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篝火、夜游,记一场巴山大峡谷的年初团建之旅!

攻略   >  宣汉旅游攻略   >  冰雪、篝火、夜游,记一场巴山大峡谷的年初团建之旅!

• 出发日期/2022/02/17

• 玩法/自驾 春节

前言

一个人的旅行是旅行,一群人的旅行是狂欢。

一辆大巴,30余人,500多公里,

这一场巴山大峡谷的年初团建之旅,给2022开了个好头。

第➊天:☞成都—巴山大峡谷☜

从成都到巴山大峡谷还是有点距离,早上出发,抵达酒店已是下午接近傍晚了,吃了晚饭刚好赶上桑树坪的篝火。

【篝火晚会】

一群人围着篝火载歌载舞,在这里会不会跳舞不重要,只要跟着节奏,跟着感觉走就行了,大朋友小朋友嗨在一起。

【夜游巴山】

看完篝火晚会,旁边就是夜游巴山,虽然之前来过巴山大峡谷,但是夜游巴山还是第一次来,一个灯光打造的夜游盛宴。

一进去就是祈福长廊,走过这个长廊,福气满身,新年讨个好彩头。

再往前还有玫瑰草场,蓝色玫瑰草场,无比的浪漫。

萤火虫之森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地方,视觉效果超级震撼,虽然是灯光打造的,但是看起来又特别的逼真。

还有很多互动的打卡点,花舞森林,巴国狩猎场等,巴国巫鬼禁地是我不敢染指的地方,夜晚走在里面真的太吓人。

最上面的巴人洞,是一个冬暖夏凉的地方,虽然洞外飘雪,但是洞内却很暖和,像是开了空调一般。

第➋天:☞罗盘顶滑雪场——云顶飞渡玻璃桥☜

早上从桑树坪游客中心乘坐景区大巴车前往罗盘顶,在山路不只十八湾处还需要换乘前往罗盘顶索道。跟随索道上升,完全置身冰雪世界之中。

刚出索道,就看到广场上有一个“冰墩墩”,瞬间解锁这个冬天的流量密码~

【罗盘顶滑雪场】

罗盘顶滑雪场是罗盘顶游玩的第一站,索道出来往下就可以看到了,如果不知道,路边还有工作人员拿着喇叭提醒你怎么走,真的很贴心。

因为我们一行小朋友很多,就在戏雪区玩雪,雪地自行车、雪地转换、还有雪上秋千等,游玩的项目真的很多,原来小朋友们的游玩项目这么好玩。

【状元楼】

吃了午饭前往状元楼,家里有小朋友的都建议来这里爬一爬,沿着台阶拾级而上,每跨越一个台阶就意味着跨越一个学习上的障碍,最终登上状元楼,祈祷日后学业有成。

【云顶飞渡玻璃桥】

由于索道下午五点之前会关闭,所以一般都建议先玩滑雪场,返程再来云顶飞渡玻璃桥。这个世界最长,落差最大的玻璃桥,一定要来体验体验~

当周围一切都被冰雪覆盖,玻璃桥横跨在这峡谷之中,远远看去,都有一种遗世而独立的静美。

玻璃桥很长,走了很久才走到中间,行走在上面,一开始确实是很害怕,但只要看着远处的景色,不看玻璃底下,一切都好像不是那么害怕,硬着头皮总算还是走完了。

《梦回巴国》

晚上在渡口小镇观看《梦回巴国》,据说这是哈文导演团队进行编导的,排面十足。如果想沉浸式的感受巴国文化和巴国风情,那么建议你一定要来,除了剧情,舞台效果真的一级棒。

第➌天:☞巴部落亲子乐园——成都☜

第三天本来是计划去桃溪谷路线走走的,但考虑到我们一行小朋友比较多,再加上下午还要返程,就在酒店对面的巴部落亲子乐园玩一玩。

这里真的是小朋友的天堂,卡丁车、丛林小火车、还有旋转木马、蹦蹦床等,玩到后面小朋友们都还不想走了,意犹未尽。

✌酒店推荐:

🏨云雾酒店

酒店房间很充足,还有早餐供应,整体也很舒适,需要注意的是,酒店的空调记得请工作人员帮你调一调,不然都感觉不到温度。

✌美食推荐:

土家印象饭店

这里的腊猪蹄炖菜真的超好吃,还有一些蒸菜、炒菜什么的,超级合胃口。

趁现在还可以玩冰雪,一定要来这里玩一玩,记住一定要自驾或者乘坐动车,这样路上的时间更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