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明城市观光车初体验

攻略   >  胡志明市旅游攻略   >  胡志明城市观光车初体验

• 出发日期/2022/04/09

• 玩法/第一次

前言

时常在胡志明市中心碰到城市观光车,但是从没有去坐过,趁着越南放雄王节,临时起意决定去体验一下城市观光车。

第1天

• 电话:+84-96-2471422
  • 地址:Nguyen Hue Walking Street, District 1, Ho Chi Minh City 70000, Vietnam

买票中

标识建筑🏩

因为是临时起意,没有做任何攻略,依稀记得车会在中央邮局停靠(后面也得到证实:车只是在中央邮局停靠,但在那其实没有售票点),询问中央邮局门口的保安大哥无果,辗转终于在胡志明广场找到了售票点:在广场喷泉前面,Rex Hotel 斜对面。车停靠的地方有穿红色制服的工作人员,每张票越南盾150,000。听工作人员说也可网上提前订票。

胡志明一年四季天气都很炎热,特意选了下午五、六点的时候过去,这时候太阳下山又未完全下山,温度相对凉快一些。疫情也无法阻挡人们旅游出行的热情,不到20分钟,一辆车就排满了。

旅程从胡志明广场出发,来到雄伟的统一宫,绕过正在修建的红教堂,在中央邮局做短暂的停留,供游客们拍照,车继续慢慢向前行驶,经过一个不知名但建筑设计很特别的广场,此时夜幕已降临,昏黄的灯光下,许多人在那小聚(年轻人和情侣居多);下一站到达战争博物馆,天太黑加上树木的遮挡,只能看到模糊的轮廓;滨城市场不懂是因为在修建还是因为疫情,暂时没有开放,只有稀稀疏疏的几个行人在那里;河上常年有两艘大轮船的对面是热闹的步行街,非常多海鲜餐馆,据说这里是缩小版的上海滩;车子最后经过热闹依旧的范五老街、欧式风格的歌剧院,回到了起点胡志明广场。全程大概50分钟,观光车把在胡志明市中心的几大旅游景点都走了一遍。

吹着晚风徐徐,听着耳边人群零碎的交流声,站在另一个角度欣赏胡志明市中心的夜景也别有一番风味!

熙熙攘攘出行的旅客,全车貌似只有我们两个外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