一无二的帆船港,浪漫如在国外!白色的帆船小船高级且好看!

🧭地址:导航半山半岛帆船港

🎫门票:免费

❤️周边景点:鹿回头/吉庆广场

美好的风景都值得被记录

半山半岛|帆船港 📸

你是否.想打破常规旅行?

你是否.期待别样的风景.

你是否.想要不一样的旅行设计

时光宝贵.不容浪费.

灵感不等于创意.

先在头脑里充分地掂量、思考

再去设计好的行程规划在旅行中

每一次来到 三亚 .都会有不一样的旅程

可约拍,也可定制出行!

蔚蓝色的大海,阳光明媚、碧波荡漾,好一幅美丽的画卷

如果天空给你颜色,

那么手机拍摄一样出彩。

趁现在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半山半岛帆船港拍摄

半山半岛/帆船港

⚠️:周边消费高,注意理性消费,

⚠️:紫外线强,没有遮阳的地方,注意防晒,

⚠️:里面是一个停车场,路边不能停车拍照有保安管制,护栏上拍照一定要注意安全!建议游玩时间:1小时-2小时,

岁月静好 终有一天会属于你

后海|年轻人的聚集地

三亚 后海

酒吧+冲浪.年轻人的聚集地…

位置:挨着蜈支洲岛.(导航后海村就到了).

交通:自驾(车停在蜈支洲岛的停车场)

在后海喝喝咖啡,吃吃海鲜,晒晒太阳,冲冲浪,还有烧烤啤酒,快乐好像又回来了.

融入当地人的生活,呆上两天真的很舒服.

冲浪🏄‍♀️绝佳地

整个后海村有很多冲浪俱乐部和时髦的酒吧,有在 泰国 的既视感,氛围感十足。

三亚 后海是 中国 冲浪人的一个圣地!有专业的冲浪教练!

海南 的紫外线很强,防晒涂满再出门。

这里除了街拍好看,打卡冲浪店也很好看,冲浪租板100元3小时,初学者好像是280元教2小时。不算贵,可以体验体验。

夜景也蛮不错的

随意按快门吧,都是心里最美的风景

小清新的感觉

后海,一定是还想去的一个地方,无需门票,随处转角拍照都很出片,后海的浪很温柔,是冲浪爱好者的聚集地,如果你来到 三亚 ,那一定要来后海.住在海边真的很放松.

早晨的阳光,

总给人带来希望。

記憶裡旅行瞬間.透过温暖的筆觸緩緩繪下.

太阳湾|绝美沿海公路

自驾绝美沿海公路,三亚太阳湾

🌞三亚太阳湾.新晋玩法之一.特别适合自驾的一条公路.

🧭地址:导航直接输入太阳湾.

🎫门票:免费🆓

🌈年前最后一场旅行.我在海南三亚.

〰️租车(携程)自驾一路开上去真的很好看.

☀️车可以停路边拍照.但一定要速战速决.有抓拍,也有警察开罚单,太阳湾公路全长6公里.从亚龙湾旁边一条小路进入.一条路 终点直达太阳湾柏悦酒店.

〰️公路是双行道.弯道多.车也比较多.所以车速一定要慢!好好享受这一段风景.天气很好.随手拍都很出片.

一半山.一半海.沿着公路一直开🚗也是一种享受.怎么美怎么拍.动作自然就好了.

放下了日常的紧绷.原来旅行的意义就是这么单纯!

清水湾|蒂芙尼蓝海滩

比起 三亚 , 陵水 清水湾 让我更喜欢,完全是蒂芙尼蓝的感觉,刚到就被震惊到,这里还有直升飞机,干净的沙滩,湛蓝的海水,美丽的落日,是在 三亚 最美好的记忆。

在这里可以坐直升机俯瞰整个海岸,还有很多水上项目,有沙滩越野,摩托艇,风帆出海等.

柔和且美好,沙子很细,这里的海滩可以说是保护得很好的,海水很干净。

原生态海滩,一半细沙,一半礁石,拥有世界顶级天然海滨浴场。

地址: 海南 省 陵水 黎族自治县清水湾旅游区

导航雅居乐,停车之后往售楼部走然后就可以看到沙滩了,(沙滩绝美)无需门票

陵水 黎族自治县位于 海南 岛的东南部,地理坐标为北纬18°22′~18°47′、东经109°45′~110°08′。东濒 南海 ,南与 三亚 市毗邻,西与 保亭 黎族苗族自治县交界,北与 万宁 市、 琼中 黎族苗族自治县接壤。 陵水 县是个以黎族、汉族、苗族人口居多的“大杂居,小聚居”的市县。

清水湾的沙滩往右边走,会看到很多礁石,沿着礁石往下走,拍人像超级出片.

温柔懒懒的海风

随意抓拍

哪里抵得过大海的浪漫

我称它是 海南 最美海滩

陵水 清水湾…

我在这,光着脚踩过沙滩,感受过海水冲上岸的冰凉透彻。

满眼都是清新与柔软

椰风碧海.细沙白浪.

