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情桐庐虎啸峡激流探险漂流,感受冰火两重天的刺激

攻略   >  桐庐旅游攻略   >  纵情桐庐虎啸峡激流探险漂流,感受冰火两重天的刺激

• 出发日期/2022/07/02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第一次 美食 摄影

前言

夏天最好玩的旅游项目是什么?我会说是漂流。离 杭州 约两个小时车程的 桐庐 虎啸峡漂流是夏天的首选漂流地。有着“华东第一漂”美誉的虎啸峡漂流一到夏天就人山人海,非常的受欢迎。虎啸峡漂流周边的景色简直太美了,蓝天白云,绿水青山,清澈的山涧溪水,向往的乡村风景,足以让你释放掉那些工作上的压力,趁着周末带上家人一起来这里漂流,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

华东第一漂虎啸峡

整个景区很大,一般都是自驾过来或者动车过来都是非常方便的,停车场很大,停车地方都很方便。而且有洗澡换衣服的地方也都很方便哦。整个漂流有10公里之长,全程漂完大概要一个半小时,票价180元非常值呀,这次我也是第一次来这里漂那么久,一路上欢声笑语的,漂流得很开心哦。

在大厅里先穿戴好救生衣和安全帽排队等车,车会先拉我们上去到漂流的起点,两人坐一个皮筏艇,当然也可以一个人哦。夏天的时候人特别的多,在取安全帽,救生衣的时候要耐心,人一多有时候就挤不进去了,安全帽和救生衣都是自取的,像安全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拍照好看。

蓝天白云 绿树环绕 景色迷人

虎啸峡漂流是我见过那么漂流中景色最美的地方之一了,一般的漂流地有的景色不是很美,但我来到这里的时候发现这里的景色很美,在这里漂流真的是一种享受的过程呀。穿好救生衣,戴好安全帽后,就开始排队坐车到山上漂流的起点。一路上可以看到在公路旁边长长的漂流道。还能听到尖叫声,一路上已经迫不及待的想马上下去漂流了。

五岳归来不看山,虎啸归来不戏水。

虎啸峡刺激是在于有好几个地方落差比较大,一开始漂就是快速落差,一下子全身就湿透了哦。然后中间段就比较平缓慢速,大家都停下来打水仗,互相泼水,水枪水瓢用起来,有长10公里奇异峡谷、260米垂直落差。踏上皮筏,一段刺激的征程即将开始。惊险刺激飙升肾上腺素之余,酣畅淋漓的体验也会将平日积累的压抑不快烟消云散。

景区因溪段急、落差大、水量磅礴等特点从而形成“小溪大浪”的顶级刺激运动特色,游客乘坐专业皮艇在国际一流标准的安全设备保护下,悬崖和瀑布屈身艇下,劈波逐浪凌空掠过时,巅峰驾驭的感觉此刻注解的淋漓尽致。

去之前建议带好泳衣,湿身是在所难免的,毕竟我们要清凉一夏。建议在漂流前一定要涂防晒霜,要不然漂流起来会发现晒伤了。之前也曾体验过漂流,但大多时间比较短,也就多半个小时吧,而虎啸峡漂流非常独特,漂流河道竟然全长10公里,全程漂流下来的时间大约在90分钟,如果中途再与朋友戏水的话,时间可能更久。当然,这里不限时间,中途漂流至水流平缓的区域可以任意玩耍。

整个行程中人的心情大概分为三种情况:刺激-平缓-刺激,尤其是开始的那段最刺激,到中途的时候比较平缓,大家可以互相戏水。虎啸峡漂流还有一个特色,那就是这里的景观非常多样,除了山青水秀外,途中还经过一座古桥,整个人从古桥下穿越而过,这种感觉就像是在乘车小船旅行,惊险刺激之余,四周的景色也让人赏心悦目。

驾一叶扁舟顺流而下,既有穿激流越险滩的刺激澎湃,又有两岸风光尽收眼底的诗情画意,虽然刺激,却无风险,还能在炎热的夏日里觅得畅爽与凉意。这个夏天要的就是尖叫,来虎啸峡漂流感受冰火两重天,带上家人,趁着周末再来一次华东最刺激的漂流吧。

实用攻略

美食:午餐可选边上的农家乐饭店,在大堂里面二楼也有吃饭的地方。

地址: 浙江 桐庐 钟山 乡城 下村

旺季:七八月份是漂流旺季,必不可少要排队,建议大家提早算好时间出行。

交通:建议自驾,或者坐动车到 桐庐 站下车坐景区车直达。

时间:5月至9月,周一-周日13:00-15:00(也看天气所以建议提前电话问下)

门票:180元,提前一天订票可以优惠10元。

Tips:

1:带一套备用衣服+毛巾。漂流玩好,淋浴区冲洗好了可换。

2:手机防水袋,很实用哦,一定要提前准备,建议网上提前买才几元。现场买很贵一个30,40元。可以拍照,但一定要有防丢绳要不然很容易掉 水里 哦。

3:防晒喷雾/防晒霜一定要涂的,要不然漂完就晒黑了。

4:建议不化妆,或者防水妆哦。

5:准备好水枪,漂流必备的神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