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象山、花岙岛周边游

攻略   >  象山旅游攻略   >  宁波象山、花岙岛周边游

• 出发日期/2022/06/03

• 玩法/短途周末 自驾 端午

前言

第一天行程💓

上午8:00- 超市采买🛍(海边必带拖鞋、驱蚊花露水、遮阳帽、雨伞、零食泡面等、一箱12瓶的水)

中午13:00- 租车自驾从宁波站出发前往象山渔村;路途风景也很漂亮🎊能看到大海和高架桥。

下午:16:00- 抵达中国渔村旁的酒店住宿,我们定的房间能看到渔村沙滩和海边🏊🏻‍♀️(端午价格较贵、300多一晚;渔村内有住宿约400多一晚、且免渔村门票)渔村门票成人票70元|人。

下午18:00- 原计划看海上日落、但天气下雨,然后日落景色一般。

下午19:00- 驱车十几分钟前往渔村城区吃海鲜,很多餐馆可选,价格从高到低都有,推荐十三香龙虾🦞!!!

第二天行程💓

上午8:00- 早餐吃自带泡面、面包、小零食🍹(渔村附近的话没啥吃的,景区内也有餐馆可吃饭、吃面)

上午9:00- 买票入中国渔村(成人票70一张包嘉年华、网上可提前定45一张,不包嘉年华的、内有停车场、停车收费的价格不太清楚)

天气刚好放晴,皇城沙滩🏖️拍照特别好看,小姐姐们可以选浅色长裙裙子拍照,特别特别出片!!然后海边有很多小小的贝类可以捡,要记得带好换洗衣服和防晒呀、紫外线真的很强🎗,

(景区游玩项目有水弹枪、沙滩摩托、海上游艇等付费项目,价格在景区内的话不算贵,嘉年华包含的项目有三项-摩天轮、海盗船和旋转木马)

下午14:30-出园前往城区吃饭然后前往花岙岛

花岙岛轮渡每小时一趟一直到下午17:00为最后一趟往返船次🚢,一辆车70元包往返,岛上没啥吃的,吃饭需要提前预定,岛上民宿条件一般

我们只来得及上岛没有来得及出岛,所以住在了岛上

第三天行程💓

早上前往石林门票网上定35一张,直接买40一张,记得带驱蚊水,岛上蚊子很多,特别适合小姐姐们拍照📷游玩一个小时左右

还有岛上的观测台近距离接触大海,拍照也特别特别好看,可以观潮

往回走的时候还有沙滩,可以捉跳跳鱼和螃蟹🦀️,我和对象冒雨捉螃蟹特别欢乐,没在海边长大的我们,玩的特别开心🥳,记得带上手套和桶子,备个雨衣,没带的话旁边也有小商店可以买

中午12点返回北仑区,主要是我和对象比较墨迹,然后是个新手司机,并且喜欢睡到自然醒🍡哈哈哈,路上的时间就会花的比较多。

大家如果时间安排一下的话,

自驾是可以两天轻松完成哒🍬

ps 大家记得做好核酸呀,一般都是72小时内核酸,管控严的时候需要48小时的

第1天

• 开放时间:淡季 7:00-17:00 旺季 7:00-18:00
  • 地址:宁波市象山县石浦中国渔港
  • 简介:十分成熟的度假海滩,在皇城沙滩吹吹海风,十足的享受。 坐上海边的摩天轮,在高空俯瞰眼前辽阔的大海。

开车前往渔村看到的大桥

路上的景

渔村城区也很好看

第2天

• 地址:宁波市象山县石浦中国渔港

第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