陵水|雅居乐、治愈系旅拍基地

早上起来拥抱太阳

扑面而来的是度假气息

北纬18度的美不止 三亚

普普通通平平淡淡,但还是有很多想记录的时刻。

海南陵水雅居乐清水湾旅拍基地

导航雅居乐清水湾旅拍基地,外面有免费的停车场(自驾)

基地建在海边沙滩,以大海为背景的旅拍基地,受到很多摄影爱好者的偏爱,建造了很多适合拍婚纱的背景,各式各样不用颜色的教堂背景,爱心形状的烛台,秋千,海边还放置了两辆复古小车!

除了海边的装置,另外还有一个区域被划分成了不同颜色,非常适合拍摄复古大片,背景道具一应俱全!

建议大家清晨和黄昏时段过来旅拍基地拍摄,这两个时间段的人流量不大,化妆区和更衣室都是免费使用的可以多备两套服装过来拍摄!

设计师很用心的布置了摄影道具的点位,出片率相当高,这边的自然光线很棒!

如果说冬天里最浪漫的城市,那一定是陵水!

清水湾|绝美日落、一半细沙.一半礁石

喜欢去充满阳光的地方, 喜欢有海的城市!

海南旅行、轻奢慵懒的度假时光

海南真的是一个会让你暂时忘记烦恼的热带岛屿!

‼️诗和远方需要门票,山河大海需要油钱,虽然如此但依旧要去努力去争取,跨过山河大海,穿越人山人海!如果故事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就让风代替我做选择。

将遗憾藏进深浓夜色  把故事留给岁月漫长.

趁日落之前 去旅行吧~

永远可以被夕阳和晚霞治愈.

在海南,随手一拍就是明信片

在大城市没有那么多用来浪费的时间,而海岛生活却心安理得地把时光浪费在日落上.这些平凡的日常.可能都是我们曾忽略的礼物.

旅行的意义就在于我们去了,并且留下了玩耍的照片,在合适的年纪做着合适的事情,去哪里都可以,我们选好目的地就出发,剩下的交给我,我来沿途选择风景~

万宁|巴厘村(天空之门)

万宁 , 海南 省县级市,位于 海南 岛东南部,东临 南海 ,西接 琼中 黎族苗族自治县, 南和 陵水 黎族自治县相邻,北和 琼海 市交界。

海南 小众旅行

假装在 巴厘岛 的巴厘村~

刚到景点门口,真的有一秒到 巴厘岛 的既视感.

随处可见的印尼风情的建筑装饰.

景区有〔通天门〕〔爱神〕〔鸟巢大象〕还有一个湖.湖的对面是茂密的椰树林.

有各种图案的墙壁,拍照很好看。

非常 东南亚 的景观,真的太巴厘。

印尼风情建筑,是很神圣的地方.

景区门口是天空之门,通天门非常巴厘,(两尊神灵在守护着,叫辟邪门)

超小众的拍照圣地。巴厘村通过印尼.风情.风俗 风光.风味.将兴隆印尼归国华侨回国的生活全方位的呈现出来.来到这里.可以贴切的感受一次充满异域风情的旅行。

【周边景点】:

石梅湾(最美海湾)15KM.

日月湾(冲浪圣地)20KM

无论是暂停一下,还是继续前行。

无法踏出国门的时日,那就找个人少的地方发发呆。

景点:巴厘村.

地址: 海南 万宁 兴隆 热带植物园工业大道1号

营业时间:07:00-18:00

门票:30元(携程27.5元)

交通:自驾(离 三亚 市区100公里)

万宁巴厘村

天涯镇|关于海的蓝白小镇

湛蓝舒适与慵懒暇意--天涯镇

邂逅一片沙滩,遇见文艺小清新。

一座充满地中海风情的海边小镇.蓝白色调.小清新的感觉.拍照非常甜美.

地址: 三亚 天涯区天涯镇.(自驾).携程租车!

在一个适合发呆的午后.我来到了天涯镇.小镇由白龙街.青龙街.黑龙街.黄龙街.红龙街组成.每条街的尽头都能看到大海.〔每一条街都可以通往海边〕.

其实啊, 三亚不仅仅只有海,

还有很多与众不同的体验。

饿了,就找一家餐厅

吃一顿当地的特色美味

累了,就选一家喜欢的酒店

慵懒地度个假

最后,在免税店买买买

愉快地结束这段旅行

小镇上的房子以白色为主.门窗以蓝色为主.非常的治愈. 这里住的基本都是当地的居民.

通往海边的彩虹阶梯.看着远处的渔船和大海.面朝大海心旷神怡.〔天涯镇的夕阳和落日很不错.下午去的话可以看到落日〕

小镇离机场很近.住在国光豪生度假酒店,离小镇很近,开车15分钟左右!

