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泰安旅游攻略   >  1日游

• 出发日期/2022/08/09

前言

苏州|最美园林🌿好拍好玩好吃的三天两夜|||三天两夜系列又又又来啦~这次是美丽的苏州

出行🚗:交通非常方便几乎是任何交通工具都都可以抵达 坐高铁的小伙伴可以做到苏州站 就是最方便的姑苏区

住宿🏠:如果你和我一样是奔着一览苏州园林美景 可以就住在姑苏区 苏州博物馆和几大园林都在附近~

Day1:安顿好后当然可以开始吃美食啦 我们住的地方离平江路特别近 虽说里面商业化的店铺很多 但是还蛮值得一去的 可以感觉得到小桥流水人家 所以我们就在平江路的鹤园靠窗点了一些小吃 当天下着小雨 实在是美的不像话~

下午我们去了马了很久的一家咖啡厅 叫绿狗 结果到了真的没让我失望!太美了映入眼帘满满的绿色💚人不多 除了我们只有一桌 我们行程不赶拍了几百张美照后 安静的和朋友聊聊天 听听雨 真的是很美好

Day2:早上去了苏州博物馆 一直想看一看贝律铭建筑大师的杰作 真的太符合苏州的调性了 一样都很美

下午去了最心心念念的拙政园,真的太太太太太好拍了💚几大园林离的很近 有时间的朋友可以看看 中国园林的自然之美 美到想留下😢也非常适合拍现在很流行的新中式风格!园林非常大,也不会影响别人。还买了狮子林的冰淇淋,小狮子🦁️图案超可爱哈哈

晚上去吃了姑苏桥面馆 网红面馆 但是一点也没踩雷 浇头新鲜类别也多 我和朋友点了好多努力吃完😂

Day3:睡到自然醒 然后来苏州肯定要吃哑巴生煎啦!我觉得还是很好吃的 老牌店铺不踩雷!

苏州真的是我觉得短途旅行最能让人感觉放松的地方了 节奏慢慢的 很美 还想再去!

第1天