海边的沙滩和小渔船还有街角的楼梯都很好出片.

小镇里除了居民没什么游客.在这里感受一下当地居民的生活。

非常惬意的慢节奏生活.很想留在这里.

三亚 这座城市总是有着独特的魅力,特别是在无法出国的日子里,想享受阳光与海滩,想感受水上运动的魅力,来到三亚总是最合适的地方。

无论是新鲜的海鲜,亦或是蔚蓝的大海,还有舒适的酒店,都是吸引我来到三亚的理由。这座城市的魅力,总是有着无穷的休闲与舒适。

这里有海景民宿也有家庭客栈.青年旅社.价格200~1000都有.如果在镇上住也挺好的!

这里是有着百年历史的渔风小镇.五龙文化.民风淳朴.每条街都有自己的牌坊.

小镇上有当地的海鲜餐厅。

网红餐厅有『半边山下』『海上故事』『老 琼海 阿玉餐厅』人均120左右. 味道可以的.

光与影,形形色色。

我在此,走走停停

邂逅一片沙滩,遇见文艺小清新。

三亚|一定还会再去

保持热爱

奔赴山海

三亚 ,一座亲切而有生活气息的城市,仍是让我留恋海南的重要原因。

不止三亚,海南还有更多面值得了解和探索!

今年我们见证了太多的“乘风破浪”,不如叫上好友一起去趟 海南 ,在风光如画的公路上自由驰骋,解锁更多小众宝藏!(可私信定制出行)

出行前准备

三亚 属于热带气候地区,四季变化气温不是很大!紫外线很强,一定要注意防晒!

1、出行衣物以夏装即可,女孩子可以多带一些长裙、沙滩裙,拍照会特别上镜,可以备件薄外套,以防不时之需。(防晒 短袖 短裤 墨镜 帽子 拖鞋 常备药物 保温杯 口罩 水乳霜洗面奶旅行装 雨伞 化妆一套 充电宝 零食 防晒衣 内衣 内裤 薄外套 长裤 长裙 衬衣 身份证 少量现金 相机 手机 )

2、泳衣备上,一般酒店/民宿都会有游泳池,海边也用得上。

3、沙滩拖鞋,在三亚,无论是在酒店还是海边,穿一双舒服的沙滩鞋会更有度假的感觉。

4、防晒物品:防晒霜、太阳眼镜、防晒帽都必不可少。

5、洗漱用品:一般酒店都会有,但有些公寓民宿最好提前询问一下是否有提供,或是自己带上就有备无患了。

亚龙湾博后村的蓝天白云~

𝒔𝒂𝒏𝒚𝒂|游记进入尾声

按时长大,又是一岁!

行程:

DAY1: 成都 - 三亚 (租车)

DAY2: 在民宿拍照 逛夜市(亚龙湾)

DAY3: 换民宿(cocobay椰林湾)-太阳湾环海公路

DAY4:亚龙湾海滩-亿恒夜市

DAY5: 陵水-清水湾-雅居乐旅拍基地

DAY6: 驾车去万宁-巴厘村

DAY7: 无云谷民宿拍摄-海棠湾免税店

DAY8: 三亚后海村-博后村夜景

DAY9: 三亚湾国光豪生酒店拍摄

DAY10: 天涯镇-椰梦长廊看落日-吃海鲜

DAY11:三亚 - 成都

喜欢旅行.喜欢一直在路上的感觉,探访未知生活,在路上,能让我的世界充满着好奇和新鲜感,我见过山河大地的一年四季,也见过许多不是为了风景而来的人,有的向往江湖,一路跌跌撞撞,有的为了避开生活,逃离现实,有的没有理由,只想在路上,在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人就有多少故事,当旅行不再是我寻找人生意义以及体现自我价值的时候,我发现旅行渐渐成为了我的一种习惯,我是 阿曼 ,让我们一起创造旅途中的故事,让我们一起出发吧.

去海边这件事情好像永远都不会腻,踏着海浪,吹着海风,就是最自在的事情,记录下属于这个冬天的碧海南天。

当你读过历史的浩渺,才会发现人生的苦短,要自得其乐,当你见识过土地的广阔,才能包容万种人间烟火,当你短暂告别日复一日,才能成为远道而来久违的自己,没人能规定你的样子,什么算漂亮,什么叫有趣,独一无二的经历,造就独一无二的你,无论山高路远,都是亲眼看看吧,愿你被照亮,也发自己的光。

旅行很短,人生很长,太多的美好,在远方等着我,而我,也想好好欣赏每一段风景

未来,步履不停,永远在路上….

生活的N种可能

我是 旅行的 阿曼 ,一个85后金牛座女生,喜欢旅行喜欢摄影,热爱生活。

喜欢发现宝藏小众拍摄地

❤️

对我而言,最长的旅行就是生活。

如果有一天,我老去,我能微笑的回忆的事,那就是我在路上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